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十四章 复活之后

(2020-05-13 11:30:34) 下一个

第十四章 复活之后

在谈论我的意识,以及意识在我出生,被你们称为耶稣所经历的一切之前,我想先把我在物质世界的人生故事说完。也就是在我离世之后,有关我的家庭以及我表面上把他们遗弃在世间的那些故事。
要知道,当我从你们所认识的那个身体消失时,我并没有离开地球上的这个世界。我随时都能够显现出一具身体,而且从各方面看起来都是由物质构成;这身体不像鬼魂一样是影像,不是一种没有结构或实质的影像;这身体从各方面看来都是你们所认识的人类形式,包括形状、味道、声音和触感。这就是我所能显现于世的身体,因为我曾获得这方面的指导与经验。

在我被钉十字架后的几年内,确实有些例子说明——我出现在那些爱我的人及我所爱的人面前。虽然我出现时并未受任何形式上的限制,然而随着时间推移,我受到愈来愈多的召唤,要我进入非物质的无形世界。我的出现只为了安抚我的家人,一开始我花了很多时间,帮助他们走出痛苦,因为他们在头脑层次知道我已经死了,而且他们在情绪层面也感受到我死了;但当我每次以身体的形式出现时,他们认得出来我就是他们所钟爱的耶稣;借此我减轻他们的痛苦,并说服他们相信事情的真相。

这就是我被钉上十字架之后,他们所经历到的事情:从外表看起来,我的家庭像是丧失亲人一样,因为他们失去了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但关起门来,我经常利用晚间陪伴他们,用自己造出的身体与他们相处。

对我的门徒也同样,我持续出现在他们面前长达数月,目的是教导他们我所经验到的;但我很快地发现到:出自他们对死亡的既定观念,以及惧怕被杀害我的当权者迫害的心理;都让他们关闭自己心灵,而不愿接受我的意识想带给他们的经验。因此很快地,在我离世之后,他们再度受自己的文化所束缚,再度受自己的恐惧所影响,因为他们担心自己身体的安危。这也证明了我所了解的死亡信念力量,因为即使我给了他们「死亡并非真实」的证据,他们受制约的心灵依旧相信死亡是真的;因此慢慢地,我愈来愈难在他们面前显现自己。这不是办不到,事实绝非如此;是他们的心灵并不想体验真相,因为恐惧而关闭了交流的管道。

这确实是在我们无形界这里,所感受到大部分人类的现状。你们害怕死亡、你们害怕被附身、你们害怕邪魔、你们害怕灵魂、你们害怕鬼魂出没;以上这些恐惧使你们竖起栅栏阻挡了我们眼中爱的经验、更高层次的信息,以及与无形界交流的最佳机会。你们把自己关在你所害怕的物质世界之牢笼里,于是变得更加恐惧,因为这是你在自己心中所造出的恐怖世界;而之所以是恐怖的世界,是因为你局限在自己的视野里,不了解自己所生活现实世界的本质。这个物质世界不是你所能拥有的体验中唯一的形式,还有很多其他体验超乎你的理解范围。但前提是:你必须转变自己心灵达到专注在非物质层次的状态,才能进入非物质的实相领域。

例如,这位传通者已经历了十年的祷告与修练,并且专注在非物质的层次,也就是以某种方式转变她意识中的想法,使心灵能处在毫无恐惧且毫不设防的状态。而透过这种毫无恐惧且毫不设防的心境,她便能与非物质的无形界相通,这就是她之所以能用这种方式来传通信息的原因。但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她只不过是运用《奇迹课程》这本书,而经历了一番心灵锻炼。《奇迹课程》这本书,是我在二十世纪透过你们之中一位人士的心灵所传通的,这本书是转化心灵的训练手册。事实上,我也曾把这种心灵锻炼的过程传授给我的门徒;但他们太执迷于我的身体、我有魅力的个性,以及我能够在物质世界施展的能力;以至于在我离世之后,他们并未转化自己的意识,而达到能持续与无形界相通的程度,于是他们再度受困于自己身处的以攻击为基础的物质主义社会之中。


「人为创造」的教会
当我在世的时候,我与门徒在一起时,能带给他们一种恒常的安心状态,这整个过程中能让他们一直学习;但在我离世之后,他们无法维持与无形界相通的状态(因为我的离世对他们来说,是如此令人痛苦的负面事件)。然而,有几位我曾教导者,你们未必认识;他们在我离世之后,持续协助我的家庭,因为他们能与我相通。也因为他们未受到太多公众注意,所以比较不会因此恐惧。你们都知道,在同一位老师的教导之下,通常会有些学生比其他人学得更好一点,而这些人就是班上顶尖的学生。我便是请这些学生协助玛丽亚搬到别的地方。搬迁一事并非出自我的掌控欲,而是基于安全考虑;因为我所宣传的教诲,已开始融入当时当地的政治及宗教体系中,于是当权者在社会上展开全面的打击。
你们应当明白,我传道的目的不是为了创立教会,我不是在为教会建立基础;我是在为思维模式的改变而建立基础,我是在为意识的转变而建立基础。当时人类出于自身目的,为了掌握社会中的权力、控制力和影响力,便利用我的教诲来建构你们所谓的基督教会。
我的初衷是:让每个人都拥有独立、自由以及自我展现的机会,并经历个人的转化过程而与无形界相通,以体验自己的开悟与觉醒;这才是我的目的所在。我无意建立教会,不论人们对我的作为有何看法;我从未建议人们以因我之名来盖建筑物,我从未主张人们要为了我,而以任何方式来牺牲;我从未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来崇拜我。我总是告诉他们往内心看、转变他们的想法、改变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这才是我传道的宗旨。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为了盖教堂,不是要用我在世间经历的名义来建立一些组织;要知道,那是人为打造出来的。然而,教会采取的教化方式,即结构化地强制执行我的教导,却也造成了以下结果:虽然这是人类想法的一种呈现,但在日积月累之后,我受到成千上万人的思想与祷告所影响,这部分我在后面会说明。



