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ioCan股价跌至24以下,按照预先投资设想,启动投资操作。

(2017-07-25 08:35:43) 下一个
RioCan股价跌至24以下,按照预先投资设想,启动投资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股市小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去公司网站多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torsky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疑问请教,零售业的未来你怎么看?我觉得是这个REI的风险点,当然也是它现在能到这个价位的原因。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谢谢~
股市小书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离离源上草' 的评论 :

我的目的是利用REI的短期市场波动,RY和TD目前没有明显的股价低估机会。因为我要动用金融杠杆,所以希望有比较明显的安全边际。
而且我目前希望可以近快扩大投资组合现金流,所以REIT比较符合我目前的投资目标。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既然RY 或是 TD的年化收益达10%多, 为什么不加仓银行股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