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阶梯:扬升指南》任务的状态

(2021-12-04 12:41:05) 下一个

《水晶阶梯:扬升指南》任务的状态 (阿斯塔和萨南达)

晚上好,我亲爱的一们。这是你们的老朋友阿斯塔,刺穿帷幕的幻相,联络到你们并与你们分享我的临在。我请求你们放轻松自己,就做你们自己。我们今晚有些工作要做。我看到,我们需要做一些清理。今天晚上有很多随意的思绪模式。很多情绪清理正在发生。我们会讨论这个话题。我想让你们知道今晚我并不是一个人来。萨南达大师也与我们在一起,为我们的努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这个时候仅仅转世于地表就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求你们展开你们的地球任务,不仅是简单的生存。我们正在挑战你们,向你们最深层次的自己向你们是谁,去敞开大门。所以我请求你们放轻松,和我一起呼吸。我想你们今晚会很开心。

我想谈一下任务的现状,我会给你们,我对"任务的现状"的看法。今晚,我前来告诉你们,我的地球选民。你们知道我们有一个相当大的运动。有时候看起来好像负面派欺骗迷惑了我们。但是,我们可没有准备认输。你们可以说,我们也有我们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招术。现在正有一个伟大的激活。我们过去曾多次谈到能量波以及各种不同灵性的恩典和临在的强化,而这个过程确实在进行中。也许你们一直感觉到在你们内心有一个伟大的净化正在发生。这就像是一个即将到达的新能量的前驱,并且将有更多的涌入。

正有另一个激活发生,通过它我们希望能唤醒尽可能多的星际种子和光之工作者们。提到觉醒,我的意思不仅仅是睁开你们的眼睛,而是真正地离开那张床!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实际上,起床,走动,开始你们的日常职责,往往需要一些最初的努力。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仍会有困的感觉,渴望留在那舒适的沉睡之巢中。尽管如此,我们到这里来摇晃你们的笼子,撼动你们,唤醒你们。我们要打开窗帘,让太阳的光芒照耀到你们的身上。如果你们能与这些能量配合,并向它们开放自己,我们将不必向你们泼冷水了。

确实你们是在另一个伟大的觉醒阶段的初始阶段。这些能量对你们的影响度将取决于你们与你们的高我以及你们的地球使命的校准程度。如果你是其中的那个校准的,并遵循了你的灵性道路,你会享受这又一波的能量。这可能会有一点挑战,但尽管如此,你们将能够享受它。如果,你一直在沉睡,这些能量会呼唤你来做更多的自我反省。它们会召唤你,从更高的角度来审视你的生活,并希望这能激励你开始你的工作-开始你的使命,并展开你自己的以及这个星球的扬升之路,这是我们都致力于的运动。

现在是时候需要你们每个人都来迎接你是谁以及你来这里做什么的挑战,因为你发现想要蒙住你的头,而仅仅只做一个物质、心智和情感上的存有,正变得越来越困难。你可以说,你们身处进退两难的艰难抉择之时。一方面,你们对灵性开放,但也许灵性比你们所能想象的更强烈地来到你们的身体之中,召唤你们发现自身的伟大。对于你们这些志愿者们来说,只有一小点中间地带。你们中的那些在千万年前自告奋勇而来到这个地球表面的人,来协助现在正在发生的转变,都签了契约。这份契约正在召唤你们,让你们全力以赴地对待自己的觉悟、自己的扬升、以及在你们生命的每一刻都毫不犹豫地追随你们的灵性。

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有自己存在的方式。你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不同的潜能。这些都会被挖掘使用。如果你最近感到焦躁不安,也许你已经释放掉了那些需要摆脱的模式和限制。那些都是影响你的判断和视野的东西。我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远见,看到地球正在发生的情况,看到真正将要发生的事情将很快会发生。你们被召唤参与到其中成为更高维度的能量管道,作为你们自己那个神性自我的管道,也许也作为我们- 你们的更高维度的同胞们的管道。

如果你们还在抵抗这些能量,那不建议你们继续这样做。建议你们跟随这些能量的流动。它们将变得越来越强大。如果你与它们校准,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自由,拥有更多的喜悦和爱,以及更能够作为一个神圣的存有,作为你自己的主人去履行职责。抗拒这些能量只会造成你自己的艰难和困惑。

