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结语

(2020-05-13 11:44:26) 下一个

结语


这只是开始而非结束,别以为我不再继续这样的讨论。我们会在公开场合跟许许多多的人一起讨论,我们会在未来的几年里跟许多人分享这个信息。这本书只是一个序幕,它扭转了门把,现在门已经开启了,所以我们终于能够将你们想知道的信息带给你们——有关如何改变你们的世界的信息。那么要如何改变你们的世界呢?那就是改变你们的心灵。


解除谎言的开端


在你们的整个历史当中,一直都有来自无形界的信息传递给你们,但是你们的宗教组织把这样的连结妖魔化,使得你们的文化对此感到害怕因而禁止它。这种影响深远的骗局一直在你们的社会上演着,并且透过各种不同形式的谋杀及惩罚,以及类似的恐怖手段来巩固。然而,现在是你们世间的人停止这种无知行为的时候了,现在是你们世间的人收回自己力量的时候了,但不是用这股力量去伤害他人或控制他人,而是去觉知你身为一个富创造力的神圣生命所拥有的大能;因为你确实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神圣生命,被赋予跟上帝一样能够创造的心灵。然而你在自己所接受的教育和训练中从未得知这个信息,所以我们现在正告诉你这一真相。

你们的世界在过去几十年间发生了变化,许多世纪以来,教会在世间所施行的恐怖及控制手段已经失去了力量,人类开始看出自己被灌输的一些深层的谎言。现在你们正目睹这些谎言在世间所造成的许多后果,显现在物质的层次就是战争、批判,以及用种种痛苦的手段来攻击他人。当然,我们指的正是在财务上利用人们的那些人,他们利用无知来操纵人们,还利用人们的无知和恐惧使人们保持在弱小的状态。你看到人们因为不了解自己的神圣本质而发动战争。你看到人们承受无谓的痛苦,而这些痛苦很大程度上都是基于人们对这些谎言的信念。

你看不出这其中的关联性,你并不了解一旦缩小自己,你就会感到害怕而想要攻击;你一旦教导自己谎言,相信自己容易犯错,相信死亡是真实的,相信自己是孤立的,那么你就会变成一个危险的人。因为你一旦用谎言喂养小我,就会持续扩大小我之心,甚至提供小我足以保护它的东西(例如枪支),以及用来与人保持距离的豪宅大院等东西。这都是你在自己心中植入谎言的后果,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你并不了解你可怕的性情、你身体出现的疾病,以及你好斗的人际关系都是奠基在这些谎言之上,就像种子一样透过你们的文化(如学校、宗教团体等)而被永久地植入你的心中。你意识不到这些谎言,这些话语已成为正常的观念,但却不符自然、不符你的本然自性;意思是,这些观念没有反映出你生命的自然状态——那就是爱。


上帝之心


你是上帝心中的一个圣念,因此你必然跟上帝这股力量一样充满了爱、始终给予、不断扩展、富创造力且仁慈为怀。当你没有依照这一本质而为,也就是你的所行有违你本然的自性时,你会感觉不舒服或不愉快,而你所学到治疗这种负面感觉的方式,就是攻击他人、购物,或是去做很多很多的事。但是我现在告诉你要停止这样做,我正在教你跟神圣的能量之源连结。请你静静地往内心沉潜并寻求这一连结,你心里很清楚这个连结跟你的宗教所说的神没有关系,也跟一直影响你的附身与邪灵的可怕宣传没有任何关系,这种事情绝不会发生在你与更高心灵的连结之时。如果你是在平安的心境下连结,内心充满爱的好奇心,或者你是在祷告、专注与自我尊重的情况下来连结,你都不会遇到这类的事情。但不要把这种连结当成一种游戏,也就是在暗室里进行的派对游戏,伴随着酒精和毒品,想借此来试图连结圣灵,这不是正确的方式,这样会把你引向较低振动频率的世界。

我们要你做的是透过心灵这个交流设施来连结更高振动频率的存有。你会发现你将接触到较高振动频率的存有,我们全都在这里,准备帮助你,准备与你交流,愿意帮助你了解你的真实本性。我来此正是为了驱逐你所听到的,有关我一生的那些谎言;并最终能道出你的神圣本质,以及你所受到的蒙骗。

现在是你该开始依照自己的真实本质而为之时了。你是上帝之心神圣一面的展现,你是上帝心中的一个圣念;你有一个万无一失的导向系统,能带你前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但你必须了解其中的运作方式。你必须了解到:当你感觉不舒服时,表示你有个念头脱离了真理。你必须了解你的导向系统是透过你的热情、你美好的感觉,以及你幸福的感觉来指引你该走的道路,因为上帝愿你活得幸福。

上帝这股爱的力量、这股仁慈的力量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能量振动。当你与这个振动频率一致时,例如喜爱自己所做的事、关爱周遭的人,以及关爱你自己等,你就会感觉美好。当你与这个振动频率不一致时,例如论断他人、逃避生活及自我憎恨等,你就会感觉不舒服。

