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阶梯:扬升指南》任务更新

(2021-12-04 12:55:25) 下一个

《水晶阶梯:扬升指南》任务更新 (阿斯塔和萨南达)

 

– 阿斯塔 –

是时候给身体充电了。晚上好!我是阿斯塔。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的光之工作者伙伴们,我们又在这儿了。当我们以这种方式再次聚首时,会产生很多光。而那光以三百六十度投射向所有的存有们,跨越所有的维度。

因此,今晚让我们体验一些天堂的话语和一些天堂的疗愈-为你们自己,为所有那些你们已经安放在你们疗愈圈中的人,为这个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众生,也为所有从高维关注行星地球的存有们。所有人都将受益。当你们的心是和谐与聚焦时,慈悲之心会升起。而慈悲就是你们当初化身于这个物质国度的原因。

今晚,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点关于地球任务,它的进展,或许我们可以来澄清一些问题。也许我们会制造更多的困惑!哪里有语言,哪里无疑就有困惑,是不是?

你们看,一切都是光。一切你们所见过的、听过的、想过的、以任何方式感觉过的、触摸过的、梦想过的-最终都是由相同的物质组成。你可以称它为光。你可以称它为本质,随你们的意。而在那对本质的直接体验中,没有困惑。没有语言,也不需要语言。只有爱与幸福的直接交流。

然而,为了能让行星地球上的孩子们听到我们的信息,找到翻译者们就成为必要的了,需要管道来传达这些话语以及这类的投射。因此,我们将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在这被限制的沟通媒介中,与可以提高你们意识的方式进行分享,提高你们对目前正在发生的你们个人以及行星的扬升过程的理解。为此,在我发言之后,我将回答你们的问题。现在就是你们的机会。存有们总是会问这个管道,"有什么新消息么?有什么最新进展么?"

几年前,我们通过这个管道带来我们对地球扬升计划的理解,以及星际种子们的扬升和/或撤离。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似乎这一切就发生在昨天,但似乎仍然有时不时地进行更新的需求。首先,我将谈谈导致你们目前所处的这种状况的历史因素的一些背景。

正如你们所知,你们来到这里作为光的持有者,转世在这个"危难中的星球",为了能够有机会协助行星的进化。在这种情况下,你们接受了降维,沉降到第三维度的物质形态之中。你们接受了业力、因果、生与死的限制。这就是我所指的慈悲心。因为如果没有最终的慈悲心,你们就不会踏上这个旅程,接受这个使命。

现在我们来到了这个时刻,在新时代的风口浪尖上,在周期变化的风口浪尖上,在你们都知道最终会到来的时刻。你们可以说,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行星准备好迎接这个终极结果,即行星的扬升。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都感觉到了。你们正在目睹业力的清理。你们感受到了自己的光体的放大,你们的物质身体正在变换成更高维度的形式。许多天外来客正从更高的国度呼唤你们,以各种方式帮助你们开放接受扬升的体验,这样你们就可能能够回归到与源头的合一。

我们曾希望,当有足够多数量的光之工作者们转世在地球上-和黑暗已经蔓延,堕落的能量已经获取控制一样多时-你们所带来的光,还有我们辅助聚焦的光,足以让地球以渐进和温和的方式恢复到她的进化周期。很多工作已经完成了。然而,正如你们所目睹的,还没有做完,不是吗?在近代,觉察到周期即将结束,并且鉴于离实现这一过渡所需意识仍存在的巨大差距,萨南达大师以及灵性高层共同认为有必要创建一个替代方案。这就是我们在最初的谈话中提到的扬升计划。

在这些最初的谈话被给予的时候,看上去很可能绝大多数光之工作者可能接受扬升体验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直接的大撤离,因为你们中的大多数仍然在沉睡中。然而,从那时起,我们目睹了,通过这些教导的传播(以及其他通过别的信使们传播的教导),行星意识有了巨大转变。也就是说,光之工作者们已经开始真正觉醒了,并让自己致力于灵性的道路,重新获得他们最初化身时为全人类带来的慈悲。服务的动因已经如此有力地闪耀出来。沉睡的人们已经觉醒了。许多人觉醒仅是为了这个承诺,他们将不必在地球上再呆下去了!这不是最纯粹的动因,然而我们必须诚实:对你们来说在这里的日子并不容易。对这一点,我们是非常清楚的。