也许你们曾经有过感觉上被召唤的那种的体验,被你的灵魂,被你的心,被你的指导们召唤,去以特定的方式行事或存在,而你则蒙住了你的头,说:"不,谢谢你们,我觉得这听起来太难了。"然后你试图回去继续沉睡。这是一个常见的情况。你们都曾经经历过。这些抗拒的结果是什么,这些试图躲避你的自我的后果是什么?它通常创造出不那么完美的结果,说得客气一点。它可以导致身体或情绪上的不适,或一些物质上的显化,甚至显化出奇怪的事件和关系的那些体验。

灵魂并没有捉弄你们任何人。你可以说,灵魂在这个时候是采取了“强硬手段”。随着运动临近结束,你们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那些正发挥作用的、影响着你的规则是不可改变的。这一切的设计都是为了帮助你的扬升以及释放所有的限制并完成你的契约。你们有你们已经签署的契约,有效的契约。你们无法躲避这些。萨南达相当有律法头脑,你们知道吗?他把你们的契约放在他的心里。

另一方面,如果你让自己臣服于灵魂,尽你最大的努力跟随你的指导,你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美妙。你的抗拒会越来越少。你的恐惧会日益减少。你不仅会作为一个三维和四维的物质、心智以及情感上的存有,而且也会作为一个更高维度的存有,实现自我。你们的第五维度的自我正在与你们连接,你们正感受到能够流经你们开放的通道的那种临在和力量。你们正在利用这股能量,来创造和共同创造服务与生活的美好体验,为自己也为他人。

我请求你们今晚听进去我所讲的。我请求你们选择在这个时候跟随灵魂。这是具有挑战性的,但它是你们的唯一途径。已经谈论过许多关于舒适区的问题。这是你们常用的表达。每个人都说,"好吧,他们被困在一个舒适区。他们没有进入快速成长。他们正在享受他们的舒适区。"好吧,我们为你们所有人创造了一个新的舒适区。这是一个你们会体验到的舒适区域,当你们臣服自己于灵魂,当你体验到你自己的进化,你的意识以及物理上的那个你逐渐提升到更高的维度。比起抗拒,你所跟随这条道路会变得更加舒适。那么这个舒适区怎么样!

所以我所讲的这个激活,这个能量,正在它的初始阶段,并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也许在最初对你有点挑战,但不可避免地它的结果将是,你会清晰,你将被充分地激活。假象和混乱的面纱将会从你的意识中脱落。你将更容易地掌握你自己的扬升之路,掌握这三维阶段的事务到一个程度,使得你能够作为地表的’在训大师’充分地履行职责。

在你的自我反省中,我必须对你们指出,爱自己和接受自己有多么重要。你可以看看自己,看看你曾试图蒙住你自己头的那些地方,在那里你曾抗拒过,然后你可能会开始惩罚自己,想着自己是多么糟糕的一个人。你可能会觉得你没有履行你的地球使命。在那一刻,在那一刻之前,我希望你们允许你们,爱自己和接受自己。你需要清楚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但你不需要批评自己。你可能需要在你的生活以及你的灵性实践中做一些调整。这些调整对你们来说将会更清晰。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微调。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能会是一个在你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上的激进转变。萨南达和天父是如此爱你们。每一个可能的恩典都会被提供,以帮助你获得这个清晰度,以及你所需要的个人激励,去继续,去展开你的使命,在这个世界的这些混乱的时刻。

这个世界的能量已经变得越来越混乱和困扰,因为伟大的业力清洗正在发生。它要求你更加聚焦。它要求你更明确地记住你是谁、以及你来这里做什么、并且确实去做。你的意图非常重要。你们中一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你们将永远无法专注自己,实现你们的扬升。你可能会觉得这太困难了。这真的不难。这是很简单的。

如果你的意图是明确的,你会收到你所需要的指导。而接受你的指导,这是一个选择,在每时每刻的一个简单的选择,是否去冥想。你们每天都面临着选择,是否要意识到你的存在,或是否屈服于外部的刺激,在这点上确实有很多。这是非常简单的,这一切都发生在你身处的每一刻。这从来都不是你要在未来去做的事情。

你可能会认为,如果你遵循你的使命,你将不得不做这个或那个,或者成为世界导师,你可能会觉得这一切都太可怕了。你可能想要再次蒙住你的头。但你看,这只是你的头脑玩弄的一个把戏。你的使命其实就是只在每一个时刻,你永远不会被要求执行或以任何方式交托于,那些非完美校准于真正的你以及你的使命的那些事情。

