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二十五章 附身与邪灵

(2020-05-13 11:43:18) 下一个

第二十五章 附身与邪灵


这一章是你们所期待的有关附身与邪灵的主题。这是非常重要的章节,因为这个议题可说是你们灵性、心智与情绪发展上的一大障碍。


你们的社会一直是宣传机构的牺牲品,他们用恶劣的手段有系统地反复将一些观念打入你们心中。当然,我所说的机构是指基督教会,听起来好像是我对该组织有意见似的,没错,我确实对这个组织很有意见。因为许多世纪以来,这个组织的所为令我非常反感,他们所讲的与我在世时所教导的观念背道而驰,也与我持续透过这类互动而给予许多「向基督天心振动频率开放之人」的教诲截然相反。

教会的恶行——有害的振动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为此之故,本书的传通者透过研究符合真理的资料,已经将自己从心中这类谎言的桎梏中释放出来。这种释放是一种科学,不是得到神的豁免,也不是因为表现良好所得到的奖赏。这只是一种能量振动的科学,即一个人可以透过实践宽恕、同情与创造力而提升自己的能量振动,让自我与真理和爱的频率一致。换句话说,这是调整自己与真理及创造力一致的过程,因为上帝是富有创造力的。当你实践这些原则时,你便将自己带入一个我们能够接触到你的频率。


在你们的历史当中,任何人只要涉足所谓教会领地的事物,就会被处以极刑或残酷的惩罚。在教会的早期阶段,人们非常了解我在世之时所运用的力量。有人见证了我疗愈他人之事实,有人见证了我所施展的奇迹,这使得他们更加明白我的教诲所带来的惊人力量。这些人当中有许多人会听我讲道,但是他们所听到的不是你们在《圣经》所看到的那些布道内容,那些都是经过编辑与简化的教诲,删去了所有关于真理的课程,包括神圣的力量、你的庄严本质、你的神圣本质,以及你足以创造自己经验的大能。当我在世之时,这些教诲都是存在的,因此人们能够听到我所说的话,但这让当时的掌权者非常害怕。


他们看到人们对我的作为之反应如何,他们看到身体被疗愈了,他们看到我实现复活。他们也看到了透过修练及开悟,而与真理及一体生命连结时,所带来物质世界的转变;这就是我所教导的内容,且我鼓励人们效法我的作为。


现在,你们不妨回到当时,想象一下那些对无知而未受教育的百姓行使权力的人,他们从中赚取许多的金钱,还收取土地、影响力以及政治势力的奖赏。他们不希望这种利益有所改变,所以当他们看到我所教导的内容时,他们不得不阻止我,而他们真的这样做了;但这并没有使我受害,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来临,一如我在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时告诉你的那样。我知道我会被铲除,正如我所经历的情况,但我已经透过无形界给予我长时间的教导,而做好了准备。


掌权者不可能让他们控制下的百姓接近这股能量,因此他们采取了禁止的措施,但不是马上发生,而是经过数十载的累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练习冥想以及透过提升意识来连结神圣天心的活动都被禁止;这些活动被禁止是因为它们会给人们带来非常强大的力量,因此削弱了这些组织的领导阶层想施加在百姓身上的绝对控制。


可想而知,这是许多世纪以来一直令我相当不悦的一件事。然而这个教诲无法在当时以这种言语的方式来表达,因为会为人们招来危险。直到几十年前,这类的活动才在你们的社会中被允许。教会对社会施加其影响力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不要忘了你的组织、你的学校、你的大学,以及你的社交活动都是根据教会所禁止的原则在运作。你不再了解这种情况,但是教会的禁令仍然深深影响着你们的心灵,以及你们的集体意识。


