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毕业 25 周年 reunion 照片观后感

(2008-07-17 09:21:56) 下一个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让我一夜多 ” 白头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让我看后泪流满面 ,

日湿前襟夜浸枕头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只拍我那 ” 梯田 ” 似的脸

却把我“靓俪 ” 的倩影留在镜头后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只拍我身边有俊男靓女的时候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让我 ” 丑态 ” 溢满全球 ,

而你却美颜依就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从此在她 / 他心中我不再 ” 滔声依旧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 毁 ” 我自信 ,

从此 ” 记 ” 你成 ” 稠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是谁把我拍的这样 ” 丑 ”?

是你 ,

是你 ,

是你 ……,

我那太有才的朋友。

啊 , 我要去找你 ,

啊 , 我要和你 ” 决斗 ”!!!

“斗”回我的自信,

“斗”回我的“靓俪 ” ,

“斗”回我青春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