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娱乐贴:从芒格的股指投资建议看股市中的博弈 八

(2020-04-14 09:00:39) 下一个

我的帖子基本上都写在了最近一轮的股市底部,现在股市涨上来了,所以目前为止交易博弈的成功率是100%,因为市场已经反弹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高点,所以接下来可能就不会那么容易了。如同各类体育比赛一样,在实战中往往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会出现技术变样。

每天晚上,我都会再看看当天的QQQ,阿里股价波动图形,也再想想。丙哥说要多看图,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的多欣赏图形的精妙线条变化。我没有艺术细胞,不知道该如何欣赏股价图,但是多看看图形,慢慢的就会对图形的变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不再感到陌生,这有点像游泳,一旦学会了游泳,游得越多水性的感觉就会越多越好,在水中无论用怎样的姿势和动作,总能够让自己浮出水面。

”我亦无他,惟手熟尔。”- 买油翁

当年我爱说如果对赌博研究透了再投钱就是投资,如果是没研究好就投钱的所谓投资其实是赌博,本人从来不赌博。- 赌遍全球

日冲/短线交易是选择一二个适合自己的股价波动模式/图形/Pattern,然后成千上万次的反反复复的练习和实战,熟能生巧,成为能够长期有效的重复使用这一二个股价波动模式/图形/Pattern的熟练操盘手,这是我的个人理解。

I fear not the man who has practiced 10,000 kicks once, but I fear the man who has practiced one kick 10,000 times.

- Bruce L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