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九)

(2022-01-20 16:04:03) 下一个

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九)

大家好,我是Alaje,来自光之维度的昴宿星团。

在我所有的资讯里,我说过创造光的能量去发展灵性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地球需要圣光的能量去消除所有的负面能量,没有负面的能量可以存在于高频中。出于这个原因,世界政府的黑暗统治者在想尽办法阻止这些,他们不只是在坐以待毙。他们有计划,他们其中的一个计划是,去创造极度的混乱。只有拥有高级灵性能量的灵性人群才能保持头脑的清醒。我现在告诉你他们当中最大的一个计划,我希望这个计划永远不会发生,因为他们想要阻止转变和操控你。

就像一些地球人类所知道的那样,黑暗统治者对有关外星生命和跟他们进行接触的信息已经隐瞒了几个世界,黑暗势力杀死了目击者或者是操控着他们。不过,由于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有过自己的接触经验,看到了很多的飞船,他们已经不能再把这个秘密像他们希望的那样继续保持下去。因此,它们现在有了不同的计划。他们有这样的计划:使用他们的傀儡,正式承认有外星人,并且与他们有合作,黑暗政府只会提供为他们自身利益服务的信息,他们将试图通过媒体把自己营造成英雄那般形象,就像他们一直对外树立的公众形象那样。同时他们会告诉你一小部分不重要的真相,并掩盖他们的真实动机,他们会说保守秘密的原因是因为公众还没有准备好接收这些资讯,这会造成大规模的恐慌和恐惧。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电影中听见类似的交谈。他们在电影中故意镶嵌这些内容,目的是在心理上影响人们,当然他们会否认有关外星人绑架的问题。在讨论这个问题很长时间以后,他们计划向公众介绍与他们有接触的负面外星人,他们会把负面外星人描绘成在这里为人类提供帮助的仁慈存有。

当然他们想要把这些公布在电视上,就像件大事一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把这些情景放置在很多电影中,就是为了让地球人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是时候拉起你的警报了,因为光明联盟的灵性外星人没有与地球上的黑暗政府有合作,原因是政府拒绝我们的援助数十年之久。政府拒绝我们是因为他们不会得到科技和武器,只能得到灵性上的帮助,直到他们灵性上足够进化后,才能拥有更高的科技。

地球政府只与负面的外星人合作,而且他们的唯一目标是控制和奴役人类。之后地球人类已经习惯了外星人,地球政府想要制作广告去加强控制技术,比如在皮肤下移植晶片。他们当然喜欢这么做,为了夺取地球人类的自由意志,就像他们对疫苗和监视摄像机所做的那样。你将会不断的听到这些:“这么做是为了你好,为了你的安全”。他们还会采访一些收了钱的人,让他们作证这些晶片是多么重要。同时他们想要继续组织恐怖袭击,因此他们就能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装备状态,以便使用更多的军队。别忘了,他们一直在创造一个问题,如果人们迫切需要帮助的话,稍后他们就会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然后他们会计划说这里有好的外星人,向你们介绍灰人和爬虫人,这些把持人类作为奴隶长达数千年之久的生物。接著他们会告诉你,你不该只注重它们的外表,应该看到它们拥有的人类所谓的“爱”,别忘了,这些生物拥有的科技超前你们数百万年,例如3D全息图,并且会使用它们向地球人展示所谓的奇迹。另外,他们拥有的精神力量能让你瘫痪。我知道这些,因为我遇见过它们中的两个,它们试图对我做这些。只有借由我的光的能量,才能赶走它们。它们也会治愈疾病,为的是吸引人们到它们这边,可是当然它们不会告诉你的是,它们自己创造了所有的疾病,作为后来在需要的时候像救世主那样出现在你面前。

它们所有的表演只是在展示它们的力量,并在心理上告诉人们,它们才是统治者。而且它们希望被庆祝,爬虫人的本性是欺骗,所以民众不会意识到它们在计划什么。伴随着科技的帮助,黑暗一方想要创造出自然灾难,为了创造恐慌,恐惧和混乱。他们会说世界末日已来到,地球将被摧毁。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总是给你们观看灾难电影,因为人们的恐惧会给予他们的计划更多能量。那些害怕和绝望的人们会采取一切他们能做到。政府打算告诉你,如果你想要存活,就只能乘坐外星人的飞船离开地球。那些敢拒绝的,他们就会使用军队迫使他们。因此我在这里向你们发出提醒:政府会不断地为此做广告,但永远不要让自己植入晶片。那些跟随爬虫人同行的,会发现为时已晚,这是个陷阱,因为它们会把他们当作奴隶来使用,或者是作为实验又或者是作为食物。爬虫人数百万年以来就在做这些了,并且视所有的星球为它们的财产和食物来源,只有灵性的人们会有能力感觉到不对劲。

同时黑暗政府想发起一个战役,反对好的外星人,他们会称呼我们为负面的侵略者。你看,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你在我所有的视频里,发展灵性是多么的重要。只有灵性的人们才会有能力区分光明和黑暗,只有积极的集体意识的爱,才能阻止黑暗一方的计划。如果有足够多的人拥有爱的能量,那么民众的意识将会体验到正面的变化,地球将会顺利转变。

地球人类必须得选择,你们想要什么样的未来,我告诉过你们,爱是关键。正面的外星人从他们的身体和飞船上散发出灵性的爱之能量,如果你没有在外星人身上感觉到爱的能量,你应该马上离开。我们光明联盟也会出现,但会以一个非常不同的方式,光明的外星人永远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而且你会有选择,去接受我们的爱和援助,或者不接受。我们尊重自由意志。每个灵魂现在应该决定,是否要往光明的方向前进。所有那些拥有灵性觉知的人在分辨我们和感受我们没有任何困难,但是那些用毒品和仇恨能量摧毁他们自己气场的人,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站在我们高级的爱的振动频率中,他们甚至会感到害怕。黑暗一方正在依靠那些受困于低振动中的人们的恐惧和黑暗的思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些灵魂正在支持着围绕在他们气场中的低频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