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十五章 无形境界

(2020-05-13 11:31:44) 下一个

第十五章 无形境界

到目前为止,有关我在世间的经验我们已经谈到某种程度,虽然有些人不喜欢我对某些事件的描述太过简短,但我不希望背负历史的重担,因为这样做毫无意义,毕竟那些人物都是很久以前的人了。我们现在答复问题的目的,是要让你们放下过去对这一部分历史的看法,如果太执迷于过去是没有意义的。要知道:你创造的立足点是在当下,这也是我透过这位传通者,以这种形式出现于此的目的。

不容失衡的灵性世界
我没有透过一位男性来传通,而是透过女性,这一点非常重要。你们必须知道我的男性本质不会比她的女性本质更加重要,两者都是同一旅程的重要部分。你们的文化对女性抱持成见或是厌恶女人的理论,乃是基于你们对我的作为之误解,以及你们看到我的身边都是男人,我活在以男性为主的文化中,而这样的文化在你们的世界造成了许多的痛苦,也为你们所谓的基督教社会带来了许多的苦难。例如女性被征服,遭到残酷地对待,甚至被买卖等,这类事情都是基于男性比女性更有价值的观念。当然,男性不比女性更有价值。
在上帝眼中,男女平等,没有一方比另一方更好或更差。但是你们的社会在男女、阴阳、主动与接纳等这些特质上严重失去平衡。你会发现我在本书中不断提到这个主题,我一直强调玛丽亚是我的平等伴侣。虽然她并未开悟,但是我在当时以身体的形式活在世间时,我是一个需要伴侣的凡人,我需要一个道德仲裁,需要某人的爱与支持,而玛丽亚可说是相当出色地扮演了这个角色。

如果我不能像当时那样回家,不能关起门来与家人在一起,忘记自己的身份,我就不可能活出那样的人生,也不会享受那样的人生。要知道,当我被人群淹没,被种种需求、要求,以及问题淹没时,我感到精疲力尽;因此在家休息的时间,对我来说美好无比。所以我希望你们知道:不论你的背景如何,灵性的世界不容许不平等的观念。你们都具有同等的价值,而且你们都同样必须了解宇宙实相,以及体验自己的人生。

在我们眼里,一个小女孩的价值,并不会低于一个国家的男性总统;我们建议你们注意这段讯息。有许多人幻想自己更有价值,因为自己身为有钱有势的白种男性;但事实绝非如此。而他们下一世的经历,未必如自己所希望的快乐;他们应该反过来用己身权势协助教育和照顾那些未达标准的年轻人。他们使用自己的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方式,会决定他们下一世在物质世界的经验;如果他们心胸狭隘,且以为自己的价值高于他人,他们就会获得某种经验来证明事实与他们的想法截然相反。

我们并不是在威胁,只不过系统的运作法则就是如此;我们都必须经验一切,也就是说,我们必须从同件事的两面来体验自己的所有幻相。所以,你必须经历过幻相中的肇事方与受害方,才能够了解到双方的立场,因而达到彻底放下幻相的地步。这就是你出生为人的目的——为了觉醒、放下梦境,并了解到你误以为的自己并非真正的你。

你们全都是上帝神圣的一面,而显现在你们眼前的一切,是要让你们看到自己哪里出了差错;唯有觉醒,你们才能摆脱痛苦的负担。要知道,你们全都是一样的,你们都应得到爱、关怀与同情,而且你们都走在困难的觉醒路上,因为活在三维世界中的人是很不容易觉醒的;世间是一个很难应付的地方,到处布满陷阱,但这些陷阱都是你的错误观念在你梦境中的显现,使你能够看见;就像怪物潜伏在灌木丛后面一样,这正是你人生的写照。可想而知,这样的人生可真是不容易!因此,我很感激玛丽亚给我爱的支持。当我回顾那一生时,我始终感激她给予我完成任务所需要的支持与关爱。


转换领域
我们回到我被钉上十字架与复活的那段故事(实际上,复活这个字并不正确,我死去的身体并没有被疗愈,它并没有被修复再使用,而是分解了。于是我又建构了一个新的身体)。复活之后,由于我跟玛丽亚及孩子们仍有互动,所以我在世间的传道工作仍持续着,直到玛丽亚离世为止。此后我就没有花太多时间与我的孩子相处,毕竟他们有自己的人生要过,也必须经历个人的成长;但这并不表示我不爱他们,我的意思只是我的焦点转移了。

