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十一章 灵性平等

(2020-05-13 11:27:53) 下一个

第十一章 灵性平等

在一次的谈话中,我告诉你我经历了自己的觉醒,而且我跟我亲爱的玛丽亚仔细讨论这件事。接着我们就开始授课了,确实可以这么说,然而这些课只是一些无系统性的聚会,在当中人们能看到我的能量所带来的影响。他们开始看到自己的疾病因为我在场而治愈了,他们的障碍也消失了,而且他们也开始认识到他们梦寐以求的那个自己:更有力量、更有活力、更有爱心的自己。

玛丽亚与我都看到这一明显的现象。我能看到一个人体内的结构,看出哪里有能量阻塞的现象。而且我能从无形界取得信息,也就是透过你们所谓的下载或传通的方式,得知造成疾病的特定思想结构从何而来。所有的疾病都是思想的呈现,换句话说:一个人的思想会透过负面的生理状态而呈现出来。比如你们会说胃溃疡是由于缺乏消化能力所致,但事实并非如此,这症状是源自于恐惧,也是源于对真理缺乏消化的能力。换句话说,这种症状显示出患者因否定了真理而呈现出恐惧的状态,而恐惧所引起的压力造成了溃疡。

当我在晚间上课时,有些人因为知道有某些事情在进行中,好像有些奇怪的事情正在发生,所以他们就顺道过来与我们进一步交谈,但我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信息或对它抱持开放的心态。很多人听了我说的内容之后马上离开,害怕被他们所相信的上帝所惩罚,因为由传统犹太教义的角度来看,我所说的内容乃是亵渎。我传达有关实相的信息,确实超越了他们的理解范围。所以在这讲述过程中,我发现我必须用普通人可以了解的话来表达才行。当然,我之前也提过这一点,然而这状况启发了我发展出寓言和故事的表达方式,使拥有普通心智的人能够了解我所说的话;同时我也能够掩饰我的教诲,避免受到教会统治阶层的压迫。

在这传道经验中,我很早就看出教会组织不认可我所传递的这些信息,但如果我说有关羊、小麦或是房子的故事,我就不会惹上麻烦,不会被控诉为亵渎;但是当我提到上帝、圣灵或是神性时,我就会被控诉僭越自己身份来传道的罪名(虽然我确实如此)。但我所体认到的是:我需要将真理传递给尽可能多数的人,因为这确实是来自神的讯息,也就是来自你们所称「上帝」的讯息,虽然我在这几周时间内,对于上帝的定义有了大幅的改变。

我不再把上帝理解成一个人,我不再把它理解成一个在天上发怒的人;这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而多年以来,我对神的观念已经改变了,然而当我开悟的时候,我更清楚地看到神是创造万物的一股能量,它显现在万事万物上,但是显现方式会随着一个人的念头而改变。因此这股能量本身不是独立存在人类之外的,它是能够响应人类思想的某种力量。我发现我们对创造或造化的定义一定存有某种误解,因为我并未看到一个不容改变的客观现实,我看到的现实反映出更高能量振动的思想。我显然被赋予某些能量,那并不是一种普通或正常的能量;我逐渐了解到我被赋予一股强大的转化与启发的力量,而且这是一份需要承担的重责大任,我对此毫无怀疑。

我与玛丽亚花了数个晚上谈论这件事对我们与人类的意义。我经常从无形界接收到信息,每一天都会收到,而且一天数次,同时我会将这信息传达给玛丽亚。可想而知,这对我们两人来说是一项重大的责任。换句话说,我所获得的讯息注定要被人类听到,注定要让人类了解。因此,我们决定这些信息最好是由一群人来传递,而我可以与这一群人开放及坦诚地沟通这信息,因这些人不会害怕受到批判。我不可能与陌生人谈论我所接受到的资料,因为他们未必都能领会我所讲的内容,且往往跑去跟他们的祭司或牧师控告有人说了亵渎之言;这会引发他们的恐惧,因他们害怕受到复仇心重的神之审判。

