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十三章 圣经故事

(2020-05-13 11:29:26) 下一个

第十三章 圣经故事

我先前谈到我传道的最后阶段,当然这会让我想起《圣经》所描述的一些主要事件,让我从「水上行走」开始说起。在物质世界里,你们必须遵守一些法则,例如万有引力、时间等这些规则。你们必须进食,还必须呼吸。若要去某个地方,你必须从地球表面的这一点走到另一点,你无法瞬间移动。然而,当人类提高意识的振动时,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使你能够打破这些规则。这就是我在「水上行走」的故事真相,那其实是一个幻相;我的朋友并非看到我的身体,他们所看到的,是我身体的化身。

当人们看到我在水上行走的时候,我其实是在离水边不远的一个山洞中冥想。门徒们看到了我所投射的影像,并跟我的意识对话。显现一个所谓「虚拟的身体」让别人看到,这种能力在东方的瑜伽修练中,并非奇特之事;这种能力来自开悟的过程,也就是完全觉醒的过程。此时,你能看出身体是一种投射,你能看出身体是由你每分每秒的思想所创造出来的。

奇迹式的疗愈也运用了同样的原则;你们所经验到这具坚固的物质身体,或说你们目前的意识所经验到那个固定的、很难改变的身体,其实是你们所沉浸的巨大幻相。所以说,当时就是这么回事:当时我正在冥想,我将我的意识投射在我朋友的所在之处。当然,他们所看到的身体并非他们平日所看到的那种坚固实体,他们误以为我在水上行走;其实当时我是悬在空中,那个影像悬在贴近水面的地方。

平息海浪也是同样的道理。要知道,与生命根源完全连结的心灵,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有能力施展奇迹。你必须记住这一点:你环境的所有特征或形式都源自你的心灵。因此,与神(或称上帝、生命根源、万有)完全相通的心灵,以及全然了悟显化法则的心灵能改变一切;改变气候不会比切换电视频道更难,这就是事情的真相。风浪是恐惧的作用,是船上的人心中的恐惧所呈现的景象;所以风浪能被我的平静与慈爱的意识所改变。实情便是如此。当你开始明白到你所见的一切都在你的心中以梦境的形式上演,那么这些奇迹就并非你所认为的那样神奇了。因为你知道在做梦的状态下,也就是在你正常的睡眠经验中,你一旦了解到自己正在做梦,你就能瞬间改变事物。

你并不了解做清明梦(Lucid Dreaming)的观念也适用于你目前所生活的人生,而这就是我当时所做的事:我在你们所谓的现实世界中展现我做清明梦的能力。要知道,当你提升自己的意识,离开物质世界而进入更高的世界时,这个物质世界看起来就像是存在另一层次的梦境中一样。当你过渡到下一世,进入来生的经验时,你的前世就像记忆中的一场梦一样,就像你从睡梦中醒来时一般。当你过渡到无形世界,当你回到更高的世界时,你对你的人生之记忆犹如一场梦。对你们有些人来说,人生就像一场噩梦,这就是我们想要改变之处。没有人需要活在噩梦中,你有能力改变你的梦,但你必须了解这个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由此可知,五饼二鱼喂饱千人之故事也是同样的道理。当心灵与造化之道一致而看得到造化之原理时,(因为人类只看得到造化过程的一小部分,有很多的部分是你们的世界所看不到的,所以你们看不见很多的事情。)那么复制及转化事物便不成问题了。所以基本上,当时五饼二鱼这件事的真相是,我把少量的东西扩充为大量。我再说明一次:当你了解到这是你与真理连结后,你的能量振动所产生的结果,那么你就能够明白,你绝对可以转变你的世界。
我再重复一次:我传道期间所教导的原则就是「天国就在你们心里」。天国代表着你所想要的世界,那里充满了爱、美好的关系、丰盛和喜乐,而这样的世界(天国)就在你们心里,一如你对天国的抗拒也存在自己心里一样。

这就是我传道的目的。我示范了人类心灵的创造潜能,这是心灵连结生命根源、连结爱与创造力的必然结果。我以施展奇迹做为我吸引人的焦点,让人们看到我疗愈病患、创造丰盛及转化物质,形成他们经验中的一个对比,目的是说服人们相信我所说的话。然而,我也冲击了活在狭隘唯物主义文化中,那些心灵受限的人;只因他们的文化是建立在流血牺牲之上。


