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阶梯》第五课 – 疗愈和情绪体

(2021-12-04 07:57:41) 下一个

《水晶阶梯:扬升指南》第五课 – 疗愈和情绪体 (萨南达)

 

晚上好,欢迎来到第五课,我是萨南达(Sananda)。允许自己放松和呼吸,这会集中你们的能量和注意力,让白天的烦恼远离你们的身体吧。大家都过得怎么样?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好吧,今晚我们将致力于疗愈情绪体,带来一些安抚你们的能量。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也许是最重要的。这就是爱。爱会治愈你们,也是你们进入下一阶段的门票。因此,今晚我们将打开你们的心轮,以这种方式和你们一起工作,以实现一些平衡,并为你们放大爱的体验。我希望你们都会享受这个过程。

你们在这一生中都在寻求爱,是的,你们就要快要找到它了。你将会发现自己会体验已经经历过一个强化的爱的版本。正如你们所知道的,当你们在三维的实相中,爱是一件实现起来挺困难的事情。你们都已经尝试过很多方法,试图来获取这个不容易得到的体验。它在这里一直很缺乏,在未来将会更多,更加充足。在你们的三维实相中,爱是稀缺的这个事实,其实是一种偏差。这不是宇宙的规则。事实上,爱是最本质的要素,是整个宇宙的基本组成部分。所以你们志愿来到这里,是为了给这样一个非常缺乏爱的环境里,带来一些更多的爱。你们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现在是时候,让你们回到你们的真正状态,回到你们能够真正拥有这珍贵的灵丹妙药的爱之中。因为你们只能分享你们自己所丰盛拥有的,而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仍在挣扎地努力让自己获取足够的爱。今晚,我们将为你们打开更多爱的能量,增加你们爱的丰盛。

你们都已经存在许多世了。你们都在你们的情绪体中积存了许多印记。特别是在这一生中,你们已经有了许多并不完全正面的伤痕或印记。由于地表的稠密和负面性,在某种程度上,你们都因为爱的匮乏的负面影响而受了苦。因此情绪体会记得这一点。情绪体倾向于抓住一个体验,直到有一天它被允许释放这种体验。所以你们都在你们的成长模式中,体验着各种类型的情绪释放和疗愈。很多事情已经完成,但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但这会得到我们的帮助。我们将扩大你们的爱,还有环绕你们的恩典,来释放任何仍然依附于你们情绪体的剩余的黑暗。 

那么什么才是最有效的疗愈自己的方法呢?我想说的是,在爱的涌泉中好好泡个澡。爱会进入你的空间。它将进入你受伤的情绪体并疗愈你。有关于爱的术语和体验,你们有很多不同的概念。是的,爱是一种体验,一种你还不能理解的体验。你们每一个人都以爱的名义做了许多疯狂的事情,不是吗?那些你通常会发现完全不合逻辑的事情。如果在这段体验结束时有一些爱,你就会冲那个机会冲上去。所以我想告诉你们,在这场扬升体验结束时会有许多的爱。就让这成为你们中的一些人的棍子顶端绑的那根胡萝卜吧。你们一直在强烈地寻求这种体验。将有如此多的爱在等待着包围你们,有如此之多,那将是一种幸福的体验。我会说幸福就是拥有太多爱的体验。在你们的三维实相中,你可能无法想象拥有太多的爱。但这是可能的,你们都将会体验到它。或许你甚至会让我们把爱的剂量降低一点,信不信由你。因为爱是可以非常有爆炸感的,它可以非常的扩展。它有一种倾向,融化你有限的自我认知的边界,直到你觉得合一,或与所有的创造融合。你们都将会体验到这一点。这是你正在前行的一个面向。这是扬升过程的组成部分。

你们对自己的个体经历和身份中有关爱的部分有许的评判、批多评和意见。你们都对自己是否配得到爱有不同程度的信念。你们对自己,对过去自己在这个方面的表现,以及在你们敞开心扉接受和给予的能力上有自己的评判。我认为今晚将是一个擦掉过去,重新开始 – 释放所有你们对这个问题的自我判断和自我批评的好机会。你们对这个问题的评判和信念,就像你们对生活中其他问题的评判和信念一样,是错误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不可能敞开心扉接受如此高度的爱、分享、给予和开放 – 如果你觉得你不是一个特别开放的人 – 这是一个必须根除的信念。这些信念会让你无法全然地沐浴于爱的涌泉中。所有这一切都是必要的……这不是一个你是否配得到的事情,而是你是否敢于大跨步地进入它。它就在那里,爱的涌泉就在你的心中。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曾回避这种体验,因为对你们的编程告诉你们,你们不配得到这种体验,或者它必须以某种计划或某种关系出现。我在这里告诉你们,你不需要一段情感关系去体验爱的深度,一段情感关系可以映射出你的体验,但是它并不能把你带到更深入的爱的体验。你必须自己勇敢地跳入爱的涌泉之中。