我的焦点转到无形界,因此获得一层又一层的了悟、灵性的觉醒,以及不可思议的进步。我在世间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以说我已成为一个光明的人(因为我已觉醒),所以我对世间并没有太多的留恋;然而,当玛丽亚和我的孩子还年轻时,他们是唯一真正让我挂心的人。

虽然我的焦点转到无形界,但我所渴望的是教导人们人生的真谛,这也是所有无形界的存有试着帮助你们的事情;他们试着引导你们进入灵性的世界,你们才能够觉醒而认识自己的本来面目。


摘下眼罩
要知道,从我们无形界的眼光来看,也就是从已觉醒的世界来看,你们就像是戴上眼罩的人们,游走在一个美丽的环境中;你们彼此相撞,形成所谓的冲突;你们彼此绊倒,伤己又伤人。然而,你们的周围是一个美不胜收的花园,远方还有壮丽的美景等待你们去探索。但是你们戴上了眼罩,在那里一同笨拙地行走,试着理出头绪而不需真正地拥有视力,来了解自己的所在地或自己的状态。但我们可以逐步摘下你们的眼罩,尽力帮助你们看到自己的世界之真相——这只是实相的微小部分而已。只要摘下眼罩,你们就会看到还有其他美妙的地方等着你们去探索。问题是,你们太习惯眼罩了,你们习惯住在一个受限制的世界,而当你们对限制习以为常时,要你们拿掉限制必令你们感到害怕。
因此,人们往往一世又一世地限制自己。你们内心深藏着过去的历史,包括你们曾经出生为人的所有经验。有时候你花在出生为人的时间愈长,你的执着与恐惧就愈深,错误也愈多。所以在无形界这里,我们必须一直同心协力来帮助你们出生为人的这部分,使其心灵转变意识而开始觉醒;能从眼罩后面走出来而登上山峰,明白还有个景色绝伦的地方可以运用和探索。


穿越帷幕
在我离世而进入无形界之后,意识完全地觉醒,不需再出生为人。我便开始与地球上的人一起工作,在他们睡觉或清醒时工作。我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显现,跟人们一起继续教导的工作,这就是我进入无形界后所做的事情。
我来到了物质世界的不同地区,在哪一个国家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不担心政治或国家疆界,无形界一点也不担心这问题,因为我们没有看到这些疆界。我们只看到人类的痛苦与心灵的苦恼。因此,如果必要的话,我们会关照这些物质世界的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显化出一具身体来帮助他们;然而不是所有无形界的存有都能做到这样,这部分我须解释一下。
有些无形界的存有只能透过心灵来工作,而且必须利用人们睡梦的状态来沟通,如此他们的信息才能渗透到人们的经验中;他们是用这种方式来协助教导人们的工作,我则是能够在不同的地方显现我的身体,确实如此。

我通常会去到一个村庄或小镇待上一小段时间,而且我会以物质形式出现让人可以看到我。当然,我不会受限于我过去的身体样貌,因为外表并不重要。我以什么样貌出现对你们的世界来说很重要,但是对我们的世界并不重要。我以不同的化身出现过,包括男性和女性,这是为了达到某种目标的缘故。我继续教导人们透过宽恕、同情、关爱、仁慈来达到自我的觉知,因为我知道这是你们连结到更高能量振动的方式。当你连结到更高的能量振动时,无形界的存有就会更容易与你交流,并教导你有关你的自性之真相。

你们世间的许多故事里有提到我在某个时候出现在某个地方,其中有些故事确实是我出现,有些则不是。我确实在你们称为西藏或印度北部的地方待了更多的时间。我的灵魂对那个地方有特别的亲切感,而且我在那里做过许多的工作,我跟那里的人一起生活与工作,教导人们如何活出自己的自性——爱与光,以及疗愈人们。疾病正是一个人没有活出自性的一种表现,也是恐惧的一种呈现;换句话说,疾病乃是一个人不认识自己的一种表现,而我的工作就是疗愈人们对自己的错误认知。