雪中送炭


人们深信死亡能带来某些东西,所以死亡有正面的意义。因此,我所面对的可以说是很难应付的群众。我遇到很多激烈的质疑者,他们的信念与我所教导的「爱是道路」的观念截然相反。但这也是我要在那样的文化中教导的原因。先前我提到我旅行至远东地区,在西藏与印度北部经历了一番静谧而深奥的心灵探究,当时我心里真的很想就此待在那里。我喜欢那里的顺服与平静,我喜欢在那里所经历的心灵深究,但是我的任务是在不一样的世界,我很遗憾回到那里,但是我的玛丽亚在那里,而且我知道那是我需要完成任务的地方。

你不需要锦上添花。相反的,你需要在人们受苦的地方教人们解除痛苦。你们都听过「你不需要向已经皈依的人布道」这个成语,不是吗?你不需要向已经皈依的人布道,但是你需要向受苦中的人布道。铜板的另一面是受苦的人,他们离你现在的境界很远,所以你必须找到一种语言,使他们能在自己的程度上听得懂。这就是我在公开场合以那样的方式来教导的原因。

随着传道的持续进行,异议者也愈多。人群聚集的愈多,我对地方百姓的影响就愈大,该地方神职与官方人员的担心也就愈多。于是,他们兴起了要消灭我这股破坏力量的渴望。因为你们要知道,我在场传道之时会创造一些活动,有时造成一个城镇一整天工作停摆。因为有为数众多的人前来听我讲道,还有许多人带着生病的家人前来治疗,或是他们自己的身体需要疗愈,这使得整个城镇的运作,在我拜访期间完全停顿;因此,我会让自己的造访时间,维持在你们所形容的「简短扼要」那样。

当时地方上的掌权者仍有许多不满与抗议,所以我保持在移动的状态。然而,有些政府高层听到了我的故事,还有一些教会(当时的宗教组织)高层人士彻底受到我的威胁,因为他们看到我对他们原先掌管的教区居民有更大的影响力,这使他们失去了力量;因此,我的传道就此结束了。

我与数千人说过话,也疗愈了数百人,还私下传授我教诲中的一些原理给许多人,让他们能够治疗其他人,但他们必须调整自己与真理相合,也就是他们的能量振动必须与爱一致,如此才能转化病患的身体,使病患进入疗愈的状态,也就是进入一种安康的状态。然而在这过程中,开始有一些私语和阴谋在酝酿中,想要指控我涉入犯罪活动。

这便是故事的转向处,你很难理解这一点。虽然你说自己热爱人生、相信人生,但你未必真正爱你的人生,你对你的人生往往是一种执着而不是爱。而你一旦执着人生,并相信这个人生就是你的真实生命,那么你就无法了解为何我踏入历史所记载的灾难性结局,却还能泰然处之。然而,你必须了解一点,在我开悟之后的这段期间,我可以随意离开我的肉体。当我在冥想时,我可以让自己显现在其他地方。我可以在与人对话时,让他们看到的是我身体的幻相,以你们所谓实时立体的方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我其实是静静地在某处的山洞冥想。我已全然了悟自己的实相,这一真切的实相乃是一个人心灵觉醒时所能经验到的状态。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显然是我的家庭。这段经历可说是我最难处理的部分,虽然我与玛丽亚彼此相爱且共创家庭,但她尚未到达跟我一样的心灵振动层次,所以这是令她非常难以承受的一件事。然而,她从我们的许多讨论中得知这个结果(许久前我就与她讨论过这件事,她为此而潸然泪下,还请求我不要参与其中,但我告诉她有一股氛围正在形成当中),我跟她说我无法停止传道,但是掌权者不会允许我继续传道,因此,势必会由一场完美的风暴,来结束这场对立。

这实非我之所愿,我身为人类的这一部分并不想让它发生,但是我与生命根源连结的那一部分,也就是知道那些灵魂出体经验以及自己真实生命的部分,面对死亡并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死亡是幻相;我知道死亡不是真实的,我也知道我能再以身体的形式出现,我能够再造一具身体,就跟这些人想毁灭我的身体那样容易。我的教诲中最困难的部分,也是我在世间的经验里最困难之处,就是说服我亲爱的玛丽亚相信:这是达成最高目的与最高结果的途径。我的儿子对我的人生一无所知,就像你的孩子不会去注意你的职业一样,他们不会知道你是不是一位刑事律师或是一位演员。他们不知道你这一天要做什么,他们也不在乎。他们唯一在乎的是你是他们的父母,他们能坐在你腿上拥抱你、跟你玩等这类事情。我的孩子也不例外,我们没有让他们涉入成人世界正在发生的事。