你们都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来接受爱的体验。我认为是时候让你们再做最后一件疯狂的事情了 – 以一个扬升存有的身份离开这个世界。爱是你的终极门票 – 不是你对你爱的能力的想法,而是你能对爱敞开心扉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所以今晚,对你可能处于幸福状态的可能性保持开放,那事实上才是你的真实状态。所有围绕这一体验你所反复经历的和叠加起来的,将消失,留给你的是你自己的真实本性。你自己的真实本性就是幸福。这就是你。这就是你们在原子层面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之所以一直如此坚决地要求你们去冥想,是为了让你们能够安静你们的头脑,放松捆绑住你们的束缚,使你们能够体验你们的真实本性。体验那个本质。所以在扬升过程中爱才是至关重要的。你不需要过度关注你们目前对爱的开放度,以及成为一个爱的存有你们在哪个阶段。这只会导致你更多的自我批评和评判。要知道,那些在心中对造物主和他们自己充满爱的存有们,他们将能够扬升。如果你在此有局限,这些局限或许是关于你自己是否配得到,它们是最有可能被疗愈的,因为你们都宣读了你们扬升的意图。通过这样做,你们已经在你们的生活中释放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转变,其中之一就是消除了你体验和分享爱的能力的限制。

所以,即使此时你并不觉得你能够无条件地去爱,也不要评判你自己。这是你的目标。你不需要为了扬升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但我会告诉你如何开始。从爱你自己开始。你和自己分享多少爱就决定了你能以其他方式体验多少爱。如果可能的话,所有关于是否值得得到爱的念头都应该被立刻抛弃。如果可以的话,所有有关是否值得得到爱的理念都应该即刻抛弃。如果你可以的话,像小孩子一样,不用挑剔的眼光或评判的眼光来看待自己,而只知道当他们渴望爱时,如果得不到爱,就会哭喊着要它。他们会渴望得到它,直到他们在那种体验之中。这是对爱和奉献的正确态度,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一个小孩知道什么感觉好,一个小孩会追求那种感受,而不管其他什么,不管任何外部的环境。这是一种直接的方法。所以我邀请你们都变得更孩子气一点。如果你发现自己处于一种爱的匮乏的体验之中,不要试图通过告诉自己 “嗯,我有这种感受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和那个,这些原因这些评判、批评和这些环境” 来合理化这种情况。你看你们都已变得老于世故,以至于你们常常可以把你们对爱的渴望合理化到窗外去。所以停止这种理性化,如果你觉得需要更多的爱,就去请求它。这对你来说是可以获得的,因为你所在进化中的位置,因为你的承诺,爱对你来说更容易获取。随着每一天的流逝,爱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取。所以允许你自己变得更加孩子气一点。

如果你感到外面有些寒冷或者缺乏滋养,那就去请求吧。尽你所能去提供你所渴望的滋养和爱。不管是什么,给自己那些款待。给自己那些时间,那些额外的时间去睡觉或冥想或做一些你喜爱的事情。现在不是克制自己拥有一种积极而美好的感觉的时候。是时候宠爱你自己了,就像你宠爱自己的孩子们一样。我们将遵循你们的榜样。我们将继续为你们提供更多的一些爱的甘露。我们鼓励你允许你给自己多一点你所渴望的。因此,如果你祈祷爱并尝试滋养你自己,你就能创造出一点真空,在那里我们可以扩大那种体验的存在。如果你有一个丰盛的体验,你将会有一些东西可以分享。这是爱的光谱中最有用的体验:分享它。把爱只留给自己会很难,如果你想让自己过多地保留爱,最终会停滞不前。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在奇怪它去了哪里。所以就用爱宠溺自己吧,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拥有丰盛的爱的体验。你可以用爱来宠溺你爱的人。你可以用一句友善的话来爱你在街上遇到的那些人吧。爱不需要是伤感的情事。它可以简单得就是一句友善的话或问候 – 这些也是爱的不同面向 – 友善、同情。当你拥有不可或缺的爱之甘露时,爱的所有属性都是去分享和体验的。如果你没有这必需的爱的甘露,那么你试图去变得富有同情心的尝试只会成为虚假和空洞。所以专注于爱的甘露。用它填满你自己,冥想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做这件事。稍后我们将与你们分享一个技巧,一个引导冥想,它将帮助你们来爱自己并疗愈你们的情绪体。你们都曾被生活来回地踢踹,你们的情绪体会回忆起这一点。如果你觉得这时对无条件的爱打开心扉是有一些困难的,这是因为你再过去这么做过,但是没有收到比较正面的反馈。如果你发现自己比较难对无条件的爱打开心扉,不要批判自己。你有正常和很好的理由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以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开始爱你自己吧。你不会因为爱自己而给自己带来不好的时光。

