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五)

(2022-01-18 18:40:02) 下一个

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五)

亲切的问候,我是ALAJE,来自昴宿星团。如同我在另一个资讯里所说的那样,爱是你们地球上最需要的。如果你的头脑里充满了仇恨、傲慢、嫉妒、恐惧或者是竞争性思维,你将不能发展你的意识。银河联盟正在观察他们对你们发送的资讯和目击所产生的反应,根据你的反应你可以看见你的意识是处于哪一个阶段,还有你是否已准备好一个全球性的连接。

我很高兴有很多地球人类对我们充满爱心的资讯做出了爱的回应,不幸的是,仍然有太多的人污蔑充满爱心的人,并试图诋毁他们,诉说关于他们的谎话。我们正在观察这一切。这仍然像2000年前那样,当我们的宇宙兄弟,你们称之为耶稣,是被同样这类人给钉在十字架上的。

只有那些发展了意识的人才能识别光工作者。如果你攻击某个人是因为他给予你爱,知识和智慧,那么它清楚地表明:你内心邪恶的能量迫使你拒绝爱,以及阻止你体验精神能量。如果你想体验灵光与智慧,请尝试冥想,用光去清洁你自己,并倾听你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你的灵魂。只有你的灵魂才能教导你怎样去识别真正的用光与爱去工作的人,而不是你的智力头脑。如果你已经启动了你心中的爱,你永远不会以这些理由去攻击别人:只是因为他的外貌与你不同,语言与你不同,或者是他生活的地方与你不同。就像我以前所说的那样,每一个星球都是一所学校,让你去发展你的灵性和爱。这取决于你,如果此生你会使用爱或者不使用,我们不会帮你们做这项工作,宇宙中的每一个人都正在经历著这个重要课程。以你的智力头脑,你将无法获得灵性,因为你的头脑已经被信仰体系、错误的资讯、和你们社会的限制所程式化。不过你可以通过重新程式化你的头脑,为拥有更高的意识而敞开你的心扉。只有当你打开你的心轮才能使用真正的爱心。为你,为其他人和大自然,尝试去连接来自你灵魂的爱的能量,在你的心轮。如果你这样去做,你将与宇宙中心意识相协调,或者正如你们称之为:与神同在。

地球上有些人不喜欢爱,因为他们的一生都被程式化了,没有表现出爱的感觉。所以他们不爱他们自己,因此他们也不喜欢别人表达爱。缺乏自爱,他们用吸烟和酗酒伤害自己。他们害怕爱,因为爱会使他们认识到他们所创造的对抗自己和他人的负面能量。现在,一些吸烟者把这个事实当作是一种侮辱,但这不是,这是知识,可以帮助他们去了解他们自己和治愈自己,以便为了达到更高的意识状态。我们帮助他们了解宇宙是怎样运作的,你在使用你思想和感觉的能量创造你的生活,存在作用于能量,这是明智的去使用这个能量在一个充满爱的灵性途径,不是在一个自我毁灭的途径。如果你的内心有爱,你将会想每个人都健康,所以你将会给予每一个人必需的药物。这个最好的药物是爱与智慧,精神能量。

试著去了解,作为一个昴宿星人,我与你们的政治、机构团体、崇拜、宗教或者是任何国家都毫不相干。我告诉你们怎样从那些封闭的能量中释放自己,没有光之工作者会与这些能量有关,我来自更高充满光的维度,下降到一个物质的身体能够与你们沟通,使用你们能懂的语言。我在这里提醒你们关于爱的方式,怎样发展你的内心和意识。因为这是必需的,如果你想与来到地球的变革能量同行。成千上万的其他光之工作者,为了同样的原因来到地球,明智的做法:去倾听他们。生命的意义是去拥有爱在你心里,没有别的,为了获得这个,你必须消除负面能量,释放自己免于仇恨、忌妒、毒品、傲慢、竞争或者是侮辱他人。这不是你的真实面目,你真实的面目是灵性的,在你的灵魂,并且你必须把这些带回到表面来,所有来自更高星球的太空人在这里帮助你们找到你们真实的面目。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侵略性上,仇恨能量只会使你生病,同样在身体和精神上,这会导致毁灭,并阻止你转世到更进化的星球上。

这是更明智的:去创造爱的能量,使用爱你可以让你们的社会变得更好,并且治愈大自然。你将可以感受到别人告诉你的是否是更高的智慧,因为智慧来自于爱。

如果大部份的地球人类拥有爱的能量,那么其他星球的灵性人类就会在地球降落,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与你们相见。但是当你的内在拥有侵略性的能量时,你不用指望与我们接触,我们非常敏感,我们感觉到你的思想和情感。看看你们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看你自己如何面对不同的情况下所做出的反应。你反映出你的灵魂,智慧或者是你反映出像一个机器人那样,来自电视的程式设计。特别是互联网被很多人用作一个侮辱他人和争吵的工具。他们以为能伤害别人,因为没人看见他们,但现实中他们在伤害自己,因为他们创造了负面业力,那必须被清除掉在另一世中。一切你正在做的或者是在想的都会返回来,或迟或早。这是一个宇宙法则,为了帮助人们进化。因此现在,我们只与拥有爱心、灵性的人们接触。

我们爱所有人,甚至是那些攻击我们的人,因为作为一个灵魂,每一个人都是光。但是目前我们只与光之工作者接触,第一次接触永远是在你们的梦里,随后会以物质实体的方式。所以我探访过很多人在星体层面,还有其他人目击了我们的光之飞船。几年之前,我带著3个人与我去接触光生命,我的星际家庭。他们站在我们面前和许多光之飞船在我们头顶盘旋。那些飞船以思想和灵性的能量飞行。当你的能量场是清洁的,当你的频率、你的爱心级别足够高,你就可以站在光之存有面前。否则他们的能量对于你来说太强大了。以后,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觉醒,目击我们的光之飞船的人将会增多。

如果你有爱在你内心,那么地球递增的转变能量对你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你有爱在你内心,那么你将不会对那些给予你爱和宇宙智慧的人有恐惧的感受,你将回赠你的爱给他们。

释放你自己免于恐惧,恐惧是地球控制程式,被用于你们的媒体和宗教中,为的是阻止你们变得具有灵性。

打开你的心轮,让你灵魂的爱之光透射进来。

充满爱,你准备好为即将到来的星球变革。
充满爱,你准备好摆脱二元性。
充满爱在你的内心,你准备好为了更高的光能量,这将带给你全面的知识。

每天都发送爱的思想给整个星球。
以这种方式,你可以帮助其他人进化,生活的更好,一个充满爱和充裕的生活。
愿你的爱传递到每个人,我祝你们所有人自由,幸福和觉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