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九章 再度团圆

(2020-05-13 11:23:39) 下一个

第九章 再度团圆

经历长时间有趣的野外逗留之后,此刻我正从父母的住处走回玛丽亚那里。这一阵子我学到了很多,而且经过一周时间与父母和家人相处之后,我的外表也恢复了,不像在旷野时那副模样。
你必须明白一点,当一个人的身体正在经历转化及接收更高能量之时,可能会失去与物质世界的连结,因此这个人会忘记进食。通常身体会需要饮水以保持存活,但是当无上光明的更高能量振动输入这个身体结构时,连饮水都是不需要的。有时候这会让拥有这种体验的人死亡,但是他们并不在乎,因为他们处在如此极乐与欣喜的状态,这是与能量之源连结的状态,所以他们甚至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死亡。事实上,死亡是一种心理状态而不是身体状态。
你认为当你死去时,那是很痛苦的经历,你认为死亡是痛苦的,其实是你对死亡的观念导致了身体的毁坏以及过渡阶段的困难。你若了解到实相(即你不是一具身体,你的意识才是真正的你;且你的意识连结着生命根源,而不是物质界),你就能够像呼吸一样轻松地离开身体,因为这一点也不困难。


夫妻重聚
当我走在回玛丽亚那里的路上时,我可以感觉到自己体力已经恢复了不少,仪容也修整干净。跟以前比起来,我还是相当瘦。但我不过是几周的时间吃得较少而已,就跟你们所说的「节食」一样。

我有点惶恐不安地走近自己的家,就跟所有已婚男人在这种情况下会有的心情一样。我一打开门,玛丽亚冲到我的怀里,用极度的愤怒与激动的方式吸引我的注意,但我必须说,这是令人相当高兴的事。虽说她非常生气,但也放心了许多。她听说我已经在父母的家,但是她决定不去那里找我。她用自己的智慧来判断,知道我在那里是有目的的,而且她知道我不会没有理由这样做。在一阵捶胸与热情的亲吻之后,我们坐下来。她坐在我腿上,我紧紧地抱住她,开始告诉她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她听到那些见证我受洗及能量转变的人说,我在那之后便消失在树林里。他们看到了光,而且看到我身体的反应显然不正常,因此这故事很快地散播开来。她知道有事情发生了,但因为这件事跟受洗有关,而且跟我渴望这个经验有关,所以她的智慧让她了解到这是一个灵性的事件。她的人类心智(即妻子的心理)这一部分曾为我操心挂虑,这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做为我的灵修伴侣,她心里还有另一部分知道有件重大的事情正在进行。在我们坐下来谈的前几个小时里,我向她说明所发生的事,也开始向她解释过去几周以来我所经验到的一切,还告诉她我所经验到的全新的力量,全新的觉知,以及全新的领悟。她从我的举止及谈话中,看出我已达相当程度的觉醒;我经历了巨大的心灵转化,因此我的身与心整体都转变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再度连结与彼此交流,谈论着我的这些经验,我开始有条不紊地跟她讨论我所经验的一切。我们想到一个计划,要开始与其他人分享这份智慧,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天赐的礼物,确实可以这么说。我们知道我所经历的是一种深度的意识蜕变,而且我所接收到的信息是他人无法接收到的。我看到了人们内在的状态,我在能量的层次看到了世界的内在结构,而这种看的方式是我过去未曾经验过的。

我可以进出这样的觉知,而我所需要做的只是转换我的焦点,如此我便能看到事物内在结构的各个部分及运作模式,不论我观看的是什么。我可以看出自己如何能够影响或改变我所观看的东西。确实如此,我开始用植物或这类东西做一些基本的实验。很明显的,我可以让一株植物迅速地枝繁叶茂,如果我选择要这样做的话;同样的,我也可以在近乎瞬间让一株植物枯萎,如果我选择这样做的话。

这一开始有点令人惊恐,因为我知道自己在行使一种巨大的能力。我自发性地每天冥想数个小时,与这一新的连结经验交融。此时,我经验到源自圣灵的直接言语沟通,我接收到圣灵的直接教导。我领悟到自己的人生已经改变了。我所准备的一切,包括这些年的灵性资料学习,我所经历的长途旅行,以及这次全新的意识转化;全都在计划之中,都是我人生目的之一部分。

玛丽亚与我讨论着这些转化的经验,并开始真正了解到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之重要性。我把发生在我身心整体的物理转变及意识转变看成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那是因为玛丽亚在各方面都是我的伴侣。当你们在读这段故事时,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她不被涵盖在你们的《圣经》记载中,那是因为你们的记载并未深入我这段人生的细节。而之所以未能深入细节,是因为没有人见证、没有人了解;所有关于我的一生及我的故事,其描述重点都是放在我开悟之后,且都是根据我这段经验发生多年之后世间的人所做的诠释;因此,我是从一个「人」的立场来告诉你们,我所经验到的真相,因为我是在你们的「三度空间」世界经历这件事的。