所以有很多的情绪需要去平衡和疗愈,一些情绪的释放已经开始了,就像你们都知道的。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体验这些。这都是扬升过程中的戏剧的一部分。有时候,你可能感觉到此刻的自己比上周的自己你离真相更远了或者离扬升更远了。如果你觉察到这类情绪,很可能你正在经历这种情绪的净化和疗愈。你不需要过分担心这些事情。只需要臣服。爱自己,竭尽所能。当你正经历这个过程时,你会发现冥想变得很困难。在那时你很容易评判自己,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忘掉那些吧,你们都做得超级棒。我们对你们所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我不得不说这个团体相当成功,几乎超出我们的期望。你们所带来的开放度,对这些次聚会和这整个过程,给予了我们希望。它给了我们巨大的欢乐。这伟大的欢乐、希望和爱将被回馈给你们。你们现在在冥想和生活中时不时地会体验它。在你们的扬升过程中,你们将更加戏剧化地体验到它。你们会对所收到的回馈觉得愧不敢当。你们所从事的绝不是小事情。所以允许这个过程继续。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困在情绪净化或释放的某个特定点,请向我们寻求额外的帮助,并跟随给你的指引。

现在不是拒绝疗愈自己的时候。这是一个疗愈的时间。同样,你不需要为了扬升而让自己变得完美。这个过程将会发生。你们中没有人会错失这个机会,除非你的心从现在起到那时有一个根本的改变。我们只是想让这个过程更有觉知,更顺畅,更容易。我们希望让最终的结果更加辉煌。你们都将得到荣耀。你们现在所做的工作越多,你们得到的荣耀也会越多,机会也就越多。你们都是自由的灵魂,渴望在生活中有许多选择。继续这个扬升计划,你们将会有很多选择。我们非常爱你。你们需要做的就是挖掘我们对你们的爱。这将告诉你们如何爱自己。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忘记或限制了自我之爱的表达。也许你因为太爱自己而感到内疚。也许你觉得那不正确,或者是自私自利的。你看,有这么多的方式在限制你们自己。我请求你们,你们能放弃你们所有的想法,成为小孩子们吗?简单而又直接。呼唤你想要的东西。你不需要考虑你是否值得这个体验。孩子只是简单地呼喊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要担心太离谱。这次你们不会过分的。你们还是太保守了。信不信由你,在这里圣克鲁斯(Santa Cruz),在这个惊人的自由之爱的堡垒里,你们都在限制自己。所以如果你们都做不到,那些在芝加哥的人们该怎么办?他们需要看到有人在这个过程中取得成功,看到这是可能的。既然你们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开放的一批,尽管你们急需修补,我们还是决定陪着你们一起走下去。我只是开个玩笑。你们都是美丽的存有们,非常耀眼。你们无法像我们看到你们那样看自己,但如果你们能做到的话,那么你们百分之九十的问题就解决了。你们的百分之九十的问题是关于你们对自己的信念和评判。所以现在是时候忘记过去了。忘掉你们过去所做过的任何事情。你们都已被宽恕,所有的令人惊讶的罪行。过去你们做过的任何事情,那些你们在那时候觉得是正确的事情。你们都是值得尊敬的存有们。

现在闸门正在打开,我们要求你们的就是站在溪流前面,成为第一个被爱淹没的人。还有更多的人会跟随你们。这整个星球将变成一个爱的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每一个存有都将拥有敞开的心。此时此刻,有许多人一直在向你们灌输错误的编程,告诉你们,“你们只配得到更少”,许多人 – 出于自己的无知和对支配的渴望 – 试图阻止你们和其他无辜的人们,去体验你们与生俱来的权利。所以,你们需要成为第一个,成为榜样。也许这只是在你的脸上带着微笑或在你的眼中带着光芒地出去走走。当你达成飞跃时,你的微笑和光芒将急剧增加。所以,爱你们自己就像我们爱你们一样。今天晚上我们将一起去度个假。你们都值得拥有一个持续的假期,而你们正朝着那个方向前行。这并不是不负责任。拒绝自己(爱)才是不负责任的。不要把爱从你自己手中拿走,不要把爱从人性中拿走。因为你们是管道,要将这个永久度假的信息传递给所有那些仍在做苦役的人们。你们看,在这条信息中有许多的快乐。你们会有一个好的反应。将有一些顽固分子会拒绝,宁愿把头埋在泥土之中。你们会允许他们这样做。但大多数都像孩子一般,渴望自由和爱。这些是你们会接触到和连接到的。那么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我从另一个通灵信息那里获知,在这个过程中,天堂里也会有同样的混乱,和地球上差不多。对此我不太明白。”