你要知道,你的喜悦就是我们要来这里揭示的。你的快乐与你的使命是相校准并直接相连的。你知道新时代的表达,"做你喜爱的,然后金钱才会随之而来。"那么做你喜爱的。这就是你来这里要做的事情。你可以花无数个小时,去担心是否能显化出充足的财务状况以便在这里生存,或者你可以只是做你喜爱的并全然信任。

如果你不知道你喜爱什么,你可以向内询问,并请求指引,然后就去做那一刻你所想到的。我们正在谈论的展现和激活,是一个即时即刻的体验,追随你的感受和你的内心,并依照你内心感受到的推动去行动,而不是对外部推动作出反应。你能在这个时候找到的并使用的外部推动,可能是纯粹的疯狂。你所能采用的外部的那种思维模式,对你来说并不完全健康。

在你们的生活中所体验的以及在这个世界中所活跃的思维模式和编程,都与扬升之路背道而驰。所有的恐惧和忧虑还有负面的编程都是基于一个信念,即你们是贫穷的,可怜的凡人,困在一个身体之中,挣扎着在三维现实中生存。你们看,这个世界一直以来试图对人类进行编程的信念基础就是基于幻觉。你们是不朽的存有。你们是强大的存有。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在这一生中完成你的激活并获得扬升。

因此,关于任务的状况,事情进展得还不错。从一个行星角度来看,现有的情绪和体验的混乱不安正在被清除。如果你感觉在你内心有这类的体验,或在你的生活中有奇怪的显化,了解它们正在被清除,以便你能够进入充分的激活和赋权的状态。

在我们看来,星际种子们面临的头号挑战的是保持觉醒。当你们第一次听到扬升计划的时候,感受这种觉醒会是很简单的事。对此,这是很容易让自己兴奋,并交托自己的。但是,以我们所观察来看,要保持觉醒状态是一项挑战。在你们完成你们的使命的这段时间之内,一直保持你们的聚焦和信任以及信念是项挑战。幸运的是,你们并不孤单。你们有很多的指导,还有大师们环绕着你们,用他们的恩典和保护服务于你们。幸运的是,这无关乎时间,而是开悟和进化的问题。我们一直通过带给你们信息,来帮助你们理解扬升和撤离的计划,并帮助你们了解你们内心正在发生的事情。

目前看来,确实会有几波的集体扬升。我会说,第一波和第二波将涉及传统意义上的扬升:一段时间的灵性实践,随之而来的是最终转换成为光体-第五维度的自己-而不只是一个物质层面上的撤离。你们中的一些人听过我们讨论这个问题的录音带。有些人则还没有。正如我所说,我们正在逐一访问我们的选民。

所以要飞跃进入扬升状态,是你们自己灵性进化的一个体验,通过将自己交托于冥想以及跟随你们的指导来获得。我请求你们不要依附于时间表,或预测时间和日期,但我会说要注意你们的灵性成长。注意你们在每一个时刻感受到的那些能量。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在你身上。也许有些人会比其他人更早地进入他们的全面扬升。

我们所说的波将是能量波。这些能量波将激活集体扬升。这将是对已经到达扬升体验门槛的那些人的一个最后助力或最后的能量推动。你们的工作是尽你所能的准备好自己,并维持自己在那个门槛之处,与此同时做你想做的那些有关服务以及自我表达的事情。

因此,我们请求你们更多地去理解你们的扬升之路,花些时间去探索这件事,如果这是你们的渴望,就将自己交付于此。还有如此之多的要去体验。有如此多的喜悦正等待着你们。我们召唤你们全心全意地让自己臣服于这些觉醒以及你们的冥想之中。对你们所生活的时代有意识觉察。不要从电视机里或报纸上了解现实。

我们建议从冥想中你的内在所感知到的去了解实相。听从你们的指导灵所告诉你们的。寻常的意识会告诉你们,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世界正像往常一样的运行,一切都在控制之下。它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上的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只需要我们简单地自己去应付它们,因为无法想象其他解决方法。你们在你们的意识中所存在的有关行星扬升的方案,你们用你们的灵性工作滋养着的,就是将要显化出来的解决方法。

那么现在你们还喜欢我的竞选演讲么?今晚我们还需要做更多,但现在是一个好时机问一下,你们是否有任何问题要问我。

"我是否正确理解了,如果我们勤奋地致力于冥想以及灵性成长,我们的面纱可以被解除,虽然我们仍然在地球上,我们也可以更有效地显化?"