在我们上一个任务状态的谈话中,仅仅短短两年前-对我来说就像今天早上一样-我们谈到过扬升波。我们指出,第一波可能涉及传统意义上的扬升,就像所有曾经从这个星球扬升的存有们所体验过的那样。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分几波发生; 很可能就会是那样的。你们必须记住,扬升经历需要自律、专注、臣服,这样你们才可能成为其他人跟随的榜样。而你们正在这样做。你们每个人都在阶梯上有你们自己独特的步伐,你们神圣的步伐。我鼓励你们继续攀登,知晓你们会得到回报,你们一路上都会得到回报。我同时也召唤存在于你们内心的慈悲,它可以也确实知道哪里你们需要成长,哪里你们需要臣服于爱。你们正在疗愈周围人的心,你们正在提升行星的意识。

简而言之,扬升是对三维意识和觉知的超越,是一个将物质身体与更高维度的身体,基督体,光体,相融合的过程。这种神圣结合发生在一个最强大的事件中。这是一个需要大量的事先净化以及准备的事件。这就是为什么你们都在经历变化,经历你们的转变。对于一个光之工作者,一个星际种子来说,扬升或撤离的最终目的地与结果是相同的。对于一个通过梅尔卡巴载具、光载具来撤离的星际种子来说,这只是一个从那里进入扬升状态的很短的步骤。这是一个略微不同的过程,略微不同的体验,但结果最终是一样的。这是你们都在行走的灵性道路。无论扬升过程最终以何种方式完成,都会涉及到光载具。阿斯塔指挥部,灵性高层,都会参与。

严格意义上说,你们并不是经由你们自己的意志力扬升进入更高维度的,不是像你们中的一些人试图打破门那样,或者遍布行星的那些主张如果你们遵循这个或那个技术,这个或那个养生之道,你们就可以用你们的方式突破进入扬升体验的那样。你们看,当你们作为个体时,只有当你们的物质上的工作都完成的时候,扬升才会到来。这是你们必须臣服的事情。你们可以说,你们中那些为这次体验一直在做准备的人们,已经在扬升的及格线外扎帐露营了。你们中的一些人严格地讲就在大门的通道口处扎营,甚至拒绝回头看看你们所来的地方,担心这个机会因此就会消失。事实上,它不会。

你们的角色并不仅仅是逃脱限制。你们的角色是服务。在服务中,你们提高你们扬升的候选人资格。每个个体的扬升是按照神的时间表来发生的。你们所能做的就是准备好自己并臣服于灵魂,做好你们的服务,并当你们在这里时尽你们所能地完成你们的地球使命,知道并信任,这终将发生,在对你完美的时刻,以完美的方式。

另一点要说明的是,给你们带来了一些困惑的是所谓的阿斯塔指挥部飞船的参与。首先,我们必须宽泛地使用飞船这个术语。你们也可以使用不同术语梅尔卡巴,光载具或光飞船。你们每个人都可以获取进入你们自己的梅尔卡巴,那是你们多维度的神性自我的一种显化。

所以,我们存在于我们的光体中,而那些载具,就是你们所称的飞船,不过是你们的梅尔卡巴的显化。叫它们飞船也没什么坏处。这仅是高维的存有们用来提升一个物质物种的简单方式。神的这些面向是最有益和必要的,我们不同维度间的交通工具。此外,我们可以将它们连接起来形成伟大的母舰。所以它们是飞船,还是它们是我们呢?它们都是!这些光载具总是积极参与到协助行星物种飞跃到更高维度。

那么关于那个重要的问题呢?每个人都想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我希望我知道!心灵感应的口岸充满着存有们的问题,那就是存有们想知道还有多长时间他们才能从三维的限制中被释放出来。这是首要的请求。你们看,有一个神圣的计划在进行着。我们是神圣计划的仆人。我们被指引了我们的方向。我们的方向的一部分是告知你们关于我们的存在以及我们的能力,协助你们的提升。这是我们正在做的,伴随着我们的许多其他的服务。关于何时这会发生,这将按照神的时间来发生。让你们的不耐烦臣服于神圣的更高意志。释放你们的评判以及对你们的人类同胞的批评,并去帮助他们。帮助他们,首要的是,在冥想中以及你的灵性实践中去接近你自己的灵魂,这样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光的管道,这样你就可以通过这个过程,突破奴役人类的有限的思维形式。

