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谈谈Fiancial Advisor <四>

(2017-01-07 09:38:15) 下一个

最近有位地主网友跟了我的一个帖子:

“书生兄, 最近美国的REIT降的厉害。是否有研究, 推荐? 俺掏粪习惯了。 只敢买和房地产有关的个股。”

我是这样来答复的:

我目前只关注加国市场,对美股思考不多,无法提供具体建议。在利率上升趋势下, REIT的整体表现不会太好。如果你最擅长的投资方式是出租房,我建议你还是专注于出租房生意,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投资方式也是老巴反复强调的投资基本原则之一。总体而言,现在是美股高峰时段,不是投资好时机。

对于一直喜欢阅读我帖子的网友,我请你们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总是要从投资的基本原则来考虑问题?许多人对我反复探讨思考的投资的基本原则是毫无兴趣的,你觉得这些人有机会在股市投资中长期获得合理的投资回报吗?

我在前面的帖子写过:

“学习基本的投资常识,是投资的起点,学会了,理解了,自己就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是自己找到的!不是别人帮你找到的!”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认真阅读学习我帖子的网友,我思考探讨谈论的投资思想方法,没有亲身实践经验的人是写不出来的,没有足够的实践经验的人也是很难完全理解的,我写的东西是我在不断的寻找和提高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你可以参考,但是就像我前面写的,你必须自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股市投资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你的投资方式只能属于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