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二十章 性能量

(2020-05-13 11:37:01) 下一个

第二十章 性能量


历史对我的教诲之叙述是非常不正确的,我的教诲从未提过任何独身的观念。事实上,我还修练过你们当今所谓的密宗法门(tantric arts);这是我去远东旅行时学到的,那个地区的人们精通瑜伽修练,并且乐意传授给像我这样感兴趣的人。

由于基督教会的错误教导,使得性能量为人们带来了许多的痛苦,这一点必须要摊开来谈并且去了解才行。性能量是一种神圣的能量,这股能量是神圣的创造力在身体层次的展现,它表现在你的身体内,这就是它的本质,如此而已,不带有任何罪的观念。当性能量被较低振动频率的心灵使用时,才会变得阴暗而难以显现它的本质

一个醒觉而与上帝连结的心灵,具有自我觉知的能力,能展现仁慈与同情,并关爱他人和自己,所以会以最美妙且慈爱的方式来使用性能量;性能量与神圣天心相连,这是无庸置疑的,我在此明确地指出:这股能量与神圣天心相连。正因如此,它被赐予你做为觉醒的途径,做为通向神性的途径。有关性能量的故事和谎言在你们的历史当中造成了许多的痛苦,以及你们个人生活中的许多压力。现在是公开谈论这个主题的时候了。

由于教会的掌控已经减弱,我们才能够讨论这些内容。但是色情与滥交的吸引力,以及低振频的性能量之表现,犹如光谱的另一端,在今日造成了许多的问题,就像教会所造成的问题一样。所以,为了帮助你达到平衡,我们试着传达给你真理与事实,亦即:在你身体层次的创造中,你获赠许多礼物,但是你自愿远离真理。

虽然你自愿远离真理,但是上帝赐你两样礼物让你一路携带着,一个就是导向系统,也就是你的情绪指引系统,它能帮助你找到回家的路;另一个就是性能量,这股能量是一个直返天乡的机会,原因在于它能够将你带到一体之境。它能够带你到达一种极乐与欣喜的状态,这一状态的本质是神圣的,而你所获得的这个体验是做为一种提醒,要你别忘了自己的真正本质。你必须记得自己离开了一体生命,因为你能够去做任何你所选择的事,但是你获得这个一体生命的提醒,这就是为什么它具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而不断拉你回家的原因。

我此刻要告诉你,在我一生中身体的性能量方面之经验,因为关于我这方面的经验你们所听到的大都是谎言。


我跟玛丽亚结婚,我是她的丈夫,我们有正常夫妻的肉体关系。我的一生根本没有单身;我是一个热情而健康的年轻男人,非常喜欢跟我的伴侣交合。我熟练密宗的技巧,它成了我灵性修练的一部分。我们一起修练这个密宗法门,做为进入神圣天心的方式;当然,我获得了无形界的指导而能深入这些技巧,玛丽亚跟我非常享受这种充满喜乐且与神连结到的性关系。我们在身体、灵性、精神与情绪层次都深深地彼此相爱。性能量确实是你能给予自己的美妙礼物,只要你让这股能量以清明及爱的方式流过,并带给你神圣的启发做为指引;那么你会发现一切都将变得美好,你所经历的痛苦都会消失无影。


与神合一


你对性能量的本质和目的,持有很深的误解,而你之所以有如此深的困惑是因为你受到教会许多谎言的教导。教会为了自己的诡计来使用这股能量,他们在性行为上蒙上了隐密和谎言的面纱,好将它控制在自己限定的范围内,这样的作法确实居心叵测。这问题将来必会浮上台面,而且是不久的将来,我的教诲会掀起一番讨论;性能量是非常强大的一股能量,正因如此才受到负面的使用以及政权的压迫。

当你尝试使用这股能量时,你必须与神合一,与更高的世界相互融合。如果你以负面的方式来使用这一能量,就会扭曲你的心灵和你的身体。所以你需要小心使用,但我这样说不是一种威胁,而是一种善意而慷慨的提醒,请你参考阿南达的著作所提供的教导,这也是跟我们一同创作本书的这位传通者所写的书。请你务必了解到,当你的心灵处在清明的状态、内心充满了爱并聚焦于神圣本质时,你就能与这股能量产生最强而有力的连结。这股能量本身并没有任何罪的成分,唯有被小我之心利用时才会造成操纵或伤害的结果,但这跟能量本身一点关系也没有,而是跟使用能量的心灵有关。