切记:转变操之在己


经历转化之后,我并未对我的神圣性抱持任何幻想,我也不对我是上帝之子抱持任何幻想。这些说法是在我过世多年之后,才被放入我的人生故事中的。但我希望你们了解一点:我「转化」的过渡阶段,是所有人都能经历的;你的心灵及你的意识转变,跟你的神圣本质有关,而不是跟我的神圣本质有关;我的神圣性跟你一模一样,不多也不少。

我出于一份热切的渴望而不断寻求光明,而世间的人对我的所有祈祷与关注也促进着我的提升。你必须明白一点:由于「我是神人」的这个谎言深植在世间的人心中,使得这些人都开始向我祷告,为了寻求我而祷告,针对我而祷告,或是与我一起祷告,因此这股祈祷的能量成了我能够接近他们的途径,因为我一心一意想要解除人们的痛苦、寻求自己更进一步的开悟,以及帮助人们。要知道:心灵意识的成长潜能是无限的,所以许多世纪以来人类关注我的能量已经促进了我的提升,让我进入更高更高的世界,即光与爱的世界。这就是我所经历的过程。

这听起来有点自相矛盾,好像我成了特殊人物一样,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上述的现象只不过是加速了我的成长与觉知进程,而你也可以加速自己的成长与觉知进程,只要你能深入了解到:你与神始终相连,而神对你的要求就是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因为神透过你来展现祂自己。

《圣经》告诉你的创造过程,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宇宙的创造是在一周内完成的,这当然是无稽之谈,事实并非如此。神的神圣本质时时刻刻都透过你们每个人来创造自身,透过你们每个人心灵的展现、创作、关爱、探索、变化、化解及行为来创造,这些创造都是增添到神圣天心的经验,同时也反映在你的世界中。你一旦转化了自己的意识,你创造自己世界的能力也会随之改变,而构成你的世界的所有元素也都在这过程中转变了。当你提升自己的能量振动时,你心内与这个振动不兼容的部分,都会浮现出来寻求疗愈,它们会以负面事件呈现在你面前让你知道;因此,具有这种觉知力非常重要。

你认为世界是一个发生在你身上的客观存在之物,实则不然;它只是一个响应系统,呈现出你自己的意识状态。这个世界就是你的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你心灵的反照。所以你看到有很多的事物需要转变,有许多的事物需要改变。当你住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身体中时,你的世界会让你知道自己的能量振动在哪个层次。

现在我说这些并非出于一种批判的观点,因为我也是一个凡人。所以你必须明白我是经过了一番历程,包括我二十几岁时的学习,我思想的提升,以及我专注于疗愈我的同胞之痛苦,这些经历使我开始提升自己的能量振动而进入更高的世界。当我提升自己的心灵而摆脱我出生地的文化制约时,我变得更加自由、更有智慧,同时我能够获得更多的灵性信息。

你可以看到,你们文化的制约观念使你一直眼光狭隘,使你一直受到拘束,使你一直受到限制,也使你一直无法成长而认识自己的真实面目——你是神圣的、自觉的、开悟的生命,能够影响自己经验中的许多不同事物。

你们的圣经故事经过了编辑与窜改,我很讨厌告诉你们这件事,或应该说,我其实很乐意告诉你们这件事。告诉你们真相乃是一大乐事,说明真正发生的事乃是一大乐事,因为这类讯息能够以对话及持续交流的方式来传递,确实是目前为止你们历史当中的首例。你们当今所拥有的科技与思想的自由,以及你们普遍人口所达到的心灵状态,使得制约的盔甲以及宗教逼害与压迫的盔甲出现了裂缝,所以你们现在能够打开它。水坝裂开了,将有大量的信息与资料会透过这位传通者来传递,使你们能够快速地觉醒。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因此,能够参与这本书的著作可说是一大乐事。

这是一个重要的文本,因为你们对神性的信念,以及你们对罪咎、痛苦和屈服的信念,都是目前你们所抱持的许多错误观念中的一部分,而这些错误观念都是源自于《圣经》,以及数个世纪以来你们文化中的宗教教诲,还有你们在自己的文化中所发展出来的基本思想架构。所以我们必须把这些错误的观念从底部往上拆解,这就是本自传的目的所在。

这是为了瓦解你们原先对于是非、善恶与对错的信念。这是为了教你如何从你目前的状态深入自己内在的觉知,你才能够了解到你的本质是神圣的,你的渴望是坦诚而真切的。但你必须先澄清自己的意识,必须瓦解你内心的制约过程,而且必须确实地明白你们的文化是建立在大量偏颇、误解、甚至公然的谎言之上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