答:你们需要获得电线!那样你会接通更多的频道。你们很快就会有一个选择器在你们自己的身体里。你们现在有一个,但还没有学会如何完全操作它。之后你们就可以调谐到许多频道了。

是的,正如你所说的,太空中有很多的活动。这不是你们太需要关心的问题。你们要专注于你们自己的扬升过程以及你们的成长。对于太空部分你们几乎做不了什么。我们处理太空中的事情。现在大扫除正在有效进行。这是一种宇宙级的体验,它并不局限于地球。有一股新的能量波已经从造物主那里通过所有的通道和所有的造物而前进。所以你们在银河系的这个角落里体验到的仅仅是这个的结果。所以那些已经无法校准于爱和父神意志的存有们正在被处理。

有许多行星。有许多具有太空旅行能力的存有们并未完全校准。所以他们正在被指导。如果他们实行抵抗,他们将会被更有强有力的处理。许多那些存有们来到了地球,那些外星存有们并非来自阿斯塔指挥部,而是较低阶层的存有,他们以物质的身体乘坐物质的飞船来到了这里。正在有效进行的大扫除的一个后果是,就是把他们从他们的大本营赶到了银河系的边远地区。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地方,是他们可以被单独留下以便他们可以继续狂欢作乐。所以有很多的未被邀请的不速之客们来到地球上。当扬升的浪潮到达地球时,将把他们扫向银河系里更远的地方。

银河系的结构是有一个核心,又称中央太阳,环绕着它旋转的是恒星和恒星系统。在每个星系的中心是更高度的进化。当你从中心向外走,就有越来越少的完美和越来越多的混乱。行星地球在本银河系的靠近边缘的一点,所以大扫除花了一点更长的时间才到达这里。而稍微靠近星系中心的那些存有们,那些狂欢作恶的,当他们的行星被清理时,已经被要求投降或者他们已经逃离了。所以将会有一些相当壮观的星际大战发生。当你们的扬升完成时,你们将意识到这些。此时此刻你们几乎做不了什么,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但要知道,这颗行星在本宇宙的这次整体重组和重新排序中并不孤单。在这一宇宙周期完成时,所有人都将得到提升。扬升大师们也将被提升。所以会有很多的空缺。我们希望你们能继承其中的一些空位,这些服务中的一部分。这就是宇宙的方式。无止境的扩展和进化。正如我们所说的,你永远不会嫌拥有的爱太多。所以这已经被建立起来,来维持一个持续的增长。

“近来我发现自己和很多人发生了冲突,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情况以后还会经常发生吗?”

答:这是一个好机会让你可以去宽恕。我认为这里的主要课程是在任何你感觉不太好的事情上宽恕你自己。你吸引的那些体验,其实是镜像了你对自己的感受,所以也许在你的净化和情绪疗愈的过程中,你正在释放你所持有的关于自己的无价值感或冲突的感觉。它们是外在的镜像。所以不要沉沦到负面反射之中。尝试只投射爱。这是对你的无条件的爱的一个很好的挑战。无论你觉得你是对还是错的,宽恕总是合适的。无论你觉得你是被错怪还是被迫害。这是对你宽恕能力的一个考验。

问:“有没有办法同时在发怒和爱 – 感到愤怒并同时能用爱的方式来表达它?或者愤怒是我们不应该感觉到的?”

答:在此刻你可以用爱来表达它。用爱来表达愤怒就是简单地表达你的感受,或者你愤怒的核心是什么。所以有一个方法可以表达你生气的事实,而无需向另一个存有表达负面的情绪。就是分享你的感受。如果你被某人的所作所为激怒了,你可以向他们表达他们所做的事情让你感到愤怒。你没有感到那是对的,你觉得你受到了伤害,或者也许被不公正地对待。所以看看愤怒的底下。看看你为什么感到愤怒。如果有人在那里你可以分享这些感受,那就去做吧。你也可以用极端的方式来释放愤怒:戴上手套;捶打些无法感受到你愤怒的没有生命的枕头。现阶段释放愤怒是没事儿的,如果你无法更温和地释放它。去寻求宽恕自己和他人。但不要“填塞”你的感受,因为它们需要被释放。你们都在经历一个释放过程。它常常在一个很深的层面,你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感受到你所感受到的。简单地允许感受流经通过。允许自己去感受自己感受到的。至于未来,愤怒将变得过时。再过不久你就不会再有这种感受了。你会感觉到力量。也许你会感受到一种专注的力量或直截了当的感觉,可能感觉上与愤怒相似,但其实不一样。