正如你所能想象的,我在传道的初期收到了听者的各种回应。有些人受到吸引而高兴不已,尤其是那些受我的影响而恢复健康的人,但也有人在听我说了几分钟之后就落荒而逃。我也开始看出自己需要谨慎小心才行,因为我要考虑到我亲爱的玛丽亚当时正怀着身孕(传通者注:在私底下的交谈中,耶稣提到玛丽亚有过一次流产,这解释了文中所提到超过两次的怀孕),我要为她的健康与福祉着想。我希望她能够在我们所住的地方平安、快乐、和谐地生活。我不希望她因为我的直言无讳及我的经验而遭受攻击。所以我们一致认为,我需要找到一些伙伴来教导这资料,而玛丽亚则不会参与我们传道之旅,因为她要考虑到胎儿。

她的肚子愈来愈大。想到要再做一次父亲,我感到无比的喜悦。但是我有这重担在肩上,而且那个时候,我内心有一部分怀疑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以及自己所经验到一切的真实性,我有点害怕这些事可能导致的后果。你不必很聪明也能明白这是一件冒险的事,而且在这物质世界里有很多势力在运作,他们都反对自由,反对人们增进自己的力量、展现自己或富有爱心;他们也害怕得知我所鼓吹的力量侵蚀了他们的威权之基础,甚至危及他们的生活方式与控制手段。


周游传道


我花了很多时间与玛丽亚讨论我们该如何做,她现在完全地支持我的工作。由于她是个充满灵性而且聪明的女人,她了解到有重大的事情正在发生,但我们必须以夫妻及父母的角度来正视我们的人生,所以我们决定让我离开村庄去做一些短途旅行,避免她的生活环境受到污染。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因此我与两三位朋友启程开始传播这些教诲,也就是说,把这些教诲带离我的根据地,使这里不受干扰。我们不希望惊扰我们的家乡,此处是我们的避难所。

当然,我们都是人类。当我投胎到那一生时,我是一个人,所以我有身为丈夫和父亲的凡人考虑。因此,你可以想象我的两难之境。我必须遵循这个教诲,分享这个教诲,以解除众人的痛苦,并向人们解释他们的世界之真相以及原因何在,但是我也想要保护我亲爱的伴侣。

门徒


我开始一次出门两到三天,并以这种方式进行了几个月。因此,我认识了那些你们《圣经》里所指的门徒,他们是我沿途传道时所接触的各式各样的人。有些人对我所宣讲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于是决定加入我的行列,但并非如你们《圣经》所说的那样,说我命令他们跟我走,所以他们放下了自己的生活,这根本不是实情。我以平等心与这些人说话,他们对我所说的内容充满兴趣,而且他们可以看到我能影响听者的身体与心灵。
这是他们亲眼所见的证据,证明我所讲的不是虚构的故事。他们可以看到我疗愈病人,而且我能透过讨论这些观念,而带给人们巨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在几个月之内形成了一个群体,我开始了传道的工作。可以想见,由于我受赋予疗愈的能力,所以来看我的人日益增加。只要疗愈一个人,就能让我的话在那个地区传播开来,于是愈来愈多的人开始出现了。

我与这一群人游走了一年的时间,尤其是男人,但是在我旅行期间也有女人前来跟我说话,她们也被我所教导的资料所吸引,所以我也教导她们。你们书中所描述的选择男性的门徒实际上是失衡的说法;这说法经过早期教会中歧视女性的人所过滤。其实女性也接受到我一视同仁的教导,但她们受到当时那个地区的文化规范较多的限制,没有旅行的自由。她们的家庭对于她们在外走动、或是跟随我的想法有比较负面的反应。她们顶多能够在她们的家庭结构内,在白天的时间坐下来听讲,但是当时她们的责任及家庭义务,对她们的限制比男人还多。我坚持女人应该知道我所教导的信息,我不认同当时社会的要求,他们认为女人不能知道让自己获得自由的方法,不能知道人生的真谛、创造的真理,以及你们所谓的「神的本质」,还有神想要的是什么。