答:是的,这是你的终极道路。你不需要等待扬升的体验,或扬升的完成,然后才能显化你内在的力量。当你进化并且表达时,它们会逐渐显化出来。我们的意图是带领你们每个人,伴随着你们的意愿和支持,在你们仍处于目前的物质形态中时,就能进入到你们能够显化你们所需要的境界,在那里你们被充分地赋权,你们全然超脱,从那些仍需要被释放掉的情绪创伤和所有稠密的能量中被解放出来。这是一个移除面纱的过程,一个你忆起你是谁的过程,一个你意识到你只是简单投射思想和能量来显化的过程。

现在在这些激活中到来的能量将导致你更有力地显化的能力。事实上,你们在身边所看到的是你们的创造。自我掌控以及与灵魂校准中的一部分,就涉及只创造你们内心真实想要的,而不是那些你们所害怕的或者出于恐惧或其它限制所投射出来的。

所以,显化将被强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如果你致力于与你的灵魂校准,你将会更容易显化。如果你没有这么做,将会困难多多。你们看,我们正在摇晃围墙。或者更确切地说,天父正在摇晃围墙,而我们在协助。我们正在试图轻推你们,让你们可以掉到有光的那一面,可以跳入光中。我的朋友们,这不会枯燥乏味。信不信由你,你们都是非常勇敢的个体。你们是最有冒险精神的灵魂,来参与这个实验。确实它就是一个实验。而且我们认为它是成功的。

"你可以给我一些帮助,来区分什么时候我是在跟随灵魂的我,什么时候我在跟随小我的我?我对此感到非常困惑,我的恐惧阻碍了我。我,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在跟随我的灵魂。"

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这个激活的结果将是这样的,如果你专心于冥想,这将会更容易分辨。灵魂的能量感觉起来更像光与和谐的方式。小我的能量感觉起来是一种更重,更稠密,或更可怕的方式。你的分辨能力会加强。我的主要建议就是你要冥想。让自己专心于此,并且注意什么时候你是在行动,什么时候你是在响应。

在展开你们的使命以及遵循你们的指导的过程中,总是会有挑战。你可能会在冥想中收到一个非常明确和强大的指引要你去从事某种方式的活动。而在活动的某个环节时,你可能会遇到一个挑战或阻力,来自外部或者内部的。无论来自外部或是内部,都是一样的。阻力是你的内在抗拒的一个显化。这是一个测试和强化,让你看看你是否能遵循到底。因此,这并不总是一个安乐窝。总是会有测试,考验和挑战。通常会发生的是,当这些挑战出现时,那就是你有限的小我会试图说服你,你没有在追随灵魂,因为那条道路是困难的。它会试图说服你,你在那条道路上不知何故已经走偏了,不然你不会感到阻力或挑战。你以为跟随灵魂会很容易。这可以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我想说的是深入冥想,那将提高你的分辨力,并祈请指导和帮助。要对你们的选择有觉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变得越来越清晰。

试验和错误有时是必要的。起初你将非常热情和快乐地接受你的表达和你的指导。后来你可能会思考,而你的小我会进来并且说,"这是不可能的。我永远不会这样做,"或者它会在那个表达周围制造恐惧。所以跟随你最初的冲动,穿过恐惧和抗拒,就会让你变强。当你可以走过恐惧,意识到这仅仅只是一个影子,在那时,一个广阔的地平线就会在你面前展开。你的视野会变得更远。如果你总是害怕走过那个恐惧的阴影,害怕穿过那层面纱,你的视线就会更短视,你将永远在限制你自己。这就只是行走通过几次阴影的问题,然后你就会意识到它是什么,然后你会拿回你的力量,并开始像一个大师那样的生活。当你们感觉不清晰时,那就冥想。

"当你谈到扬升的第一波是一个能量波,我们仍然会作为扬升存有行走于地球之上,当我们终于获得扬升状态时,我们的任务是否会改变?"

