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你

(2016-02-27 04:58:52) 下一个

看你
2016.2.27

看你在那里静静地伫立
突然
就想说些什么

思绪汹涌如潮
拍湿堤岸

我记得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
阳光薄脆
清凉如水
湮没了尘世的喧嚣

在你面前伸展远去的

一望无际的海
让人无法跨越
深蓝色
宛若你裙间散落的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亲,这张照片印象很深。
新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很美很文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谢谢闲闲。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词不达意的,想说,我喜欢这首诗;阳光薄脆。温婉宜人如同美丽的诗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如诗,人比诗美!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位娟秀,清纯的妹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娟秀的女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二十年前了。 现在看来那时侯还是可以称得上秀气的。 :)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秀的姑娘,诗也写得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跟迩冬握握手, 蓝色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秀气的女孩啊!小诗也那么灵秀,蓝花裙也是我的最爱!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也步入中年人行列了嘛 还以为你是半隔代的妹妹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刚在我家回了你,偶自夸又夸人呢!
洋葱炒鸡蛋 2016-02-29 19:33:26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四十最好了!真的!
虽然是没那么水灵了,但是成熟自信是年轻时不能比的!自夸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刚在你家回了你, 现在水花已经蔫吧了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水做的女孩儿啊,花儿般的娇嫩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际浪人' 的评论 : 谢谢浪人光临。 看来是水沫做了广告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一起缅怀一下浪漫的青春吧。
国际浪人 回复 悄悄话 如清风送爽,似春阳温馨!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秀的美女,好浪漫的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远' 的评论 : 呵呵, 谢谢秋远。这诗很切情应景啊, 连现在的我都有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 还惦记着你的柠檬鱼肉丸子汤面呢。
秋远 回复 悄悄话 水仙花开
一片翠绿
优雅着
青春的美丽

蓝色的海
白色涟漪
惬意在
午后的自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诗歌,清纯的妹妹! 好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 大家都是青春美丽过的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看來不像理工女啊,美麗動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呵呵,现在已经不是了。 谢谢梅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很是清纯美的舒雅女孩一个啊,大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 皮肤其实很一般的, 典型的北方人肤质。 照片上效果不错一是年轻, 二是光线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古典美女,青春靓丽,好诗!你的皮肤真好,饱满光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洋溢:)这是什么地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青春是回头看时更美好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清雅美丽,令人怀念的青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 容颜老去, 青春不在--- 这是在怀旧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到波波的青春照 翻看老照片 就有了这首诗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秀的妹妹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人和诗一样的match,都美得无比!害得我都想去翻旧相册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松松, 青荷, 默默。
cxyz 回复 悄悄话 敢于把照片公之于众, 是因为就算并排站着,现在的我身上都难找到过去的我的影子了。

怀怀旧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美眉!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清纯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欣赏。年轻真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呵呵 是我二十年前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是你本人吗?很清春,美丽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