犹大
当这场阴谋开始扩大人数并繁衍势力时,我很清楚该是到清算的时候了。我朝着暴风眼走去,而非试图回避它,这是我去耶路撒冷的原因,心知肚明我会就范。然而,我被你们所称呼的犹大背叛这件事,说起来他是个可怜的人,因他成了你们社会中仇恨、不可靠与欺骗的象征。实际上,他在我的转化过程中扮演了一个神圣的角色,对于一个人类来说,他在那段旅程当中所扮演的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角色。然而在灵性的层次上,并没有任何的审判。


这个人绝对没有被判刑。事实上,在我进入无形界不久之后,他也来到了无形界,我们的心灵在那里交融,这是我们离开物质世界后的相聚,他因此得知他在灵性的层次上全程参与了这件事。此举被视为可怕的背叛,但这就是他一生的任务。他自愿在这场戏中扮演那个角色,但在他离世之后,他才获悉这个讯息。因此,他确实有一小段时间非常难熬,以为他杀了我,且他该负起全部的责任。然而,在他离世之后,他得知这是一项共同合作之事,而且我很乐意用这个经验来证明我所说的道理。这便是事情的真相。我证明了我不是一具身体,我证明了死亡不是真实的,而且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的门徒能看到我存在的事实。

身体微不足道


要知道,对于那些不受任何影响的人群来说,我不过是又一个行为不检的人,因自己的不良行为而被杀,这是他们从这件事情所得到的理解,此外无他。但是对于那些我所教导过的人来说(包括我指导过的所有门徒,以及多年来接受我教导的所有亲近的挚友),这是一个强而有力的事件。此一事件证明了我足以克服物质层次的能力,但这不是因为我是神的儿子,我从来没有这样自称过,这并非我所说的话。我一向声明我与所有人的平等关系。我一向声明我与其他人无二无别,而我也会继续在本书中不断声明这一点。但由于我的修练与开悟,我当时确实有一些其他人所没有的能力;因此,我才会站在教导的位置上。


我做此事并没有任何牺牲,这是本书所要传达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观念,因为你们的文化曲解了十字架受难这件事的意义,以为我为其他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并非我之所为。我并没有死,我牺牲了我的身体,但我的身体微不足道。十字架的讯息正是这一点:身体微不足道,它已经是一具尸体,本身已经不具任何意义了。真正赋予身体生命的,是那股生命力,也就是灵性,或称觉醒的心灵,那才能够出于自己的意志而赋予身体生命,这正是我所教导的观念。世世代代以来,你们的文化以及教会一直误以为透过牺牲可以提升人的自觉,事实并非如此。这并非这个事件的目的所在,牺牲是没有必要的。


我并没有牺牲任何东西,我只是把对我来说根本微不足道的身体交出去,让它接受毁灭或杀害,这样做只是为了提供一个例子,说明无一物可以阻挡我,且此事不代表我生命的终点。事实上,这件事阻碍不了我的教导工作,无论在那一方面都不会。然而,教会径自利用这个教诲来宣传「牺牲是神圣」的观念,这也是我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换句话说,我现在要止息这样的宣传。切记,无需任何牺牲。你不需要牺牲自己的幸福,你不需要牺牲自己的身体,你不需要牺牲自己的任何一方面。你的责任只是怀着最高的觉知、爱心以及自我展现的渴望,尽可能充分地活出自己的一生。

这正是我的一生之所为,我充分地活出自己的一生。由于我了解身体本身不具任何意义,而且我也熟练再造一具身体的方法(如果我想要的话),所以我确实明白身体是多么微不足道,而我也尝试向我的门徒以及我教导过的人证明这一点。


意识移转


这事件背后有一些大于个人的力量在运作,虽然我的门徒不希望我离开,他们要我继续进行中的事情;但这是我注定要经历的过程,它是我这一生注定的道路中,所要经历的一部分。

我在世间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在这段期间从事教导与治疗,并在这世界展现了神圣的真理让所有人看见,只不过时间有限。但这段克服死亡的经历乃是我旅途的一部分,也是我传道工作的一部分;如此一来,人们才能见证它。当然,也是这件事使我在你心目中、以及在你们的文化中,由一个凡人变成了神人;亦即你们所谓神的儿子。但我不会比你们更称得上神子,因为你们都是天国的儿女,正如我一样。

虽说意识的进化,确实有不同的层次;但一个人不会比另一人更有价值。就如同一个上幼儿园的孩子,不会比大学毕业的孩子更没有价值,他们不过是处在自己经验中的不同阶段而已;毕竟你必须从幼儿园开始学起,才可能进入大学。所以说,一个人在觉醒过程的早期阶段,价值并不会比较低;你们彼此都是平等的,正如我跟你是平等的一样。