当时任何涉足无形界的人,也就是像本书的传通者一样与超越时间及物质世界的存有沟通的人,教会对他们进行恐怖的谋杀,其手段如此骇人,以至于怀有这种想法的人都戒慎恐惧,这是你们都看到的事实。即使在你读这份资料的当下,即使你接受本书所讲的内容,你心中也有这些恐惧升起,因为这些恐惧深植心中而挥之不去。可以说,这些恐惧已被注入你们的社会中。因此,只要你对我们这样的沟通感觉到一丁点的害怕,跟这个感觉同样振动频率的其他许多想法就会潜入你心中,因为你已经调到那个频率了,那是非常强而有力的一个频率。


策划这些禁令的教会人士了解到振频能量医学(vibrational medicine)的观念,也就是振动频率的调整,因为那正是我所教导的内容。他们当中有许多人在修改我的教诲时研究我所教导的资料,因此能取得这资料,但是他们利用我的教诲所蕴藏的知识来达成邪恶的目的,也就是小我的目的;包括控制、限制、伤害广大群众,并在人们的心中制造恐惧。


所以说,这就是你们所面对的历史,也是你们害怕被附身的原因。教会不断灌输这些观念给你们,不服从的人就会受到极刑的惩罚。当你看到两千年来这类的教诲,你可以了解到人们对于任何违反教会所灌输的观念以及相关事件,会产生一种深层的心理反应;然而你并没有发现你仍继续接受各种观念的灌输。


现在灌输的方式被电影所取代,被权力当局所推动。没错,有些权力当局不想让你们拥有力量,不想让你们强壮,不想让你们专注,不想让你们运用自己的神圣天心来达成与弟兄姐妹关爱交流的目的。环顾你的世界,看看分裂现象。环顾你的世界,看看烽火连天。环顾你的世界,看看那些从你们相互仇恨、从恐惧、从枪支、从战争,从贫穷等这类的事情所获得的利益,这些都是无知的后果;我们没有冒犯你们的意思,但你们一直被蒙蔽,因而远离了自己的真实本性,背弃了自己的神圣本质。


小我之死


你不难明白,这就是我被杀的原因,因为我在传布煽动性的言论,我在鼓吹革命,正如我现在一样,我正在鼓吹变革!我在鼓吹一场爱的革命,因为我教你去做的是善待彼此,我教你去做的是关爱彼此及宽恕彼此。但是在小我的世界里,爱的革命可说是毒药,等于预告了小我的死亡。没错,这确实代表了小我无以存活。因此,如果有人从你们所身处的小我文化中获利,他们不会支持这种足以削弱小我文化的系统的。要知道,狐狸正守着鸡舍呢!当你阅读这份资料时,你必须了解这一点才行。

在这样的历史之下,你会害怕被附身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希望你们了解的是,唯有改变你的能量振动,你才能保证没有负面的后果。只要你练习我们所教导的这些原则,你可以放心,因为你会接触到的只有更高振动频率的存有。当你心中没有任何批判,当你心中充满关爱与仁慈时,你就进入了较高意识的振动频率。


现在我们要稍微谈一下较低振动频率的世界,因为你们有些人体验过这种能量。有些人接触过你们所谓较低振动频率的能量。因此我们要告诉你们的是,有许许多多你们看不到的世界存在。换句话说,有许多不同层次的意识存在于不同的现实、不同的维度中,这是你们所不知的,因为你们调到了某种特定的频率。就像当你提高自己的振动频率时,你就会开始连上我们的世界一样,如果你不断调低自己的频率,你就会连结到那个世界的存有。他们是较低能量振动的存有,他们不是你的同类。他们并不友善,也不寻求光明。他们追求黑暗,且一直不断地寻找黑暗。他们不是被审判他们的神打入地狱的,他们只不过是收割自己所播下的种子而已。所以要知道:那些不断仇恨及辱骂的人,那些不断以残酷及恶意的方式对待同伴的人(即使他们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正同时为自己定下一个基调。


