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阿南达的结语

(2020-05-13 11:45:31) 下一个

阿南达的结语  加入这场爱的革命

 

其他人对于在物质世界传递这个信息,以及帮助这项任务成功都负有一份责任。他们能透过一些策略、团体以及种种能力使得这项任务受到重视。

 

爱的革命是势在必行的,因为你们都厌倦了战争,厌倦了贫穷,也厌倦了你们美丽灿烂的星球遭到破坏。这份资料对你们极其重要,因为隐藏在你们心中的错误观念使你们自甘渺小,还使你们受到限制、不断攻击、心怀恐惧、而且喜欢论断。这些心态都不是令人愉快的经验,不仅造成了个人深刻的痛苦,而且在人口聚集的情况下导致了社会文化的堕落与贫穷。
 
这将是一个群体合作的过程,也是一种意识统一的过程,而不是个人开拓或自我炫耀的过程。这是一项群体的计划,当这项任务的能量振动渗入已经准备好的人们心中时,这个群体就会形成。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幸运,并且拥有一些才能、天赋及丰盛的资源,能够被用来转化这个世界,但是你不知道该如何做,不妨采取行动加入这个团体吧!把握这个提供协助的宝贵机会,这就是爱的革命展开之后世界将会实行的运作模式。人类必须放下分裂的心态才行。

 

你们都一直被灌输「为自己谋求最大利益」的观念,因此你们害怕与人分享,也怯于向他人伸出援手,害怕被他人利用。请不必担心这点,如果你兼具富裕和渴望,如果你兼具才能与渴望,那么你不会被夺走任何东西的,因为你正进入一个以爱来创造的过程,从中扩展自己的真实本质。这正是你人生的目的:用爱来扩展你的本质,将其延伸至此时同在世间的同胞身上,他们与你一体不分
 
这就是我们的结语。我们已经带给你们许多的信息,将来会有许许多多共同表达爱的机会。当你环顾世界,你看到了囤积、战争、批判和匮乏。何以故?因为你们都陷入分裂的心态,你们害怕被利用,然而你们必须用自己的力量来创造你们想要经验的世界,创造一个美善、丰盛,以及人人渴望的世界。

你必须了解自己受制约的心灵。当我们不断带给你更多更多的信息时,你就会更加看清那些阻碍你展现美好伟大的本质,且使你无法发挥自己的力量、影响力与创造大能的障碍——因为你是最伟大的创造者。你一旦澄清自己的心灵,你就会获得自己旅途上所需要的信息。因此,你必须清除心中的错误观念,而且你必须专注于爱,即使你眼前看不到爱。你可能喜爱很多的事物,你可能喜欢许多的想法,你可能喜爱心中许多尚未实现的创造,这正是你要专注的事情。专注在你所追寻之物,专注在你所渴望之物,专注在你想要的经验,这一切便会呈现在你的眼前,因为你就是这个宇宙背后的创造力;你就是创造自己经验的心灵,你也是能够改变自己经验的心灵。

 

 

 

后记

哇,这真是一趟不可思议的旅程!超过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这项工作,我踏上了一段自己未曾预期的旅程。我甚至不知道有制作耶稣自传的可能,这是我从未想过要写的一本书。一开始,我甚至不想写。但现在呢?我非常高兴自己获得这个机会,且不知怎的竟鼓起了勇气,决心投入未知经验与观念的深海。

当阿南达在两年前我参加的一个自动书写研习营中首次向我显现时,他们给了我一段现在看来很合理的讯息,但是在当时似乎令人难以接受,而且这跟我那时候的经验扯不上关系。他们告诉我,在许多世纪以前我曾是耶稣在荒漠中的弟子。他们还说我那时候是一个少年牧羊人,也是一位跟随耶稣传道的年轻男子,我们还成了朋友。我在很久之前那一世就爱上了耶稣的观念以及他的智慧。阿南达说我有好几世教导及学习耶稣天启信息的经验;而且我情不自禁地跟随他,与他晚间坐在火光旁谈论各种事物。

我仍记得自己在二十几岁时所作的一个清晰的梦,在梦中我是一个男子走在沙漠中,往下看着我穿着凉鞋的双足。当我的视线转向中东地区平坦无奇的地平线时,我了解了一切,我了解了整个世界。

现在来看,这个梦境似乎有其道理,但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教导及了解的。这本书使我进入了内心最恐怖的地方,但是那里并没有真正的恶魔,只有一些模糊及被禁止的观念。被谁禁止?我并不知道,但是当我进入本书的对话时,一股充满智慧且可以感知的爱跃然纸上,这份爱同时在我心中油然生起。当我读到他充满热情、真理与爱的话语时,我大吃一惊,并能感受到他在字里行间所传递的能量。

当我在告诉人们我最新著作的内容时,我仍有点犹豫,但是一次比一次容易些。每当我读到这些有关爱与宽恕的美好教诲时,我的内心深处非常清楚,没有比这更好的人生目的了。除了分享这个最为美妙且能带来疗愈的信息之外,还有什么事能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好?除了耶稣的自传之外,还有什么其他更伟大的内容能够书写?没有了。我这样说是否太傲慢了?不,这不是傲慢。我是怀着谦卑的态度来进行这项工作,没有丝毫的期待或计划,而且我对自己要踏上的道路一无所知。正如阿南达说的,这不是我的任务,我只是一位信差,但我很高兴也深感荣幸能让此信息透过蒂娜这个会犯错的身体和心灵来传递。

我希望你喜欢这本书。我知道自己很享受这个传通的过程,当然也享受阅读的过程。但正如耶稣告诉我的,这只是刚开始而已。我并不知道耶稣想要写的下一本书是什么,对此我一无所知,但我翘首期盼。

如果你想要在脸书与我们连结,可以在阿南达以及阿南达与耶稣的教诲之页面点赞或加入我们,我常在这个页面更新及公布最新传通的信息。我期待着下一段与耶稣连袂探险的旅程。我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他接下来要教导的内容,而我希望你跟我一样满怀兴奋。我知道这项工作挑战着我们深受制约的心灵,但是我希望本书为你开启了一些大门,不论是帮助你宽恕自己或宽恕他人,或只是带给你新的可能性。终究来说,如果我们过去的观念不正确,我们曾误信了谎言及谬误,因而造成我们一些最为痛苦的问题,那么对过去有一番新的认识,将为我们大家带来崭新未来的可能性。

 

平安
蒂娜·司帕尔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