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今天股市波动大,我会少量资金买入阿里,做一点点短期交易差价。

(2020-03-06 04:36:23) 下一个

现在外面不安全,只能待家里喝茶,做一点点短期交易娱乐。

昨晚看视频学习了RSI概念,有点意思。

超短期的交易是比较接近于博弈,与赌场的游戏类似,我对短期交易不太了解,但是我理解赌场游戏,特别是百家乐,博弈我是懂的,也是有一些经验。

我的理解是用什么样的指标其实差别不大,比如RSI或者其它任何指标,因为在博弈中,所有指标的准确率都是大同小异的,指标的作用是形成一个系统,而人在使用系统中的执行力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而不是系统本身。

我的思考选择是,只做多(低买高卖),不做空,同时只选择阿里或者类似的股票,我的理解是这是赌局中做庄的一边,类似于百家乐的庄家,因为有Odds,系统长期执行,可以获利。

这是一个赌徒对股市短期交易的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