我真心希望你能了解一点:心灵能够根据自己的任何选择来使用能量,这跟能量本身毫无关系;就像核能可以用来杀人也可以用来利益众生一样。食物的能量可以用来害人(如果你暴饮暴食的话),也可以用来疗愈和助人。每一种能量在三维的世界里都会有正反两极的呈现方式,性能量也不例外,它本身并没有罪的性质。我自己就是个神圣性能量的修练者,我非常明确而坚定地如此声明。事实上,过去两千多年来,我一直在教导人们这个真理。

所以我现在来此说明这个真理:性能量是神圣的能量。须明白,你是一个多面向的人,而你不应把性能量隔绝在自己的本质之外。性能量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面向,因此,如果你在人生的其他方面都处于低能量振动、喜欢批判,或是这类的状态,那么你不可能把性能量单独放在一个人生区块而预期它会自行开花结果,因为你人生的所有的面向都是彼此相连的。你是一个全方位的人,这点必须先了解才行。你用来创造某物的每一个举止、每一个念头、每一句话及每一个行为都是非常强而有力的,它不是将你带向天堂就是让你远离天堂。

根本没有所谓地狱这一回事,只有远离光明、一体生命、上帝、万有或神圣天心的能量这样的心灵状态。当你远离上帝,沉浸在残酷、分裂与论断之中时,你就形同在地狱,但这始终是你的选择;你的身边有很多人想要帮助你,他们要帮助你走出黑暗而进入更高层次的世界,如此你才能开始拥有幸福的美梦,而非多数人所生活的噩梦。


用智慧接纳


因此,你们应该接纳性能量,但不能以无知来接纳。你必须用智慧来接纳这股能量,也就是你必须获得正确使用这个能量的讯息,得知它正确的力量。当你知道它是连结到上帝的能量,你就能够转变你的焦点、你的意识和你的想法而契入真理,那么这股能量便会在你内旺盛和发展,带给你无上的喜悦、力量和朝气。
目前很多人使用这个能量的方式都是所谓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就是暗中进行而不公开,害怕遭到批评或曝光,因为他们所学到的观念就是「性」是污秽的,或在某些方面是错误的。然而,性不是污秽的,它从来就不是,它只是被误用及误解而已。对此我们无形界总是抱持宽恕的态度,因为人们是受到权威当局不良的教导或不正确的指示才产生了困惑。

如果你这一生到目前为止一直误解性能量,不要认为你在过世之后会受到某种惩罚,没有这一回事。但如果你现在有机会重新教育自己,重新学习真理,并且了解你是神圣的生命,而性能量是神圣的能量,它能够在你觉醒的过程中帮助你,那么不妨把握这个机会。你将能够在此生转变你的心灵,不需再回来学习这个功课。

就算你回来学习这个功课,这机会并不是一种惩罚,而是让你可以对自己过去误解之处有更全面而完整的了解;你投生到物质世界后面临到这些困难,那是因为你相信了一些不真实的事物,并且崇拜了一些不值得你崇拜之物。性能量是天赐的神圣礼物,它会在你的体内升起。

我希望你了解的是,当这些能量开始在你体内升起时,把它们呈给上帝,把它们呈给天心,然后请求你的知见获得疗愈,即清除所有的误解,这就是请求疗愈和请求净化。如果性这一方面造成了你的苦恼,你可以请求爱的关注。你们有许多人在这方面受到困扰而需要协助,所以我们会在此帮助你们了解。

你不需要关闭你人生中的这股能量,它是你生命力的一部分,也是你神圣本质的一部分。我请你开始重新学习有关性方面的真理,以及你透过这个绝妙的能量与上帝连结的真理。你能够随时取得这股能量,不论一天当中的哪个时刻,一周当中的哪一天,或任何一个月。你有能力使用这个神圣的连结,它能带给你极乐与欣喜的体验,它是赠予你的一份礼物,作为你的向导,指引你返乡之路。


我给予你我的祝福和爱,请你宽恕自己自认为犯下的任何罪,并且现在开始重新教育自己有关爱与性能量的真理。须了解,性能量是源自上帝,而且是为了爱。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