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解读地球生命密码》第十二章

(2021-12-08 07:53:29) 下一个

《解读地球生命密码》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亲爱的朋友,请从梦境中醒来

我们在给你讲故事,通过这些故事你们可以成长和进化。你可以选择相信或者不信。不过,如果你选择相信,然后对自己以前所知道的选择放手,意识到你们以前学习的东西已经不能够再为你的成长服务了。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要让你在困惑中看到清晰,在思想模式中创造看起来无法解决的矛盾,让这些占据着你的细胞。通过思考我们的信息,你们就会发生转变。你将要面临的生活会充满着辉煌的色彩,就像是你们的物质世界曾经也提供给你们原始的美丽让你去探索一样。你们正在创造一个机会,来实现维度的超越,进入时间的走廊,在那里,实相和世界拥有更多的多样性和灵活性。

在这条时间的走廊上,你们的任务是在这条寻宝之旅的过程中疗愈自己。我们已经跟你们分享了很多密钥,同时留下很多未说出的线索。作为所有存在力量的汇总的你们一定要去转化自己,让自己活在不断拓展的当下的每个时刻。我们跟你们分享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更深入地去认识自己。你们已经看到了自我构成的信念和体系,这些自我的构建是通过地球和宇宙的显性和隐性影响所施加的。这些有什么用?

不要对现实感到不满。你们已经创造了机会。你们已经准备好结束这些了。要对你所知道的,还有你所经历的表示感激。在有关数字十二的故事中,你们已经了解了很多有关真正自己的故事。数字十二已经深深地烙印并且根植在你的肉体之中。数字十二被很多存有所使用,来进入你们的实相。你们之所以现在居住在这个世界,是因为你们与这个实相达成了某种数学上的协议。你们可以找到这些数字进行解释的数学基础知识。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只认同最常被教导和使用的那一种,然后就认为那是唯一。数字十二与最常用的数学基础以及数学界的观点是一致的。数字十二的故事要比那个基础伟大得多。数字十二可以容纳数学基础。通过这种结构,你就可以受到影响,同时也可以搭建一种方法,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被引导着接近真实的现实。

你或许想要问自己,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些?知道自己是光之家族的成员有什么好处?或许我是昴宿星人,地球是无价之宝,我也一样。如果我行走在地球上,并在地球上寻找答案,我就能在她的无限宏伟之下,她的神圣地点之中,以及她演奏的沉默交响乐曲中找到答案。关于蜥蜥、女神,还有我的身体,我需要知道些什么呢?我的身体还会拥有怎样的空间,让其他人可以与我融合,从我的眼睛去观察这个世界呢?如果他们与我融合,他们能看到我所看到的世界吗?还是说,通过他们与我的融合,其他世界也融合到我的身体,我也融合进入其他的世界中去呢?

什么是所有权?在二十世纪后期的地球,哪些在融合,出现了什么新事物?我身体中的腺体跟这些有哪些关系?还有,性爱会把我带往哪些世界?当你在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反过来问你,当你们学习去打开自己神圣的身体,接触到你自己意识回路,你们挖掘到了哪些隐藏在深处的惊喜?当你超越了极限然后探索到自己最深处的奥秘的时候,你发现了什么?

如果你可以学着去转换能量,去超越头脑的批判,你就会到达一个提升之地,那里会让你超越当下,进入拓展的时间之中。时间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被架构。你们的时间取决于数字。在这里,你们再一次发现了关于数字十二的故事,被包装在时间之中,定义了在这个循环之中你们的身份。因此,当你们完成数字十二的循环之后,用一种新的方式去看待时间。要意识到,数字十二是一种架构,其他的存在形式也使用这种数学架构,作为一种用形状来表达的语言。

当你进化的旅途到达一个状态,就是你知道自己的全部,知道所有的事情。这个时候就是你要与你的家庭、社会和所在的文化去分享你的知识了。现在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准备好了。你们有责任去分享你们知道的。不是去布教或者是散布恐怖的种子,也不是去播种一些新的东西,而是全然地活出自己的振动频率。

你们需要去理解和囊括所有构成这个社会的事物:生命、死亡、新生、儿童,以及所有的社会成员,年长的和年轻的,不仅仅只关注那些有生产力的人。将来会发生剧变,当你把所学的东西付诸实践的时候,要有同理心。如果你现在还在受业力信念的影响,这意味着你需要从你自己给自己设立的牢笼中走出来,在这个牢笼中,你认为自己仍然需要惩罚、感到羞愧或者需要被责罚。你们现在处于一个放手的重要时刻。

设想一下,你们是光之使者,感受你们体内的空间和振动,知道你们自己的想法成就了你们身边的能量流动。如果你观想和想象,一个拥有崭新愿景和视野的世界就会向你开放。你必须感受那个幸福的时刻,没有你,那样的世界无法存在。

不要过分依赖我们分享给你的内容。不要让我们的故事变成新版的圣经真理。我们在这里跟你们一起创造,就像是我们说过的,要给你们绘制新的愿景,这样你们就可以站在这个阶梯上看外面的世界。我们的宇宙非常浩瀚。因此不要去限制自己,强迫让所有的一切都去适应一个食谱来烘焙馅饼。看待生活有很多种方法。数字十二的体现形式会让你看到自己的全部。

领会一下,意识到随着数字十二的圆满,全新的旅程就会开始。它取决于你所在的位置。享受每一刻的幸福。让自己一直处于不断拓展的机会之中,女神、男神,以及所有实相中的你们会沿着你的方式前进。接受自己的创造。我们想要提醒你的是,你们处于两个世界之中。即使你们开车,你们去洗手间,你们睡觉、吃饭,你们做一切人类做的事情,你们并没有居住在同一个世界。你生活在一个充满着智慧的世界,你们获得了连接这两个世界的桥梁。

我们还想要提醒你,要创造一个安全的世界的想法。当预言的那些事情开始发生时,通过动荡和让人震惊的事件来给这个世界带来转变。对于你们来说,去寻求那些长者、不同文化的土著居民的智慧,听从他们的教导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知道这些时代,他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老师,他们听得懂地球说的话。

我们向你们致敬,你们拥有点燃信念之火的勇气,信念之火也就是生命的火花,也就是你们存在的核心,你们也有勇气去进行开拓,你们走在最前沿,那里万物都受到祝福,生命充满着存在的意义和目的。看到火焰在燃烧,允许让它成为你在竞技场一场安全而独特的冒险之旅的燃料。

亲爱的光之使者们,要知道,即便是你们所掌握的新概念,也存在框架和局限性。然而,你每一次充满勇气所进行的冒险会把你带入新的领域,在那里你可以俯瞰所有存在的众生,就像是在你自己版本的生活之中,神圣教义得以上演。问自己当观察自己人生的这个章节时,哪一章节得以关闭,在人生的这个章节,当下的体验在不断拓展。

你所追求的事物把你引导至此,为了进一步去体验生命。对以前的发现选择放手,启发自己进一步拓展当下的体验,信任自己的内心,知道将要迎来一轮新的学习周期。向前走,朋友们,振作起来。以自己的方式去学习,不断地拓展当下同步性时刻的体验。在这个全新的周期,要使用思维作为工具来引导你们迈向新意识的高速公路。没有什么科技可以与你们对自己生物灵性体的运用可以匹敌。对于你们中的很多人来说,这些日子可能充满悲伤,选择放手就会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在地球上度过这个动荡期的关键意识已经交予你们手中,这是我们和你们目前所能做到的。愿你们在智慧中成长和繁盛。你们在未知领域看不见的朋友和同事:昴宿星人。

 

 

分享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