答:这不完全是我一直在说的。我想说的并不是你们将继续以你们寻常的方式行走在地球上。你们将进入更高的维度。你们将会被提升。你们可能会发现自己被阿斯塔指挥部的那些人给包围了。但是,这将是一个扬升体验,而不仅仅是撤离。你不会被带入一个宇宙飞船,需要更进一步的工作直到你能够扬升。那将是最后一波。当实际的扬升发生时,你融入到那个更高的维度。对其他人来说,你可能看上去是已经消失了,或者看上去你被提升并消失到光中。在这个经历之后,你可能会稍微休息一下,然后继续地球的事务。但在那时,当你继续你的地球事务时,你不会是在一个物质身体中,你会是在一个光体中。你们所有的力量和所精通的能力都将充分显化。

"动物王国的成员们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吗?动物们也会扬升吗?"

答:是的,有点像那样。这些动物们无法像人类一样获得扬升,但它们可以在最后撤离的那波中被提起进入飞船,当地球被清理并回到原本状态时,再重新放回到地球表面。它们将和谐共处。它们不会被扬升,但它们将处在它们的真实状态。即使动物王国也早已经对地表上显化出的负面程度感到相当失望。一些非常凶猛的野兽最初并不是这样的。它们一直在从人类这里学习。它们中的一部分对事态感到非常难过,并且不希望回到地球。之后将会非常像伊甸园。这将是完成地球扬升过程的一部分。

– 萨南达 –

我是萨南达。大家好。我相信你们不会介意我打断你们的冥想。今晚我来这里是要简短地分享我的爱和祝福给你们所有人- 并请求你们投票!萨南达是总统 – 阿斯塔是副总统!

正如阿斯塔所说,确实许多事情正在发生。现在正在发生的激活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也许是几个月。现在是时候让你们重新聚焦自己,重新全身心投入。你们正在等待的爱现在就在这里,在你们的内在。你们正在等待着要显化的力量现在就在这里,在你们的内在。不需要再去等待了。如果你是一个一生都一直等待着,去知晓为什么你会在这儿,你要做的是什么,你是谁-那么,现在时候到了。我们和你们一起亲密地工作。我们包围着你们,我们给你们的指导无处不在。这个地球处于危急的状态,现在我要求你们每一位志愿者都全心全意地去完成你们的使命。当然这个使命起始于你们自己的扬升,以及你们让自己臣服于灵魂,并将我们希望带来的能量透过你们带到地表,你们是我们的手和脚。你们是我们的载具,通过你们我们可以传导我们的爱。你们会得到加强。在未来的日子中,你们会在我的爱和我的光中穿上铠甲。你们会见证许多的转换。我们要求你们保持与你们的高我的连接,不要在情感上过度地参与到正在发生的地球转变所引起的人类的反应中。

你们一直在等待着和准备着的时刻现在来临了。让那些有耳朵的人们听到,让那些有眼睛的人们看见。这个激活作为一道圣光通过我们,是又一波的造物主之临在。你们身体的和你们创造的原子们和分子们正在改变,蜕变地如此迅速。我请求你们聚焦光,精通你们自身关于你们的心智和情绪的投射,以便你们只投射那些最高的智慧,并臣服于对你来说是最高智慧的那部分。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你们,对你们的心境平和以及你们的安全和保障来说。这是极其重要的,对于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类物种、这些存有们的进化中所分担的工作来说。

所以冥想吧。犹豫的时间已经结束了。要爱你们自己。接受你们自己。滋养你们自己。疗愈你们自己。给你们自己你们所需要的幸福,快乐和安全感。聚集一起,来分享吧。如果你觉得独自冥想很困难,就齐聚一堂,一起冥想并互为管道。在此时要彼此支持。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需要帮助,不要犹豫去请求。向我们请求。向环绕在你身边的亲人们请求。知晓伟大的幸福和喜悦现在就是你的,如果你愿意沉浸在其中。我向你们所有人敞开心扉。我愿意敞开我的心扉给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的星际种子们和光之工作者们,给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的存有们,还有地球母亲她自己。我愿意把你们都拉入我的心中。一些人会选择我们,而另一些人则不会。去关注你内心的选择,而不是其他人的选择。你们不是来这里拯救"可怜的凡人"的。你们是来这里跟随灵魂的,在跟随灵魂之中,你们将为所有存有做最好的事。所以,直到我们再次见面,代表我自己和阿斯塔以及我们所有深爱你们的人,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