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朽哥聊几句 - 结束-\'学习老朽投房经验及三等公民伟大思想理论”的学习汇报。

(2017-01-06 16:13:07) 下一个

2016-01-24 09:56:42

我曾经说过我将老朽的“房地产机遇”仔细的阅读了二遍,对于朽哥其它的关于投资的帖子,我读了不止二遍。老朽的“三等公民”的观点深深地刺激了我,引发了我长时间的思考和反思,从朽哥的经历,我开始意识到投资的人生意义的方面,我们只是小人物,所以只谈个人。

“三等公民伟大思想理论”

三等公民是我现实生活的写照,但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所以我一定改变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朽哥就是我最好的榜样,我要沿着朽哥指明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义无反顾,追求我更美好的人生。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所以我说干就干!要干就要大干!

朽哥说穷人翻身要靠当地主,那么我就当地主,我不但要当地主,还要当大地主。我要买比朽哥更大的房子,我投资办公楼,厂房,商场,人活着就需要住房子,经济要发展就必须要有办公楼,厂房,商场。

朽哥有好亲戚帮忙资助,咱没那个命,只能向自己借,朽哥借10万,我借30万,朽哥付10%利息,咱省点,就2.4%,利息总数差不多。

朽哥说要敢于抄底,咱就抄底,跌了40%,够低了吧。

朽哥说买二个房不如买十个房,我没哥胆大,30万本就买个100万的,比起哥的18个房贷, 差太远。

朽哥有老墨当下手,我一介书生,细皮嫩肉,手无束鸡之力,上不了房顶,修不了马桶,只能全权委托他人,不过总得找个MBA当领头的,咱的住户都是世界500强,政府,大商家,总得撑个面子,要不人家看不上。

朽哥说住户的信用最好是中等,差了付不起,好了住不长。我不管,只挑最好的,大家大户的搬家多麻烦,政府机构就签个20年,银行签10年,其它都五年一签。都是有头有脸的,谁好意思白住。

朽哥说要注重现金流,我要求下个月开始就得有。

朽哥说投资要长远,我耐心,等一个月,全球化网络时代,一个月就等于过去的十年。

哥干的每一件事,小弟都照干无误,现在小弟就等下月红利到手,立马农奴反身当主人。

小弟期望与哥哥相聚在游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