这就是你们来这儿要做的事。这就是你们正在做的。然而你们总是可以更聚焦一些。在服务神圣的计划时,个人的喜好和小愿望被蜕变了。并不是说它们必需要消失,而是它们与极乐、光、以及流经你们的伟大的神之意识的临在相比变得次要了。

因此,对于你们中那些感觉不耐烦的人来说,让自己致力于服务吧。看看会发生什么。在体验臣服之中,你将不再关心你所栖息的是一种或是另一种类型或维度的身体。诚然,从这个角度来看你们超越了这些问题。你们可以获得这个体验。

你们必须有自律。你们必须多走出你们的舒适区一点,如果你们想用最大的强度来显化。如果你们希望能用这个物质身体来体验完全的解放,自我了悟的状态,这条路是对你们开放的。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走向最终通往扬升之门的灵性道路必须首先通过自我了悟的走廊。

这带我们来到最后的一波,结束这个星球的这个周期的最后阶段,这将涉及到重新洗牌以及重新排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存有们以及能量。这几乎毫无疑问地需要阿斯塔指挥部以及灵性高层在撤离模式时的到场。但能量不断地变化着。仅仅几年前,看上去还需要惊人的地球改变来净化这个星球的能量场。

如此多的成就已经完成了。其中一些预期的灾难并没有发生。然而,净化必须持续下去。它将持续到所需要的程度,仅到那个程度而已。这就是需要你们作为光之工作者传导你们的疗愈能量到地球的另一个原因。

这整个过程的最终结果,我们已经以很多的方式讨论过很多次了,将会是这个世界的能量有一个美丽的转变。所有的黑暗,所有的不和谐的存有们都将被移除到他们所属的地方,在那里他们会被给予更多的时间从那个表达中来学习。地球和那些在地球上已经厌倦了限制以及与心灵分离的人们现在正在将事情拿回自己的手中。

在我们的协助下,并在造物主的恩典之下,黑暗正在被驱散。这种’黑暗’的驱散以很多种形式发生。你们各自在自己的物质身体中体验着它。伴随着地球的变化,地球也在经历着它,各种业力的释放。这将持续到所需要的任何程度。

作为光之工作者,作为扬升的候选人,如果你要求撤离,那也是可以完成的。这样的话你就会生活在一条错误的路线上!这是一个准确的描述,你们说呢?让我们假设你诚心诚意地专注于灵性实践,但你还没有完全到达那个终极体验。如果在危及生命的地球变化的情况下确实有必要撤离你,这可以很容易地就完成。这不是一个承诺或保证,只是一件事实。这曾发生过,并且很可能会在未来发生。

对于那些致力于光和爱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可恐惧的。没什么需要恐惧的。只有即将到来的享受。对此怀有一丝幽默感。我有!以你们自己为荣耀,还有你们的弟兄姊妹们,为了你们来到这里所作的巨大牺牲,为了你们所承受的一切,也为了继续带领你们前行的慈悲之心。从来没有这么少的人被这么多的人苛待过,并仍用这样的爱和慈悲来回应!你们确实是这份工作最佳人选。

我请求你们继续保有你们的慈悲心和爱更长的一段时间。不要担心时间和日期,还有可能的撤离。尽情享受你们自己,享受这个过程。如果这不是令你愉快的,或许你没有做对!总有时候会感到困难。不要批评自己。但是如果你生活的常态是希望逃离你的现状,逃离你的人类人群,那么你正在做的就出岔子了。你没有看到全景。你没有体验到造物主的直接临在,在你的身体之中,在你的生命之中,那是物质生存的蜜糖。也许你是只使用外部感官的受害者,创造了不平衡。

使用你内在的视觉去冥想光。使用你内在的听觉去冥想天堂和弦,天体的音乐。使用你内心的感觉来冥想你的呼吸,去感受那永远不会离你而去的临在,那是与源头的直接链接。这是和我们有的相同的链接。你们的只是离得有点更远。可是你们的获取和我们的同样有效。我们都在旅行 – 凭借那个与源头的直接链接 – 在一个伟大的进化螺旋之中。

所以,正如我所说的,我将回答你们的问题。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现在是你们的机会。让我说你们现在有机会骚扰阿斯塔,用所有你们一直希望知道答案的问题!我会尽我所能的来困惑你们!

