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TQQQ博弈交易的策略思考 (答复网友关于MACD的卖出点提问)十一 20210406

(2021-04-06 08:03:26) 下一个

直接的回答当然是要选择在死叉之前卖出,而且是要提前。MACD的死叉是市场情绪的转折点,不是股价的转折点,当然通常二者会同时发生,但是死叉之后股价继续上涨也是非常普遍的常见现象。

因为这里讨论的只是日内交易部分,几分钟级别的市场情绪波动,所以对盈利期望值也要合理,我观察MACD历史数据时用1%为参考标准,实战中根据自己的经验调整,通常我会先设一个Sell on stop止盈,先确保自己不亏损,然后逐渐推升,赚多赚少是运气了。

止损是另一个话题了,简单说趋势错了,就要认错。

既然这位网友问这样的问题,应该是新手级别的,我从自己对股市的一些认知和实践给你一个非常重要的建议和忠告。

日内交易能够不学是最好的,这不是股市中的王道。

纵观美国股市历史,大方向上这是一个每一个人都可以无脑获胜的游戏。

一个普通工薪族用合理的简单模式去投资股市,从身无分文的零开始,十年左右的时间可以大概率的达到初级财务自由的水平(年均投资收入达到普通工薪族年均收入水平)。再接下来,想怎么搞都行。

参考一下我之前的帖子,PH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

在现实中有不少人把一个百分百无脑就能赢的游戏给弄成了一败涂地,就是因为他们花了太多的精力和财力去做了日内交易。

无论你是否会选择尝试日内交易,我都希望你能够从投资的角度去理解:

你可以用非常普通的长期投资策略去投资股市(比如PH,美国股市中像PH这样的标的是很多的。),从零出发,完全凭借一个普通工薪族的自身的工作收入为基础,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日内交易不是参与股市的唯一选择,事实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