逃往法国
你们这些世上的人都很好奇,想知道我的家庭后来如何?他们如何过生活?所以我回到故事的这部分,做个完整的结束。之后会再谈及更庞大的体制,也就是因为我在世间的人生经历而形成的天主教会以及操纵与主导的权力核心。
在我离世之后,还有两位门徒能与我继续相通,并与我一起,完成我透过星光体显现出来的愿望。这里所说的「星光体」并不是你们日常了解的那种身体形式。但别忘了:你们全部都在每一秒中,持续地造出自己的身体。虽说我能以一种看似神奇或不可思议的掌控方式来造出身体,看来像是神奇或不可思议,但其实你们全都是在每一秒中,透过自己的信念,造出自己的身体。正因如此,你们能够转化身体;能够借由改变自己信念而转变身体。我现在之所以如此断然地告诉你们,只是要提醒你们,你们与我并无不同。你们只是不了解原则,也就是你们不了解转化的方法而已。一旦了解,你们全都可以疗愈自己,你们全都可以将自己的噩梦转为幸福、丰盛、健康、喜悦与爱的美梦。

我的家人搭船到地中海岸的国家,即你们现在所称的法国,整趟路程并非相当漫长;当时有许多船只往意大利航行,我亲爱的友人雇了一艘船帮助我的家人(我的妻子与两个儿子)航行到你们称为法国的国家。
一路上我跟他们同行,他们并不害怕,而且也不孤单;我们全都一起上路,跟我们同在船上的几位友人全了解我所熟练的显化原则,所以他们跟我在一起时一点也不讶异或震惊,毕竟他们已跟着我学习了多年,如同玛丽亚一样。至于我的孩子,他们当然知道是我,而且他们知道我所教导的观念,因为我也会教导他们;但是我们并未告诉他们,有关政治阴谋结束我人生的这件事,因为他们相当受到保护。

我们抵达法国南部,之后进入这国家的内陆地区,详细地点我就不说了。在我的同伴(也是门徒和挚友)的协助下,玛丽亚有足够的钱能在那个地方安家,并开启在那里的生活。

在她的一生当中我持续地造访她,我们继续以平常夫妻的关系相处:会一起入睡,也会有肌肤之亲;因为我是以物质的形式出现在那里,而且经常出现。当她年纪较大时,我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无形界,但我俩的关系始终亲密。直到她在七十四岁由于自然因素而离世,她与我便在无形界永远地结合。
我不打算讨论我儿子的生活以及他们的经历,这不是讲述本故事的目的。人类的心智会想要知道他们是谁?做了什么?在哪里从事?他们跟谁结婚?有几个孩子?后代子孙是谁?但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
我此刻在这里说话,这就是你们唯一需要知道的,无形的世界是真实的。如果你的心灵在正确的振动频率上,就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感知到无形世界,这才是你们需要知道的。至于我的家人在物质世界所过的生活,与我们所讲的这故事无关,所以我要强调:我不再深入谈论更多的细节。他们生活在哪个地区并不重要,我们无形界这边并不希望把物质世界的某个地方变成圣地,这会使你执着于物质世界,把你一直困锁在物质界之中,并使你认为某个人比你更加特殊;事实并非如此,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所在。
我们在此的目的是让你相信,你能够在自己生活的每一天当中,以一种真实、感知得到,并且有意义的方式与我相通,使你能够转化自己的心灵,从较低的物质层次进入较高的领域,你才能够活出创造奇迹的人生。你可以活出像我一样的人生:帮助他人、创造丰盛、过着充满真爱及令人满足的婚姻生活等。这些都是你可能实现的未来,只要你了解这个观念:以物质形式显现的世界其实是你的心灵所形成的结果,而不是你所有痛苦的成因。
这也是本书背后所要传达的讯息:如何转化你的意识,使你能够在物质世界显化你想体验的一切,因而过着丰盛而平安的一生;直到你彻底的觉醒,不再需要显化一个物质世界来反映你有限的思想、有限的信念以及有限的自我概念为止。
这个世界是你受限的错误信念在物质层次的呈现,正因如此,这个世界对你来说才会这么难以应付,但只要你接受「真正的你是非物质的生命,而物质世界不过代表你内心需要改变的部分」这个观念;那么你就能够登上开悟的阶梯,且开始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不朽的、充满生生不息能量的世界,这也是我与许多亲爱的友人所在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