你还须了解一点:当你感觉美好时,表示你处在正确的地方,而且在做正确的事情;当你感觉很糟时,表示你已经偏离了道路。你的导向系统这个神圣的反映装置,其功能就是告知你在旅途中的状况,所以会让你知道你偏离了道路,而告知你的方式就是透过负面的情绪。这是极其简单的原则,你可以在阅读这份资料时就开始每天遵循指引。你可以开始多加聆听自己的导向系统,但是你必须知道自己的心灵被灌输了什么。你必须了解自己一直以来被灌输的错误观念,这些观念都会混淆你的导向系统。

透过练习《奇迹课程》这部以心理探索的方式来了解自己与神圣天心的著作,以及透过学习本自传的资料,你会澄清自己的心灵并了解到自己的真我。如此,你就能善用这些神圣的力量,你就能善用这股爱的力量;这股力量一直流向你,想要给你丰盛与健康。

但由于你的力量强大,且因你受造为一个创造者,如同上帝一般,所以你也有能力阻止这股能量流向你。


你一旦怀有较低层次的观念、仇恨的念头,或是表现出攻击的行为、口出恶言,以及呈现出这类较低振动频率的心灵状态,你就会阻止这股能量流向自身。如此一来,你的身体就会生病,你还会使流向你的丰盛非常受限。这些都是你的能量振动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而非天上的神所降下的惩罚。并没有一个住在天上、说你表现良好的神,这只是一种能量的振动。

所以你必须调整自己以符合爱的振动频率,如此则一切都会来到你眼前,一切都会蓬勃发展,不只是你的身体,还包括你的人际关系、你的财务状况、你的环境及所有的一切,而且这一切都是来自于你。

你就是创造者。你身旁的人就是做为呈现在你眼前的一种自我展现,故唯有透过你去爱「眼前的那个自己」,你才会成为真正的自己。你若论断身旁的人,你若厌恶身旁的人,你若仇恨身旁的人,你其实是在论断、厌恶及仇恨自己。我说的「不要论断他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就是这个道理。


成为你本是的神圣生命


你们全都一体相连,你们也都活在自己的梦境中,但你若攻击自己的梦境,你就会愈加迷失在梦境里,因为你相信那是真实的。当你变得更加明智,也就是当这些新的教诲进入你的心中,且你开始调整自己与爱的频率一致,心里知道这是你的人生目的,这是你应该做的事,那么你就会获得更多信息的启示。当你变得更加明智,当你传通信息的能力开始扩展,因而获得更多更多的真知时,你就能够发展成你本是的神圣生命。

此时你只是觉知不到你自己的本来面目而已。一直以来你被灌输了许多的谎言,那使你与无形界交流的管道关闭,也使你缩小自己,因此不断防卫和恐惧。唯有了解自己的本来面目,并根据这个新的认知而为,你才会开始获得新的经验。当你因扩展自己的心灵与自我的认识而开始欢迎新的经验时,你才会开始与我们连结,也才会开始获得足以带给你真知的灵性经验:这一真知是你在自我防卫、自认渺小,以及活在小我驱动的自我中时所无法获得的。

我们在这里并不批判你,我们爱你,这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把信息带给你,你才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成为一个创造者,创造出一个洋溢着真爱、自我展现、仁慈,以及相互扶持的世界。你有能力实现它;这是我很久以前在世时所教导的观念,也是我一直在教导且未来还会继续教导的观念。

我们希望你能跟自己心爱的人及世间的人分享这个信息,且你是透过以身作则来分享,透过与爱、宽恕及仁慈这些观念相合的能量振动来分享。你若能这样做,你的世界将会改变,且改变的方式将超越你目前所能理解,奇迹将会出现。当你们全都朝着爱的频率转变,不只是爱那些言行如你所期望的人,也去爱那些同在世间旅行的所有同伴,那么人间的种种事物、人际关系,甚至全球性的事件都会发生改变。

我们全都在这里携手并肩,大家一起沿着迈向天堂的路走,或一起沿着通往地狱的路走。你每一天都在选择自己前进的方向,加入我们的方向吧!朝着光明、朝着爱、朝着自我接纳与自我感激的方向前进,而方法就是练习宽恕以及放下心中的错误观念。这就是宽恕的内涵:你只记得过去那些充满爱及充满仁慈的经历,且你只选择带着这样的记忆,并将这些经历与记忆,献给与你同行的弟兄姊妹。

这个「放下负面的、可怕的,以及错误的观念」的简单练习,能够使你转变自己的身体、转变自己的心灵、转变自己的经验,并且转变自己的能力而善用自己的创造力,这个能力是上帝这一仁慈的力量赋予你的,因为祂希望你的能量振动与祂充满无限爱的频率一致。


——耶稣,二〇一四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