然而,这事件是我人生架构的一部分,也可以说是我的天命。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因为我身为人类的那一部分,深爱着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我也希望回到单纯的木匠生活、钓一点鱼、偶尔到森林去旅行,而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但是我的教导工作以及我的经验是无法退转的;我无法消除我所知道的观念,我无法改变所有来认识我的人把我当成老师及治疗师的事实。这个推进的动力太巨大了;而我人生的最后一课所要证明的不是牺牲,而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尽管那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

无庸置疑,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去经历这件事。但是我自愿进入这场死亡经验,因为我知道我已同意去完成这项任务。对你来说,这是难以理解的一件事,在我们无形界这边可以理解这种情况;因为你们执着身体、害怕痛苦。但你们必须明白,那个时候我已经能够让意识离开自己的身体,因此痛苦实际上非常有限的。从外表观察事件的人并不知道我所经验的事;我能够在事件发展的初始阶段就提升我的意识,所以我很早之前就离开我的身体了,比人们所认为的还早。

由于多年的修练,我在那个时候可以单纯地转变我的意识,让意识离开身体。因此,那个挂在十字架上的身体并不是我,我的意识已经离开而进入无形界,与我的更高指引(我的高我),以及负责指导我传道的无形界存有共融与交流(他们可说是像指导者和经理人一样)。

他们告诉我这事件之目的、理由和架构,以及这事件所要挑战的一切相关信念与想法。我得知这个死亡经验将成为我的教诲中最强而有力的部分,而我会透过复活来解除死亡。这是事实,我并不在身体里,而且我不是让死去的身体复活,事实并非如此;那个身体的物质性质已经消失了,我再以物质形式显现一具新的身体。


回到家中


这具新的身体就是我首度回来时,我亲爱的玛丽亚所看到的我,这一段留有文献记载(虽然这段记载显然不是由见证者所讲述);这些故事都透过回忆过去而记录下来,所以精确度不是很高。我在几天之后回到玛丽亚与儿子身边,与他们共处了一段时间(他们没有觉察到我有什么不同)。

那个时候玛丽亚被当成服丧的妻子看待,所以没有人打扰她。我们花了几天的时间相处。当时显现的是我的星光体——这是可以触摸得到的实体、是一个可以看得见,能说话、呼吸、欢笑及表达爱的身体。所以说,我不是让死去的身体复活,而只是创造一个新的身体,这就是当时的真相。

当然,我也显现给我的门徒看。我不需要以特定的方式行走,因为我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消失,然后再显现一个新的;我也可以用某种方式掩饰自己,而只让某些人看到我。你们对这种原理很陌生,因为你们并不了解非物质的层次;我再强调一次,这就是我们书写此书的理由,这样你们才会更加了解你们所生活的物质层次其真相。我因为这事件而有机会向我亲近的人(例如我生命中的好友)示范:死亡经验并非他们所想的那样;在我进入一个新世界之际,让他们了解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现在,你们可能会疑惑,既然只要我愿意,我就能显现一个身体,那我为什么不继续我的人生,我为什么不以原来的方式来生活就好?要知道,当你已经上升至另一个世界时,会有一股驱力使你不断前进,朝向意识的进化;这股驱力会使你踏入新世界并开始在其中探究;那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你无法逆行。

我得以在我「死后」几个月拜访几位我所挚爱的人,我花了数天的时间与这些人相处,说明所发生的一切以及发生的理由;但我的许多门徒根本无法了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此事远远超越了他们现实世界的领域,所以他们就编出了一些故事来解释这些事件。他们编出一些在自己的世界里说得通的解释,因为事情的真相在他们的世界来看,实在不合常理。

所以说,这个死亡经验所带给人们的观念,效益并没有我所希望的那样高;随我游走传道的同伴中,有些人的心灵受到唯物主义及世俗利益所束缚,因此他们的解释使人们感到困惑;玛丽亚在此就做得好一些,因她如此亲近而详尽地了解我,所以确实了解事情的真相。然而,了解真相会有一些后果。当时玛丽亚独自一人面对这情况,但是她受到了指引,在我的意识以及一些好友的协助下,搬到一个新的地方;我们会在下一段谈到这部分。

接下来,我想讲一下我离世之后,我的家庭以及我本人所经历的事情。因为现在故事虽然只讲到一半,还有很多部分要说,但目前所讲的已经够让你深思半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