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六)

(2022-01-18 18:41:47) 下一个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六)

亲切的问候,我是ALAJE,来自昴宿星团。在这些日子,你可以读到和听到很多通灵信息,他们宣称来自银河联盟。你必须知道,绝大多数都不是来自我们的,而是来自那些不服务于光的外星生命。它们使用能通灵的人们,那些人心灵不够成熟,无法知道是谁在跟他们通灵。它们使用我们的名字,那么这样你就会相信他们的错误资讯了。其中它们的一个手法是用很长的美好故事使你迷惑:“告诉你地球的情况是多美好,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或者是无视你的内心障碍,因为它自己会清除”。它们希望你们停留在梦想状态,它们使用花招,特别是针对那些不被电视所迷惑的人,它们想让你们停留在循环的等待上,不做任何事情,并且等待它们帮你做所有事。

有通灵信息在过去数十年中告诉人们:“接触很快了,我们会在这个或那个日期到来”。但是许多年来什么都没发生,人们把时间花在等待上,而不是在内心的净化和成长。一个非常好的实例是2008年10月份发生的事情:银河联盟绝不会做那样的事情。当绝大多数人邀请我们时,我们才会大量的降落在地球,这是宇宙法则。如果我们到来,每个人都将会知道,并且每个光工作者会感觉到,因为我们使用心电感应。在我们的资讯里,我们永远给予你智慧让你去发展你的意识,还有让你成为星际人类。

我们的资讯简短而直接,告诉你们什么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花好几小时的诉说一件事,那是浪费时间和能量。我们从来不诉说任何关于地球日期的事,因为我们知道未来不是一件固定的事,而且并不取决于地球上的任何日期。依照地球上绝大多数人的情感和思想能量,未来在分分秒秒中发生着变化。所以未来有很多可能性,我们没有任何记事本,日记或者是挂在墙上的日历去计划我们的行动。当时间、地点、能量和宇宙法则对应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才会行动。

我之前告诉过你们,随著能量的增加,线形思维会不起作用,你必须使用球形思维,从多角度和更高的观点看一个主题。为了使你明白生命和存在,你将不得不使用你的直觉、你的内心、和你的智慧灵魂。另外一件你必须记住的事,是那些不为光明服务的外星生命也有它们自己的飞船,拥有高度发展的内心和精神敏感性,你们可以从我们和它们的飞船区分开来。这很有可能在某一天你必须这样做。如果是那样的话,这将会是地球上的巨大的净化。我们将用我们的飞船把人们撤离,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黑暗方的飞船也将到来。你必须得知道在哪里登上飞船,这只是一种可能性。拥有灵性头脑和爱在你的心中,你会准备好面对各种情况,如果有足够多的人集中于他们的灵性成长,改变可能发生在任何时候。同样,在宇宙中的自然进程,不取决于任何地球日历,而取决于时机正确时的精神能量和进化存在去做事。我们来自银河光之联盟,所做的一切在灵性存在的明智引导下。注意你的想法,你把你的能量放在哪一种未来的可能性上。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发展你的灵性这样重要。灵性的思想创造出灵性的未来,负面的思想创造出一个令人不舒适的未来。所以这是很重要的,去治疗所有可能来自前世或者是这一世的阻碍能量,清除受限的思维,例如:你太软弱、不够值得去拥有充裕、缺少自爱、或者是缺少自尊、仇恨、不幸或者是害怕的东西,所有的这些思想像是病毒在阻碍你发展自己。但是你可以随时改变能量,在正面的能量中,你不需要别人的许可,这只是你的选择,思想和情感是所有创造的原因。所以去想你要想得到,而不要去想你不想得到。如果你想要清除这些障碍,就让我们做一个简短的冥想来规划你的新自我。

坐下来放松,闭上你的眼想像来自宇宙的光之旋涡正在灌注你的全身
感受这个能量并且呼吸进去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并且想像你与你的灵魂合一现在对你自己说:
我开放去接受所有存在的充裕
我允许我的灵魂去治愈和教导我爱
我正在学习喜悦
我已经准备好智慧
我用我所有一切的经验和智慧用于所有的好
我爱我自己
我友好和充满爱
我很健康
我很勇敢
我很独立,自己做决定
我对自己的生命很负责
我与宇宙中心意识相连接
我用我的天赋去服务于光明
我有同情在我心中
我很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我给予爱和接受爱
我的生活充满爱
我用爱去改变任何阻碍能量
爱是存在的最大力量

你可以经常做这个冥想,去加强你的能量和意识
愿存在的光照耀你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