"上周二,我自己和几个人在东湾看到了一个强烈的金光网格,在旧金山的湾区被设立,我们认为是阿斯塔的飞船直接在海湾上空进行作业。你能详细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答:被你们发现了!有许多不同的事务,光飞船们在处理。其中之一是协助光之工作者们稳定地壳的不同区域。我们不能自行其事地这样做,但哪里有光之工作者们在做行星疗愈,我们就把这作为一个邀请,并在最高指导原则范围内,我们被允许去协助。我们的任务是多维度的,有时我们会同时做两三个,有时则是同时两三百件事。所以很难用一个具体的点来概括。我们也将与那个地区的存有们的意识一起工作,概括的说是潜意识,但在你的例子中,你们在我们行动时发现我们了。那不是我自己,但那是指挥部中的一员。

这是一个很好的点可以在这提一下,所有我们通过这个管道一直在做的工作,告知你们,信息方面,只是我们实际在做的工作中的大概两个或三个百分点。大部分的工作是激励赋权你们,使每个人都能够直接连接灵魂以及指导,这样你们就不必依赖他人来获得引导。当然以这种方式来分享是不错的。

当我们谈论光飞船时,我们正在清理掉你们的帷幕,这样你们就可以自己获得控制权。你们中有没有人注意到最近梅尔卡巴载具的临在变得更强烈了呢?当你们在冥想中召唤你们的光体时,你们正在打开你们梅尔卡巴的显化。你们可能会觉得它围绕着你的能量场是很令人愉悦的。你可能会听到一个天堂的声音,那是你个人梅尔卡巴的特征。我们鼓励你们与这里连接。你们可以仅仅说,"请求你,萨南达大师,帮助我链接我的光体。"知道你的梅尔卡巴载具对你总是随手可得。

"阿斯塔,圣灵和高我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答:高我,在这些谈话的背景下,指的是你个人的神之临在。圣灵是行动中的神之原则的女性面向…负责孕育宇宙、星系和恒星。所以圣灵是,你们可以说,女性/接受的面向,平衡着男性/创造性的原则。这两种能量的结合,孕育了圣子原则,即三位一体的第三个面向。所以你可以从圣灵、天父或圣子那里寻求帮助,圣子在这个宇宙中是由我们的萨南达大师所代表的。

通常你们的祷告和请求将被引导到适当的去处。你们的诚意、你们的意图、你们请求的纯粹度程度决定了一切,而不是你们做的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好吧,我不会扬升了。我使用了错误的技术!"这不是一个语言或技术的问题。你们会使用技术,但技术只是为了提高你对灵魂的直接体验。然后你们就会像萨南达大师所说的,变得像小孩子们一样。

"在三月份,我有一个看不见的访客。他在寻求帮助,而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因为他用某种语言说话。但他在寻求帮助,而我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儿。"

答:一个相当让人放下戒备的经历。现在有许多存有们在请求帮助,四维显化的存有们,没有身体的灵魂。也有外星人徘徊在地球周围,试图学习爱的课程,就像地球上的存有们也正在努力学习它一样。所以无论他们怎么认为他们来这里的原因,最终他们来这里学习-在这个实验室-学习爱的功课。只要发送爱和光给那个存有。你不必感到有义务去协助。把他们送给我。

阿斯塔,我似乎有一个难以抗拒的需求,就是寻找存在的意义。然而,我越多地看到这个需要,我就越沮丧。这是我的不耐烦吗?"

答:答对了!萨南达教我的这个词。他说,这总是能引起一阵笑声。你有一个意义。你的生活意义正在展开。臣服于你的灵魂。练习冥想。不要陷入这种想法,你的地球使命或你的意义必须是一个特定的外部显化,一个特定的才能或技能或任务。你的意义就是要去学习你的意义是什么,并且臣服于它。这是臣服的问题,而不是用智力去创造它。你正在实现你的意义。或许你认为你没有去实现,

但你正在履行它。只是在这个阶段,仍然有比你所想的有更多的面纱隔离。对你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这样的。虽然你可能会问并且祈祷你的面纱被移除,它们只能在你准备好时才会被移走。否则,这会在系统中,在物质身体,情绪体和心智体中造成功能障碍。你会被搞得混乱(discombobulated)!我自己想到的这个词!

“阿斯塔,你能和我谈谈宽恕和接受吗?"

