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十)(冥想方法)

(2022-01-16 06:45:05) 下一个

中文字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3brOjSHD4&list=PLD4A1BC1BBD6B52B8&index=10

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十)

亲切的问候,这是来自昴宿星团的Alaje!

地球的未来不是固定的。它是可变的。根据每个人所产生的能量、思想、情感和行动,它一直在变动之中。 每个人都在谱写着他自己的人生,并影响着整个地球的发展进程。这就是宇宙运作的方式。 

我们都是集体意识、一个能量系统、一种存在,或者神的一部分。我们都与灵性的宇宙能量相连接。在这个系统中,万物互施影响。即使你看不见它,即使你不相信它。如果你伤害某人或者某物,你等于在伤害你自己。如果你为其它人做好事,你同样在为自己创造良好的能量。 

大多数地球人已经迷失了通向光明的道路,并且以为精神错乱和疯狂是正常的。他们产生有害的能量,他们也被负面能量所操控,因为他们没有学会去使用爱。有太多的人被黑暗的力量所左右,而且这将导致地球走向一个不顺遂的未来。有太多的仇恨、侵犯、暴力、吸烟、浪费、过度地消费和操纵人类和自然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呼吁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和拥有爱心的朋友,去做下面的光之能量作业,以疗愈地球上所有来自负面的事物。让我们一起双手紧握方向盘,驶向一个光明的未来。地球人类必须找回通往光明的道路。让我们给那些误入歧途的灵魂们第一个机会去感受爱,让我们去阻止灾难的发生。

想象你自身充满了宇宙的圣光,并把它传送给地球,并使用以下祈请词: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的邪恶能量,所有的仇恨,所有的侵略性,所有的镇压,所有的暴力,所有的战争,所有的军队,和所有的武器。所有进攻性的人们,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中的爱,并走上光的道路。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 疯狂的消费、竞争性的思考,资源和能量的浪费。 所有的地球人类,从各种经济奴役下解放出来。 所有的地球人类,拥有足够的食物和可居住的房子。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的邪恶秘密社团,所有的邪恶政客,所有的邪恶外星生命,所有的光明会成员,和所有贪婪的人们。它们所产生的所有邪恶事物都在圣光之中化为灰烬。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对动物暴行、动物监狱和工业黑手党。

屠杀产生最有害的负面业力。 

地球必须用水灾,海啸,飓风和地震来清除这些邪恶的能量。 

地球人类必须得知道,所有一切事物都是与能量相连接的。所有你做的,对别人或是大自然,都会返回到你自己身上。这是宇宙的因果法则。

水果和蔬菜含有更高的能量。食用动物可以让你的能量维持在一个低级的兽性振动上。更不用说你吃进去了被杀动物的恐惧死亡的能量。所以如果你想与高级转变能量相协调,你必须停止食用动物的尸体。 

地球人类必须学会去尊敬大自然和与她和谐相处。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大自然的丰盛。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污染和疾病。 
把空气,水,大地,人类和动物,从所有的毒素中解放出来。 
所有的疾病患者得以痊愈。所有的吸烟者和嗜酒者找到自爱 。停止伤害自己和他人。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疗愈所有人的脉轮。人类的DNA得以疗愈且运作正常。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宗教,崇拜,偏执和迷信。他们夺去了数百万人的生命,阻碍了意识和科学的发展。地球人类可以找到真正的连接,通往那“存在”、那宇宙的“中心意识”、那“一切的源头”。

借由充满力量的宇宙光和爱,我把以下净化出地球:所有的无知、所有的疯狂、所有的傲慢和所有的愚蠢。
人人有能力治愈能量阻塞和没有治愈的业力问题。人人拥有更高的意识。人人拥有宇宙的常识。人人具有灵性。人人可以看到灵性之光。人人可以启动心中的爱。

一旦你体验过真正的宇宙之爱,你将永久性地改变。借由爱的能量,你将有能力应对转变过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验。“爱”是宇宙“中心意识”的能量。“爱”是一切问题的解决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我能解读感受到一部分 尤其鄙视人类屠杀 食用其他生命的尸体深恶痛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