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八)

(2022-01-20 16:02:25) 下一个

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八)

 

一切都是能量,能量是万事万物的起源。

一切你所见到的物质实相只是宇宙能量的浓缩状态。在低频率时它显示为一个物质形态,高频率它显示为光或者是无形状态。同样的原理应用在我们的光飞船上。我们的飞船,并不仅仅是一个物体,他们有意识,因为我们用神圣的能量飞行。借由这个神圣能量,我们可以即刻飞行到宇宙中任何地方。我们可以显现为任何可能的形状,如一个水晶,一片云团,一束光,一架飞机,透明的或者是隐形的。

我到过地球上的很多地方,而且任何我去过的地方我都目击到了飞船。在2005年,我在德国拍摄了一张飞船的照片,它是在透明状态。在2000年,我和一群人在波多黎各,这艘飞船在我们上空盘旋。在2002年,我和一群人在奥地利,有一晚,出现了很多光飞船,我拍摄了其中的一个。在1995年,我接触了我的星际家人和我的高我。在2003年,我在英格兰埃夫伯里拍摄到了一艘我们的光飞船。只有服务于光的外星人才能使用灵性能量飞行,移动的伯利恒之星只是我们的一艘光飞船而已,圣经里描述云朵里发出的声音,那是我们的飞船,伪装成像一朵云,这样人们就不会变得恐慌。我们是圣经里所描述的天使,那些天使大多数是昴宿星人和金星人。人们像摩西、以利亚、希西家并不是先知,只是接触过我们的人。我们飞船使用的光,不是技术上的光,它是灵性的光,我们的飞船有爱的频率。这样你就可以把我们的飞船与黑暗势力的区分开来。为了使你们看见我们的飞船,我们必须降低频率。黑暗一方的飞船使用技术上的光,就像是一辆汽车一样,它们使用科技,那些科技对地球人类来说像是奇迹。它们借由三维全息图和控制物质,可以创造出幻相,让人们认为发生了奇迹,所以人们相信宗教,并且灵性不会进化。

但当你拥有灵性觉知,没人可以欺骗你,因为你看见在这背后的能量。如果你与爱的存在相联接的话,你会看见真正的奇迹。如果你使用宇宙能量”爱”的频率,你可以变换围绕你身边的物质实相,就像我们的宇宙兄弟耶稣在2000年之前,展示给你看的那样。而且他并不是我们派遣给你们唯一的老师,在所有时期,都有来自我们的老师在地球上,一名真正的灵性大师永远会告诉你怎样才能成长为一名相同的大师,并且他不想被崇拜。在我们飞船上有很多大师,他们的灵魂更有经验,并且用智慧帮助其他人。而且那些灵性大师在地球上并不被熟知。

学习永远不会停止。甚至在最高的维度中你也可以进行学习。随着地球上的频率提高,你会感觉到你的肉体和情绪体的改变。在开始的时候,你的身体会从陈旧的,令人不安的能量中解放出来。在这个时候,你想睡得更多,随后,你感觉到更多的能量在你的身体里,而且你只需更少的睡眠。光体被激活,有时候你会在你耳朵里听见声音,那是因为身体在调整到一个更高的频率。在你两眼之间的松果体受到刺激,然后你开始看见乙太能量。你会为了拥有这个高等能量而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情绪体中,所有未解决的阻滞都会显现,这样可以让你从一身旧皮囊中解放出来。灵性的人们可以识别出这些,因此他们发展的更快。

自负的人们,不能识别出这些,他们想保留他们的自负和面具,他们停留在傲慢,并且侮辱拥有灵性的人们。当你振动的更高,你将在你周围看到变化。不道德的人们会离开或者是攻击你,因为他们所携带的自负能力害怕来自真理神圣的光。拥有更高爱的频率在你身体里,你开始具有直觉力。你在倾听你的高级自我,不是你的低级自我。要注意你的想法,言谈和行为。你使用你灵魂的品质:真爱、智慧、美丽、喜悦,真正的智慧。爱的频率开启一扇通往更高知识的大门,光和爱是进入更高密度的关键,不是在你头脑里的智力资料。

要把灵性融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而不仅仅是阅读这些信息。没有爱的知识是无意义的和有限制的。灵性之光拥有意识,具有来自更高维度的资讯。所以在你的冥想中使用光总是很重要,并且你可以在冥想中补充光,这里有一个你可以一直使用到的简短冥想。

让你的思想成为一道白色的光柱,让把你的身体与宇宙连接。

当你吸气,吸入宇宙能量到你的身体之中,并且用这些信息来给光注入能量:宇宙的爱、宇宙的智慧、宇宙的知识。用这些能量补充你自己,并且感受所拥有的力量,与宇宙能量合一,成为光,成为爱。爱,是一切问题的解决之道。生命的意义是:拥有爱在你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