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十一)

(2022-01-20 16:06:30) 下一个

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十一)

大家好,这是来自昴宿星团的ALAJE。

12000年前,许多有着不同肤色的不同种族的外星人活在地球上。他们进行了很多核战争,他们滥用着能量,他们摧毁自然。因为这样,地球的磁极改变了,然后亚特兰提斯沉没在大西洋中。之后外星人们离开了地球。这些放射性的战争,造成了人类的基因突变,寿命缩短和智力记忆力下降,人们都过着原始部落的生活。

数百年后,外星人们又再次造访地球。有些外星人是善意的,有些是负面的。善意仁慈的外星人,教导地球人类宇宙法则。在这之后,只有少数古代文明的后裔,还具有我们灵性教导的记忆。在过去的600年间,狂热的宗教和秘密社团,伤害了这些后裔的数百万人。但是他们仍然试着教导现代地球人类,教导他们年少的弟弟们,如何与自然和谐共处。因为如果你破坏自然,你就等于毁灭自己,万物都是互相联系的。

这是KOGI的MAMAS(哥伦比亚):我们在这里,我们都在这里,要发出一个警示信号,我代表大家发言,要发出一个信息,给所有年少的弟弟们,我会用他们能够明白的方式来陈述。这些讯息不仅要传达给来到这里的人,不论这些人来自什么地方,我希望整个世界聆听我们的对你们的忠告:伟大的母亲(Kogi土著人们把地球的灵性能量称呼为“伟大的母亲”)谈到,她来告诉我们是是非对错,我们仍然没有放弃我们生活方式,我们仍然记得她如何告诫我们去分辨是非。我们记得那些教诲并且依靠它而活着。伟大的母亲(地球的灵性能量)再三教诲,伟大的母亲给了我们生活所需,她的教诲直至今天也未被遗忘。我们仍然靠它生存。但是现在他们(现代人)正在挖出母亲的心脏,他们挖开地面,并且切除她的肝脏,她的内脏,母亲正被切成碎片,每件东西都被抢夺走。从他们第一次登陆时他们就这样一直这样做。伟大的母亲和人一样,有一张嘴,有眼睛和耳朵,他们正在切除她的耳朵和眼睛,如果我们少了一只眼睛我们会很伤心,母亲也非常悲痛。如果不停止挖掘,母亲会死去,地球世界终结。我正在传达这个讯息,并且我问道,他们能否去思考,去倾听这个讯息?我想给一些建议,告知年幼的弟弟真正的真相,如果他们继续下去,而不立刻改变他们的方式,他们将会看到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世界将会终结,但他们的掠夺会毁灭这个世界。他们已经拿走了那么多,他们夺走了太阳和星星的守护者,世界将陷入黑暗。

我们照看自然,我们是MAMAS,在这做这件事,然而我们MAMAS看到,你们做的事情正在伤害地球,我们不再修复世界,这件事情必须由你们来做!MAMAS想要教给我们,世界这样是如何成为现在这样的,他们说我们毁伤了这个世界,应为我们不记得伟大的母亲。她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神,她是灵性的地球能量。

在最初,伟大的母亲割分了地球。他把你送到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然后来到了这里,这个地方,她把我们安置在这个地方。然后年幼的弟弟再次回到世界的这一边,然后他们开始搞破坏,他们杀害我们。人类需要水,他们必须有水才能生存,地球也一样,过去她是完美的,但是她现在脆弱并且奄奄一息。动物死了,树木焦枯生病了,许多新的疾病将出现,将没有治愈他们的治疗和药物。而其原因在于,年幼的弟弟正在完全地、持续不断的违背根本法则:油井开采提取太多太多的石油,矿物剥夺榨取世界,这正在破坏所有的秩序,正在损坏世界。BBC电台,请转告年幼的弟弟,张开你的眼睛,倾听MAMAS做事的方法以及故事,了解事实真相是怎样的。

我们必须陈述这些事实,我们不应被威胁或侮辱,但我们发言是件好事。我们必须向他们展示我们是如何工作,我们如何向伟大的母亲致以敬意,以便他们了解我们在这里,也为了年幼的弟弟们在工作着(光之工作者来照顾整个地球)。MAMAS并不仅为KOGI工作,而是为世界上所有人们工作。MAMAS站起来,统统站起来,MAMAS不生气,不生年幼的弟弟的气,尽管他们的确做了伤害地球的事,MAMAS必须照看年幼的弟弟和年长的哥哥,照看动物植物,这些是很自然而然的。因为MAMAS有责任关心所有种类生物和物种的未来。我们曾经拥有黄金锭子,在弟弟拿走他们之前。

美洲印第安土著民相信,海洋孕育了所有种类的生命,也是海洋让他们与欧洲的铁器王国们隔开。但大海可以运载轮船,他们在1541年登陆,他们指挥官拿着一份文件,在海滩上诵读:我们向你们保证,借着神的帮助,我会在每个地方跟你们发动战争,并接竭尽我所能,而且我会使你们屈服与教会的轮和念珠的链子,然后我会带走你们的人、你们的妇女和你们的小孩,我会让他们成为奴隶,我将拿走你们的财产,然后我会对你们所有邪恶的事和伤害的事。

人们过去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于安宁之中。我们,哥哥和弟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总是在安宁中,在安宁总,在安宁中,这就是在过去的状态。然后他降临了,然后他开始杀害我们并且制造破坏,他们带着狗猎杀我们。我们被吓坏了,人们一片恐慌,他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他们只能跑到他们可以跑到的任何地方,这就是过去是怎样的。山区生活的平衡格局被打破了,成千上万的难民逃到山上,大多数人死与饥荒。

我们曾经在各个大陆过着安详的生活,于是现在我问我自己:他们怎么能来到这里,他们怎么能做出这些可怕的事情?他们使得我们逃跑和隐藏,我们跑进了深山,我们如此恐怕他们的狗和他们的枪。他们追逐我们,不停地追逐我们,占领我们的土地。然后我想,他们来到这里只为了杀害我们以及制造破坏。不,不,不,这太难以置信了。他们从我们这夺走我们的土地,好让他们能生活在这里,过去不就是这样的吗?

我们曾经有占卜用的黄金弓,黄金画像、黄金甲骨文这些东西。我们使用黄金进行预言,我们有很多东西,年幼的弟弟把他们都夺走了,所以现在我们很悲伤很软弱。我们看到地球正在腐坏,因为他们的贪婪夺走了大地的黄金和所有的矿产。因为他们夺走太多的石油和矿产,地球在持续变弱。

这附近本应该是绿色的,但是现在是黄色。这些小灌木曾经覆盖了整个地区,现在它们也在凋亡。水源消失了,这里以前常年都有积雪,现在雪融化的特别快。当KOGI谈到,世界的心脏正在死去,什么让他们感到害怕?是这个地区的衰亡,因为当它死亡时,所有依赖它存活的一切,都必将死亡。这就是他们在讲述时所表达的重点。他们知道,除非我们去做出改变,不然这个世界就会走向终结。

为了防止自然灾害发生,地球人类的意识必须改变,在我的影片中,第(四)和(十)部分中,可以找到来进行能量作业的冥想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