答:作为一个能在心中体验来自源头的神圣之爱的存有,就会升起爱和宽恕感,还有慈悲心。这是自发的显化。这不是你可以创造的东西。这绝对是你可以祈祷的东西。请求圣母玛利亚,请求萨南达大师,给予你这个,以这种方式打开你的内心,你就会得到。这不是容易做到的。对于生活在一个三维、功能失调的世界中的存有们来说,始终保持这一点并不容易,但你将会成长为那样。

我会建议你由爱自己开始,不管你对自己的评判是什么,也许是关于你的不足之处。如果你能够原谅自己,你会发现要原谅别人就容易很多。你需要很多的恩典来做到这点。所以要冥想,走入内在,并请求恩典来体验它。请求你就会拥有。然后臣服,只需要允许它慢慢展开。

你不想逆流而行;你要顺流而下。你想要跟随着溪水随意漂流。你不想划桨对抗这水流。宇宙,你的高我,在掌控着。他们在指挥你。他们带领着你通过每一次的经历。臣服只是简单地最终承认,这的确如此。然后随水流而漂移。享受风景。见证你来这里要见证的,然后你就会学到你来这里要学习的。

你们每一个人,作为一个独特的实体,具有特定的编程,特定的模式要突破,要蜕变。你们这样做是为了让其他拥有这些相同模式的人们更容易克服这些模式。你们就像南极洲的破冰船一样。你们的船体很重。你们可以破冰,让较弱的船只可以跟着你们。在臣服于灵魂之时,你创造一个非常强大的船体,所以当你撞碎限制时,你不会受到有害的影响。

“阿斯塔,有人问我今天的光之工作者是什么样的,你能给我你的版本的光之工作者吗?"

答:我会让你把你的版本给他们!因为我们如此亲密,我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调侃你。但这里总是有一个真理的内核。任何人有意识地致力于跟随灵魂就是一个光之工作者-任何爱光,并选择光的人,无论他们的来处,无论他们觉得自己可能来自于哪个维度,无论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个星际种子,还是一个可怜凄惨的地球人!一旦你学会了爱光,你就已经得到了它。所以不用担心其余的。

好把,在我说晚安之前,我只想与你们一起分享一点时间的冥想。我感谢你们今晚的参与,感谢你们提出的令人愉快的问题。这些互动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愉快的,因为我们是一个光之家庭。对这个世界上的灵魂们来说,你们是一个光之工作者的家庭,承担着一个特定的使命,来到了这个星球。这是你们最重要的目的,你们最重要的使命和命运。

那么就跟随我呼吸一下吧。我想召唤逗留在我们之上的光载具的能量,来包围和渗透到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穿过地球,让疗愈能量进入地球。只是呼吸,冥想着光一会儿。允许这个通道的打开,并协助你和疗愈你。

– 萨南达 –

你们好,亲爱的一们。这是萨南达和你们在一起。当你们沐浴在美丽的气场中,我短暂地前来与你们分享我的爱的能量-把它加入到这里,增强你们内心的慈悲心,以及完成你们地球使命的动力。我希望你们都知道我一直与你们在一起。我们这些人在每一个时刻都守望着你们,无论你们醒来或者沉睡,随时准备着协助你们。你们的责任,就是要请求你们希望得到的帮助,然后保持开放,去接受,去允许。这就是对你们所有的要求。

我希望鼓励你们来练习获取你们的个人的神之临在,因为这是我们可以直接沟通,并分享我们的爱的通道,用你们可以感受到的、看到的和听到的方式。给予你们的爱远比你们目前能感觉或辨识到的要更多。花些时间静静地与你们的灵魂相处。花些时间把外部的注意力撤回,并交托自己于内在的海洋。允许内部世界和外部之间的一个平衡,这样你们能够完整,这样你们就可以在心中充满欢乐地,像我的孩子们一样,扬升。

我们是真实存在的。阿斯塔指挥部是真实的。光载具就在这里。伟大的白光兄弟会就在这里,还有天使们。宇宙向行星地球敞开它的心扉。爱流经许多信使们,并聚焦在你们身上。这是你们的责任去分享。这是你们的责任去发光。这是你们的责任去疗愈和被疗愈。呼唤我们来协助。我们听从你们的调遣。享受你们的旅程。并且别忘记要有一丝幽默感。你们需要它!我总是在你们的身边,像一把值得信赖的剑,切断困惑,切断苦难和悲伤。尽你所能地爱自己。它帮助我在我的工作中爱你们。

代表阿斯塔以及所有协助今晚的大师们,我们送上我们的爱与祝福。我们承诺将继续支持全世界所有的光之工作者们。所有内心真诚和纯洁的人们都将从这次的扬升经历中受益。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