祈祷的力量和灵性的富裕
接下来,我想谈一下人们的祈祷对我的意识,以及助人能力所产生的影响。我想谈谈数个世纪以来人类不断向我祈祷,甚至为我而牺牲的现象——若非牺牲身体的性命,就是牺牲人生经验中的事物。有很多人不惜为我而牺牲生命,对此现象,我想说的是:当人类将意识的焦点放在某人身上时,那个人的意识会因此而改变。由于我蒙受这么多人的崇敬与钟爱(尽管他们被误导而相信了有关我的不实故事,以及对我的错误描述),所以长久以来成千上万的人对我的祈祷以及意识的投注,确实改变了我的意识,远远超越了我凭自己努力所能达到的程度。因此,你可以看到人们无意间对我的神性的信念,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我的提升。

我因为这些美妙的祷告而变得更活跃。我跟这么多的人有如此紧密的连结,因为他们愿意跟我说话——他们不跟其他无形界的存有说话,只愿意跟我说话。因此我在无形界也负有责任,我要告诉这些跟我说话的人真理实相;他们在意识的层次与我沟通,并试着透过祈祷与我融合。
当然,从我(即你们所称呼的耶稣,你们所谓的上帝之子)的观念来看,最令我苦恼的是——人们因我之名而受苦;有些人过着非常可悲和受约束的生活,过着苦行、匮乏和贫穷的生活,其实他们不需要这么过活。他们误解了我的人生意义,我并没有要求人们活在贫穷的状态;并为缺乏足够的食物、衣服及住处而受苦。这并非我的教诲。

我的教诲焦点放在非物质的层次,如此你们才能收获天国的报偿,也就是丰盛与健康的人生。人们对我的教诲之误解源自于早期,当我讲到非物质的世界以及放下对物质世界的执着时,人们以为我是在说要过贫穷的生活;但我不是在说过贫穷的生活,我是指另一种富裕,而这样的富裕却能带来物质层次的丰盛,这是本末的问题。数个世纪以来,人们相信他们必须贫穷才能成为善人,这根本不符事实。我的一生并不贫穷,因为我与圣灵相通,所以我的一生富裕,享有流向我的无比丰盛。我总是能够制造出自己所需的一切,这才是富裕这个字的真义。
但我确实与人们谈到一个观念:如果他们一开始执迷于物质层次,他们就会被困锁在物质的层次,而无法进入天堂的世界。意思是,你若执迷于物质世界,你就无法觉醒。但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来看待物质世界,也就是将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非物质层次,提高你的能量振动,专注于仁慈及宽恕,那么心灵就变得安祥,因此你会开始吸引人类所梦想的那种丰盛和富裕,例如自在与健康的人生。这就是你能够享有的那种富裕,财务的富裕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也可能不是;因为你可能不真的很在乎,所以它可能不会来到你面前。然而,一旦觉醒而到达更高的世界,你就可以将焦点放在任何你所渴望之物上面。
这个世界不比其他世界更加神圣或较不神圣。这个世界并非你们受灌输的那种神圣之地,而是你们学习离开的地方,此言不虚。因此,我想告诉人们:「你要成为穷人才能成为善良的基督徒」这个观念是不正确的。由于两千年来教会的影响力以及对我的教诲的编辑和窜改,使得你们对我的真相一无所知,因此基督教在你们心目中已经受到了扭曲。

所以说,那些为了我而牺牲丰盛的人不必再如此了。我要你们活在一个丰盛的世界,但这个丰盛的世界乃是充满关爱、彼此连结、财务宽裕、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全的世界。这是我希望你们生活的世界,而如果你们遵循这些教诲,你们就会生活在那样的世界;会开始明白西方世界为何是如此的样貌,也会明白你们为何全都如此的困惑和痛苦。

如果你相信「声明自己贫穷并拒绝拥有任何东西」是规定好的必要条件,不妨再思考一下。这绝不是必要的条件,我只是建议大家把焦点放在非物质的层次而已。好好做你的工作,去做一些能够让食物及一切所需不断流向你的人生之事,但是把焦点放在非物质的层次。学习灵性的资料、转变你的意识,让你的焦点离开批判、仇恨、恐惧和身体,而进入更高的世界;那么你的人生自会呈现出丰盛的本质,且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这就是我所教导的观念。我没有教你们受苦及忏悔,这不是我的教诲之目的,人们误解了我所说的话。

如果你追求灵性的事物,如果你的心里、你的行为以及你的话语中不再有批判,你就会达到平安的境地,你就会与更高的心灵相通;它会在你生活中启发你,使你能够在物质层次创造丰盛、仁慈与慷慨的经验——这正是已觉醒的心灵可能做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