寻求帮助,开创积极人生


当然,一个人在此生与来生之间也会有一些经验发生,这是我们要在这里说明的。当你的一生结束之后,你会有机会回顾这一生而作出不同的选择。然而,你在这段过渡期间的老师或向导也反映出你的振动频率,他们可能比你在世为人时的振动频率高一些;比如说你是一个恋童癖,你在一生当中伤害了许许多多的孩童,你死后在过渡阶段遇到的导师,他的振动频率会比你高一点,但是不会比那些实践爱与宽恕之道的人更高。你会根据自己被引导的方向而获得下一段人生,但你不会忽然由一个经验跳到另一个经验,而会以渐进的方式来体验;亦即在下一世当中一点一滴获得经验。


因此,当你踏入下一世的人生时,你可能会经验到比前一世更高的振动频率。但如果你这一世继续作出较低振动频率的选择,那么你在下一世就会经验到较低振动频率的人生。这样的经验是会产生动能惯性的,就像当你专注在美好的事物时,你就会获得更多美好的经验一样;同理,当你专注在不好的事物,你就会得到更多不好的经验。因此,你所专注的目标成了你所对准的音叉,而一旦对准,你会愈来愈难以脱离那个频率,了解这一点对你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负面的人,那么趁你在世之时训练自己的心灵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在这一世播种了下一世经验的种子。然而,你不必等到来世才要改变自己的心灵。

我们请你现在就重新选择。我们请你正视一下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如果你感到不满意,如果你看到自己正在作不好的选择,那么我们希望你运用自己的抉择能力,开始作出不同的选择。向我们求助吧!除非你请求我们,否则我们无法帮助你。当你的振动频率太低时,我们无法帮助你。我们就在那里,我们很愿意帮助你,但你必须跨出第一步。你必须开始练习宽恕,你必须开始练习仁慈;你必须开始成为自己心里希望看到的那种改变。行动会带来新的经验,而新的经验会改变你信念。


西方思维,何去何从


如果你想要快速转化你的心灵,不妨学习《奇迹课程》。现在有人问起这部课程是不是唯一的途径?话说,这本书原是为了快速转化西方犹太-基督教的心智而设计的;世间还有其他的哲理,例如东方的哲理、许多其他部落的哲理,以及萨满教的法门等,都是针对不同的人群所设计的道路。但如果你是属于西方的心智,如果你活在犹太基督宗教的文化中,或者你正在读《奇迹课程》,那么这一切来到你眼前必定有其原因;因为这是你所使用的语言,这是吸引你的一本书。如果你走在其他的道路上,这本书不会吸引你,你根本不会购买。这书不会在你的能量共振之中,对你没有吸引力,你甚至不会看到这本书;这是在告诉那些正在读这部课程的人,你会读这本书,表示你在这个振动频率上,表示其内容吸引你,而你对其中所说的话产生共鸣。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透过一位受困于西方心智的人来传通《奇迹课程》的原因,那位传通者被犹太基督教的教诲所困,导致极大的痛苦。这也是一个范例,说明你不必达到完美才能与我们连结。但是你需要有了解真理的渴望,你需要有了解心灵的渴望,并且渴望澄清自己的心灵。我们不是要来教导那些已经达成目标的人,为何要多此一举呢?我们需要教导你们当中迷失的人,我们需要教导你们当中受到惊吓的人,我们需要教导你们当中不了解真理的人;我们带给你们真理,正是因为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敞开自己,接受无形界的能量


你必须伸出手向我们求助,让我们看到你的愿心;但在这一方面,你对附身与邪灵的恐惧对你们有很大的不利,因为当我们开始与你连结时,你会觉得身体的感觉好像不是你自己的。这是因为你尚未深入探究自己的能量系统所致。要知道,一个觉醒的人他的心灵能量确实非常强大,而这些能量都是你自己的。当你的意识渐渐入睡时,这些能量就会显现;这代表你的心智逐渐退下,因此你通常就会感受到能量。但由于你们的文化中存在一些故事与惩罚之说,所以你马上就认定这些能量是邪灵、是不好的,因为感觉起来跟你的正常意识不同。然而,这些能量未必都是不好的。