“知道我很快就要扬升了,很难用兴奋和热情去迎接我每天的事务。我对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厌倦。”

我理解。我自己都做不了。我们当中许多人已经从你们的状态中毕业的,选择继续做扬升大师而非转世为人,就是因为三维实相中的枯燥的日常事务。扬升过程会让你经历一些外部的改变。

“萨南达,那我们带着那种感觉继续生活,尤其是当你正在应付另一个真实地认为“在这里”的人?我的另一半认为我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自私的。他听到这堂课的一盘磁带,认为我是真的犯昏和疯了。我该怎么处理?我感觉到我正在离开,但还没有完全离开,所以我被这个情况和他的态度困住了。”

答:有活在当下的方法,也有不在当下的方法。我认为随着你在这种经历中成长,当你在当下的时候,你会变得越来越活在当下。所以对你来说,当你处在这种关系或联系中时,要完全身在你所处的情境中。就在那里。完全地临在,积极反应,乐于接受。你不需要放弃你的责任。事实上,在你的职责中完善你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某些不必要的事情将会离去,而另一些则不会。你必须仍然养活你的孩子们,做你的工作。你们每个人都有你们必须坚持的责任。所以尽力投入手头的工作。尽管看上去很困难,但还是要尝试将更多的你的临在放置于每个当下的时刻。这是一个活在当下的问题。当你在那里的那个时刻,你不要离开。你在那里。所以就在那里。你不必屈服自己于消极。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此时你已经给了自己这个考试。所以接受随之而来的责任。要知道,当你释放了你对自己的评判时,你将不会再从外部渠道接收到评判。所以也许他关于你不负责任的评判反映了你自己认为自己不负责任的感受。

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情绪的转化和释放。这就是为什么今晚我们在这里讨论这个话题。你们中没有人能免受这种影响。你们中的一些人会比其他人有更强烈的反应。这是过程的一部分,所以接受这是你成长的一部分。如果你感受到不同的情绪,如果你时不时地感到你正在经历沉重、绝望和怀疑,我告诉你,你会经历这些。你的一部分会试图让你对整个过程产生怀疑。这是战斗的一部分。随着时间接近尾声,随着倒计时的进行,你会发现也许更多的是与那拼命想把你拉回到平凡现实的你中的那部分在战斗。这就是你的信仰会来助力之时。但是当你们正在经历这些,并且难以冥想,难以与你们的指导灵和高我链接时,那就是你们将在信仰中接受考验的时候。这不是一件无法克服的事情。你们得到了如此多的帮助。将这些情况视为云朵掠过太阳。你知道太阳总在那里。你知道云朵终会过去,而太阳又会照耀着你。

再次重复,你们所正承担的不是一个小的任务。很少有人做到这一点。这确实很难相信,当你环顾四周时,看到世界在前进,并以一种相当正常的方式前行时。很难相信你正在扬升,当你看到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像往常一样做着他们的日常事务,甚至你自己也在做着自己的特定职责,就好像没什么不同。这是第一波扬升的挑战。那些抓住之后机会来扬升的人们将有充足的物理证据,证明世界并非“一如既往”。

“昨晚我惊醒了,我感到对扬升过程的恐惧,并希望它在我睡着时发生。”

答:所以你渴望一针麻醉剂!这可以被提供,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仍然渴望这样做的话。到那时,你可能已经度过了恐惧,而变成了希望睁大眼睛,兴奋地看着它来。

“萨南达,恐惧和怀疑真的是帮助我们考验我们的信仰和内在勇气,从而进入更高的意识状态的工具吗,而且这种怀疑实际上存在于更高的意识之中?“

答:恐惧和怀疑确实存在,但它们不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所创造的。恐惧和怀疑作为挑战而存在。克服恐惧和怀疑是获得力量和信念的关键。因此,对于所有发现自己处于三维实相中,或者与源头切断联系的存有们,他们将不得不通过怀疑和恐惧来经历信仰的考验。但在某一刻这些终将不再适用,不再存在。这正是我们要带你们去往的国度。成长中总是面临挑战,但挑战不会以如此消极的方式到来。挑战对你们来说是机遇,或者作为选择。所以你们将始终感觉到自己被指引,也许稍被延伸一点去体验新的和更高维度的实相。有这种性质的测试,但它们绝没有这么稠密。你正在超越这些。

“在食物方面我遇到困难,很难找到我能吃的东西。事情的阻力太大了。这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还是过程的一部分?而且,我感受到某种情绪的压力,就像我快要爆了一样!”