然而,我也逐渐看到不只是女人,所有人(包括男人与女人)的信仰体系都极度地受限,受限于他们从自己狭隘的教育中所吸收的观念。这种狭隘的教育将重点放在服从规定和教条上,因此在人们心中植入了许多恐惧的观念,而且这些规定与教条对于我所提到的这股能量来说,毫无意义可言,所以我在教导时,必须用人们能够融入自己思想结构的语言来传授。我是不得已才用他们所能了解的语言来表达,不是我自己想要这么做。此外,由于人们心目中的上帝是一位男性的神,所以我用这类的语言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了解我所说的话。

我感觉到让人们知道这些原则非常重要,他们才能觉察与了解自己的判断,并意识到这种判断对自己心灵的影响,所以我用他们脑海中现有的语言来教导这些信息。我曾试图比较自由地讲述,直接道出我所接收到的有关现实世界的本质,以及人类的心灵对这现实世界的影响,但是这些观念远远超出他们唯物主义的观念,以及他们宗教与心理的界限,所以我不得不找到一种方式来传达,能够适用于他们的世界。我必须让他们知道,只要做某些事情,他们的世界就会改变,所以我开始说有关罪与悔改的观念,这真正的意思是:不再批判罪

然而我所说的话大部分都被错误的转译。我说的「放下罪」不是指自己成了犯罪者,而是指判定他人的罪。因为这样的批判会大大地阻碍人们吸收与理解我所教导的那些能量。

因此,悔罪其实是一个很差的转译。我对人们真正说的是,他们需要放下罪的观念,因为在我说的宇宙这股能量眼中,根本没有罪这一回事,但一个人的能量振动会因为狭隘的思想与判断而降低,而这种思想与判断是源于罪的观念,会局限一个人的能量,并限制他与更高世界连结的能力。因此,这才是我所说的悔罪观念之真意。人们在转译时选择了类似的文字来表达,但并不是我所教导的原则之正确定义。

我在传道过程中所教导的最重要原则之一,就是不论断与批判的观念,以及宽恕的观念,而所谓宽恕,不过是论断者宽恕自己心中的一个观念而已。所以我用许多寓言和故事来教导这种不论断的观念,换句话说:莫管他人的闲事,只需关注自己的状态。

我也讲了很多投资的寓言,这是处在当时文化中的人可以理解的说法。我说了很多有关金钱与投资的故事,这是人们容易了解的原则。所以我用投资观念的寓言来教导人们投资在自己身上,更加展现自己的自性,而不要满足于已有的成就,也不要维持原状,无视自己受制约的心灵。

这就是我说过「仆人得到主人给的一笔钱去做投资」的故事,我的目的是要让人们了解:如果人们投资在自己身上,他们会提升自己的能力与自己的意识。换句话说,你教育自己,你就能突破自己从小所培养的狭隘心胸。因为有许多人从未长大而舍弃幼稚的观念,他们的家庭教给他们什么,他们便终其一生只重复那些教诲;他们的教会教给他们什么,他们便终其一生只重复那些教诲。所以我试着让这些人在自己的教育上做投资,即投资在自己身上,他们才能够在世间获得更多的回报。

然而那是一个复杂的时代,我们身处之地受到罗马占领之下的种种限制,还有当时当地宗教教条的诸多约束。当然,这也是我之所以有机会来教导真理的原因,这就是我被放在那个时代及那个地方的原因。因为那个地方的人们心中充满了批判、物质主义和军国主义,并且受到一种干预的限制。但这个干预并非来自上帝,它并没有派它的儿子去牺牲。这并非真相!我再重复一次:这并非真相!