如果你持续怀有这些恐惧,我们希望你向我们求助,帮助你变得清明一些。请求我们温柔地唤醒你,用你不会害怕的方式温柔地沟通,我们可以这样做。我们可以透过书写跟你沟通,我们可以透过音乐跟你沟通,或是透过公众场合的对话与你沟通。我们也可以透过同步发生的事件与你沟通,我们可以做很多很多不会让你感到害怕的事情。


我们的目的不是要惊吓你,只不过我们沟通的对象是活在某个特定时空下的不同听众。因为你们受到教会的强烈灌输,受到恐怖电影的强烈灌输,以及看过太多这类的事情,所以对此感到害怕。如果你想要觉醒,或想要与我们连结,但是你心存恐惧,那么你必须停止阅读或观看这类主题的资料。你必须回顾你所看过的那些东西,并请求我们帮助你将那些记忆或观念从心中清除;你才能变得开放,你才能变得勇敢,你才能变得毫不设防。


如果你严加防备,我们就无法进入。如果你害怕自己会被附身,而我们却尝试以无形的方式跟你连结,例如透过脑海里的声音或是身体的感觉,那么你将会关闭自己并且落荒而逃,这样我们的目的就无法达成了;所以我们不会这样做,因为你不让我们靠近。


总而言之,我们希望你了解这种振频能量医学的观念;我们希望你了解,如果你感到忧郁、悲伤、寂寞,或是强烈的自我憎恨,那么你不应在这种情况下尝试与圣灵直接沟通。在你这么做之前,你需要先提高自己的振动频率。因为如果你处在这样的状态已有一段时日,你会很容易吸引较低振动频率的经验,而我们不希望你吓到自己,我们不希望你感到害怕。


我们希望你去做的是:开始练习我们所教的这些方法。我们希望你更加善待自己,我们希望你更清明地思考。当然,这就是《奇迹课程》所指引的道路,那是出自我的声音,教你们如何提升自己而跳出小我的世界。小我的世界才会让你害怕,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感到忧郁、寂寞,以及被遗弃的原因;因为你活在小我的世界里。


登上阶梯,加入我们


小我的世界与我的世界不同。我的世界充满共融、真爱、喜悦与创造力,而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的世界。我们希望你加入这个充满光明、仁慈、真爱,以及相互同情的世界。我们都在这里,那些光明、慈爱、正直的伟大导师们都在此,我们呼唤你登上阶梯。但是我们不会走下阶梯。有时候当你屈膝臣服之时,我们可以与你沟通。但我们宁可你不要走到那种绝望的地步才向我们求助。话说回来,通常唯有等到那种时候你才会求助于我们。


其实你现在就可以向我们求助,呼唤我们的名字。呼唤任何一个你所尊敬的、或是你喜欢他的教诲的更高存有之名,并开始提升自己的思想,跳出自我憎恨、批判与狭隘心胸,进入广阔、创造、真爱与喜悦的心境。你一旦提升了内心世界,你就会调频到我们的广播电台,你就能够收到相当美妙的讯息;这些讯息来自我们的意识层次。


这就是我们对附身与邪灵这个主题的说明。它是你自己的创造,不是它来找上你。你的创造能力跟上帝一样,所以你可以创造任何你想要之物。你可以透过恐惧、批判、狭隘心胸,以及仇恨来妄造,或者透过慈爱、同情、共融及更崇高的观念来创造,这是你的选择。你拥有自由意志,你是因为蒙受上帝(万有)的钟爱而获得这个自由意志的,然而上帝这个一体生命的意识一直呼唤着你走向爱。所以明智地使用你的自由意志,并且学习这些课程;本书当中没有任何观念会伤害你,也没有任何观念会领你走上歧途。你的导向系统本质上是神圣的,但是受到了混淆,且往往是被错误的教导及制约的心态所蒙蔽。因此,澄清你的心灵,耐心对待自己,引导你的念头——让你的念头专注在美善、友爱及仁慈的事物上头,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开始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