答:这种情况是暂时性的。这对你来说是一种净化。我认为你有点被撼动到了。我认为你有点被强力地撼动和被唤醒了。当你的基本食物变得有问题时,这是相当需要直面和引人重视的。你可能有很多人际关系的问题,这类事情,但当你不再能吃东西时,你的高我正在引起你相当的注意力。我认为这两个问题是相互联系的。你所指的情绪体验是指什么?

“我感到自己内心的压力在增加。”

答:尽管你感觉不舒服,但这只是暂时的,也是过程的一部分。

“我现在应该停止吃饭吗?”

答:我想你可能需要少吃点,但这种情绪化的东西渴望释放。它渴望爆炸,就像你正在经历的一样。它会很快会到达你的头部,然后你会吃得更正常一些。我无法告诉你那是什么。但你不会饿死,也不会爆炸。也许你的一部分正在抵抗你正在经历的扩展或灵性爆炸。所以可能需要一点喷发。我会更多地冥想,并请求你的高我和指导灵们帮助你释放那些渴望被释放的东西。也许它是对某一特定体验的依恋。它也可能是在潜意识之中以至于你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它是什么,或它曾是什么。但是你正在提升你的频率,而稠密正试图阻止你这样做。我想,你必须允许自己在灵性上爆炸。

“我对一个要返回地球的扬升者有许多的小问题。比如晚上睡觉,租房,做爱?作为一个扬升存有,他们每天在三维实相中的体验是什么?”

答:我向你保证,你将不会有欲望与一个还未扬升的人类成员发生性行为。你会完全不同地看待事物。至于你的住宿,将不需要预订或支付租金。你们都将会被给予指令,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让我来说,这一类的事情将最不是问题。如果你想睡觉,你可以每晚回飞船睡觉。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来回往返。你将能够突然出现和离开。你不会像现在这样,被束缚在这个实相中。这是你的问题的缘由。在你的记忆中你只有目前的经历,所以你当然会对这些事情感到好奇。但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向你解释,你的训练将会非常完善。因为你的意识状态,记住你的上课内容不会难。现在你记不太清楚。如果你现在学到了一些东西,你经常会忘记很多,因为这里的情况和此时的较低的心智能力。在你扬升之后,你将能够完全回忆起你所接受过的教导,你也将记起你的训练。这将会容易得多。

“你的意思是我们会回忆起我们在扬升之前所学到的东西吗?”

答:是的,你们将从更高的角度来看待你们在生命中学到的东西,并且你们将对你们在地球逗留期间的体验更加地有觉知。如果你想回顾你的前世今生,你可以这样做。你不会忘记任何你学到的东西。这将是对你的训练,也是一种服务的锻炼。所以你会更觉知,而不是没有觉知。在你们所有人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情,你们未必渴望全都了解。但是,所有的体验都有利于你们的学习和成长,不管你们是否有觉知,你们将会从体验中得到完全受益。你也许不能确切地回忆起为什么或如何知道怎么做某件事,或者如何知道对某种情况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但是你会知道该如何去反应。你们的记忆和学习不会丢失。这一切你们终将明了。

“我们能了解我们过去世的生活吗?”

答:是的。如果你渴望了解,你将能够看到你的所有转世的全范围和全方位。我们有剧院可以观看。你可以进入你自己的剧院看重播。我认为它没有你期望中的那么迷人。

“我想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对其他人使用。如果我们可以用这些接近他们,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它来唤醒他们。”

答:是的,你们一直在这样做。这是你们的目标,你们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取得了成功。你们已经接触了许多人类,以及那些将是在第二次和第三次撤离浪潮时会响应的人们。所以你们的工作并没有丢失。你给予的所有的爱和希望的光芒都在沐浴着人类 – 没有被浪费掉。爱是无法浪费的。它正不断地向四面八方辐射。你在早期生命时所传递的爱的一部分,现在正在到达其他的行星。

“这次扬升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家庭?如果我们在他们面前扬升,他们会吓坏吗?他们会被照顾到么?” 