每个来到人间的人都充满了智慧,并拥有连结无形界与传通信息的潜能,而我在这方面是一个精进的学生。在迈向开悟的几十年中,我精进不懈地追求自己意识的提升;因为我内心的热情如此强烈,以至于我达到相当罕见而非凡的境界。

但像我这样的境界,在我旅行过的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非凡之处,这些地方包括印度的静修所,以及这个美丽国家北部与世隔绝的那些地区,还有西藏的那些坐落在喜马拉雅高山上的僧院。在那些地方,我这样的转化经历可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因为那里的人们潜心于了解心灵、了解创造之道以及如何熟练转化的科学原理,因为这种转化是一门科学,而不是神所赐的一样东西。我再强调一次:转化不是神赐予你的,而是你所操练的一门科学,心灵的科学。这门科学能够转化心灵而使心灵达到训练有素的专注程度,如此,这个身心复合体才能够接受真理,而觉知与觉醒正是经由身心复合体接受真理而达到的。

这就是我所经验到的转化。我尝试向人们描述这经验,但是他们的理解能力有限,因此我把大部分的重心都放在我的门徒,以及献身于我传道工作的追随者身上。这群人当中也有许多女性,而那些能够尽其所能地跟随我的女性,通常是因为她们的丈夫也是我的追随者。那些男人因为学习我的教诲,所以了解到限制自己的妻子以及因她们追求灵性觉醒而惩罚她们的作为,实际上对自己并没有好处。因此,有许多女性加入我传道的行列是因为她们的丈夫对我的教诲有兴趣。

要知道,在那个时代及那个地方,社会对女性的限制是相当大的。虽然现在你们不再面临那样的处境,但是你们的观念不要受那个时代与那个地方的历史所扭曲,因而认为在我眼中女性是比较没有价值的,绝非如此。我亲爱的玛丽亚确实是我最重视的门徒。她是位伟大的教师,也是我个人心理与情绪平衡的伟大支持者。


理解:神眼中万物平等


人们不需要以任何形式来禁止女性教导灵性资料,尤其是与我的教诲相关的资料。我要求所有的宗教组织与宗教团体停止这种偏见。只因早期灵性方面的典籍对我生平细节的描述,经过了后人的转译与编辑,且在传递过程中受到了当时当地以男性为主的文化所影响,人们才会生出这种偏见。但这种偏见与真相无关,也与我的决定毫不相干。我一视同仁地与男性和女性说话,我跟所有的人说话,视他们与己无别。这就是我所得知的信息,而且我完全了解。

你们在上帝眼中一律平等,你们在这一仁慈的力量眼中一律平等,这就是响应你的每个想法与每个观念的力量。要知道,还有其他的世界是无形界的存有所居之处,我会在后面详述这一点,但是现在,我希望解除你们对女性及灵性事物的偏见;事实上,在我的传道过程中,我总是发现女性比较能够接受新的观念,也比较不执着于以行动为基础的物质世界。她们比较能够将我所教导的这些温柔而仁慈的新观念融入自己的心中。

所以我在此郑重声明:在神圣本质的基础上,女性是平等的。从无形界的角度来看,人类不存在任何差异。差异不过是小我之心的陷阱,只是物质世界的误解,而物质世界本质上是不了解真理的。很少人了解真理,而这正是我们现在来此的原因。拜你们的新科技之赐,现在全世界倡导平等主义,加上你们俗世的唯物主义与科学方法的兴起,使得教会的影响力逐渐式微,人们也逐渐醒悟。因此,现在是更正历史纪录的时候了,更正你们社会所奠基的这个基本讯息,使人们真正了解到当时当地所发生的一切,了解到我当时的目的以及我人生的意义。

我就此结束这个章节,我会再继续详述我的人生以及我传道的细节,包括我的家庭,以及我的传道对我的家庭所造成的影响,因为其影响非常深远,所以这段故事值得一提。由于我的家人必须以我的妻儿之身份生活,他们必须承受我的选择所导致的后果,所以他们应该在这真实的故事中占有一席之地,他们的故事也应该被提及。

我会继续讲述故事,讲到我身为人类的经验结束为止,然后我会继续讲述我离开人世经验之后的进一步历程,你才能够了解这个转化过程是如何进行的。你对生命怀有很多错误的观念,不了解如何从物质界转入无形界,也不了解一个生命转入无形界的后续工作,即持续的发展以及灵性的觉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