答: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种有益处的震惊。因此,如果他们对你们扬升时的消失感到震惊,那么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一种有益的影响。但我向你们保证,大多数人类将经历一个“惊慌失措”或令人震惊的时期,相比之下,这将使你们的消失看起来小很多。许多你们所担心的遗留在后的事情,比如困惑的家庭成员和未偿还的债务 – 随着能量的增加以及地球的变化,这些将是人类最不关心的事情。人们将不会那么关心这些事情。他们将更加关心维持他们的生活、生计、生存、还有灵性上的成长。灵性上的成长将在优先级清单上更重要。所以,你的消失并让某些人震惊的事实,将会让他们对生活有更多的质疑,并且会帮助他们在这个事情上先行一步。对于需要沟通的那些存有们是有办法沟通的。他们将被告知你的下落,他们会得到帮助来理解这件事情。我们可以联络很多人。也许你会回来并亲自联络他们。有无数种的选择。

是时候开始你们的冥想了。这是有意思的部分。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部分。现在是休假时间了。放松,呼吸。你所有的担心,情绪的状况,情绪的处理都会消失。如果不是今晚,它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消失。我请求你们把它们放在脑后,关注当下,关注你们在这里和现在正在做的事。相信我们在方方面面都在看顾着你们。你们所有还未被回答到的问题都正在被解决。我们将进入我们的内在圣殿,就像圣哲曼(St. Germain)指导你们的那样。仅仅只是呼吸和放松。

想象一下,在你的面前有一座石头的金字塔,足够大的金字塔可以让你通过一个门口进入。你进入通道。你走进一间有一把椅子的小房间,让你可以坐在上面。有一点点的光线从头顶上方射入,恰好可以让你看得见也觉得舒服。让自己舒服些。这是你内在的圣殿。它与整个世界的振动隔绝。它与所有的负面以及三维现实的所有振动隔绝。在这个空间里只有你的呼吸,你的高我和我。我们将把光的金字塔带下来,并将其叠放在那座石头金字塔上。你们可以先从光的金字塔的形式开始体验你们的光体,它与你们所在的金字塔有着完全相同的大小形状。它会将它自己叠放在你的石头金字塔的顶端。允许它以自己舒适的速度匀速下降,直到它完全包围你。如果你观象它有困难 – 也许你更像一个感觉者,而不是一个观想者 – 这没关系。就简单地呼吸,冥想和感觉。想象一下这种感觉。感觉环绕着你的光体的激活。你完全身在其中。现在你被隔绝在那个空间里。现在我们将通过想象和以太体乘坐我们的梅尔卡巴的车子进行一次小小的旅行。你已经放松和呼吸,请保持。我们要去度假了。当你冥想时,你正在被运送。如果你渴望加强你的光体的体验,你可以请求,就会被提供。我们正在维度之间移动。你可能感觉自己正坐在这里,但你也在旅行。

你可以感觉到自己正在落到地面上来,可以说,你正在着陆。就好像你在空中飞行降落一样。在你的面前,金字塔的一面墙上有一个门口。你可以站起来,观象自己正在前行。你走出门口,发现自己在一个美丽的岛上,一个美丽的南太平洋岛屿。这是一个就为你准备的度假地点。你有自己的岛屿。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岛,专属于你的。你觉得它很漂亮。空气在最理想的温度。光线美丽。海洋是美丽的蓝色。天空是蓝色。我们打算在这座岛上花一点时间。这是一个岛屿来疗愈和平衡,只要你有需要你就可以去那里。

所以当你走出你的金字塔走向海滩时,你会注意到这个岛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不同于你以往经历过的。岛的海滩是由碎落的水晶形成的。当你走上海滩时,你看到这些美丽的透明的石英晶体。当你走在海滩上时,你可以赤脚感觉到它们。当它们消失在美丽的蓝色海水之下时,你会感觉到它们在你脚下。你可以走入水中,感觉它们到你的脚上。你可以戏水,你可以感觉它们。当你这样做时,你开始对你的环境你在哪里感到好奇,你觉得要去探索一下。你想环岛走一圈,沿着不断改变颜色的石头海滩去冒险。它变成了一个美丽的黑曜石的海滩。你走在上面。你感觉着这些石头。你可以坐在石头上面。你可以戏水捡起它们,感觉它们。你可以躺在黑曜石的海滩上,双腿在水中。你可以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体验它们。当你这样做的时候,当你与这片黑曜石的海滩连接时,你的第一脉轮(被打开和净化。你感觉到了疗愈的能量。在你的第一脉轮中,你感到释放和放松的感觉。这是一种安全感,根植感,与地球的联系,以及黑曜石的能量。

当你体验了一会儿之后,你再次感到好奇,继续你的散步。你来到了一段由深红色的石头组成的海滩。它们是美丽的石榴石。你喜欢海水冲上石头又退下,还有你的脚连接它们的感觉。它们是如此美丽的颜色,你被深深吸引了。你可能希望坐在海滩上,或者躺在石头上,或者就站在那里感受着能量。当你这样做时,你的第二脉轮放松并打开了。随着这种能量在你体内运作,有一种释放和放松的感觉,你的身体吸收着能量。疗愈正在发生。在你身体中的这一部分,累积的所有紧张被释放了。

你再次变得好奇,继续去探索海滩的下一部分。你发现这是一片美丽的海滩,有着明亮的金黄色的黄水晶。它们是金色的。当你体验这个海滩时,你感觉到你的第三脉轮打开了。你感觉你的力量中心放松了。你感觉到美丽的疗愈能量正在平衡你的下三脉轮,完美的校准和完美的平衡。所有的紧张都被释放了。

让我们来到下一片海滩。它是美丽的玫瑰水晶(译者注:Rose Quartz,粉晶或芙蓉石),粉红色的。这是美丽的透明的粉水晶,比你所见过的要更透明。当你用赤裸的双脚触碰这片海滩时,你感觉到你的心在敞开。你感觉到一个扩展和一种美丽的深深的爱从你的心流过,流向你的下三脉轮,一直向下流入石头,流入地球。所有的紧张都从你的心轮中心消失了。有一种巨大的扩展正在发生。非常的放松。这是一种爱和滋养的感觉,无条件的接受和信任的感觉。你发现你可以在这份信任和爱中完全地放松。你可以释放掉所有的恐惧和忧虑,晓悟你就是“一”(One),你被深爱着也被滋养着。

当你再次行走时,你感到非常的自由,非常的放松。当你漫步到下一个海滩时,你几乎飘飘然的,那是一片美丽的蓝色石头。它们是青金石的颜色。颜色深而丰富。当你体验这片海滩时,你感到你的喉咙中心打开了。你感觉到你的喉咙中的所有紧张被放松,被释放了。你感觉到与你的心和你所有的脉轮校准了。你感觉到心轮和喉咙之间的连接,释放你表达的自由。你可以感觉到石头的蓝光能量环绕包围着你的喉咙。它正在扩张和放松。

你来到下一片海滩。它是美丽的紫水晶石。它们是深紫罗兰色和紫红色的。这片海滩对你来说格外美丽,你想坐在上面,感觉一下你脚下的水。当你这样做时,你感觉到你的第三眼脉轮正在被激活和打开。你可以看到你内在的光。你可能会感觉到美丽的光,脉动着,像波浪一样向你袭来。当紫海的波浪轻抚着你的双脚,你可以感觉到光的波浪。你的第三眼中心在被净化。它被打开,并与你的心轮和喉轮连接,并完美地校准和平衡。

现在,当你沿着海滩前行,你会发现你已经环游了整个岛屿,回到了透明的水晶石海滩。现在你对这片海滩的体验,随着你的顶轮的打开被加强。当你站着或坐在这片石头上,你感受到了完全校准于这股光的能量,从你的顶轮,穿过你的头顶,穿过你所有的脉轮,完全的平衡和校准的体验着放松。在你的脉轮里或你的情绪体内不再有紧张。你只是呼吸着,感受着这种平衡和健康。

现在,我要你把你的注意力转向你的脚步。跟随你自己的脚步穿过沙滩回到你的金字塔的车子中。要知道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来这里旅行,尤其是当你觉得需要一次度假的时候,你有这里的预订。所以知道现在离开这个岛,但你随时都可以回来。只要你想,你可以返回、探索、度过尽可能多的时间,在任何一个或所有的海滩上。眼下是时候重新返回你的金字塔和你的座位了。感觉到门被关上。你再次地被美丽的亮光所包围。允许这光的金字塔下降并环绕于你周围。此时此刻当你的光的金字塔完全与你的石头金字塔重叠的时候,你已经准备好返程了。就只简单地呼吸,你会再次被运送。所以我对你们说,我亲爱的一们,这是你们的爱的岛屿。你们可以随时进入你们光的金字塔的圣殿,前往你们的爱的岛屿的庇护所。以这种方式获得的平衡,最能够疗愈情绪体,并校准你们。

现在你们的金字塔正在返回地球。你正与你的物理身体重新融合,但你仍然感觉到这美丽的平衡、放松和开放。在旅途中,你已经把这作为礼物送给你自己的身体。你可以继续冥想,你的光体金字塔从你上面升起,返回它所来之地。

好的,我以非常喜悦的心情,感谢你们今晚的积极参与。我们呼唤你们,今晚更积极地运用你们的观想、思维和意识。但结果是非常成功的。事实上,此时此刻身处你们的光的气场中,我正处于极乐的体验之中。所以,爱你们自己,最重要的是,允许,接受,信任。你们正在经历一场难以置信的体验和难以置信的转变。你们将会成功。在我们所有的工作中,我们还没有失去任何一位星际种子。享受这个过程。享受冥想的美妙体验。无论何时只要你需要对你的情绪体进行额外的疗愈或释放时,请召唤我。我将以我所被允许的各种方式来协助。晚安,我的朋友们。

来自:https://2020portal.org/2020/05/the-crystal-stair-fifth-cl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