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四章 印度

(2020-05-13 11:18:28) 下一个
第四章 印度

我非常高兴能讲述自己的故事,我知道这会被分享出去,最终会引起人们讨论。你们一直想知道,在变成你们认为的名人之前,我的人生样貌是怎样的?所以我们会继续详述我人生的那个阶段,我知道你们很多人对我年轻时做什么充满好奇。

这是我人生中拥有最美好经验的时期,我不断敞开自己心灵接受其他领域事物,学习宽恕并接受他人。你们必须记得:我在一个小镇长大,我在当时世界上受严格限制的地区长大,那里的文化非常苛刻。因此,即使能和无形界相通,我仍然如同关在笼子里一样。所以,能逃离那个小环境,以及对我一生了如指掌的那些人的批判眼光,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解放,而且当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时,点滴搜集的知识、所拥有的经验,以及所学到的教诲,全都对我有所帮助。

这确实是对我人生的深度刻画——我可以轻易地待在他乡,但我的家人以及我亲爱的玛丽亚在我心中不断地呼唤,而且我知道家乡会是自己传道的地方,并非因为那是世界最好的地方(虽然也确实是,因为该处是个相当繁忙的中心地带),而是因为我的家乡是最需要帮助的地方;这就是我出去旅行又回家的原因。

我已经抵达这个新的港口城镇,这个由白墙与城堡所建构的美丽城市,就伫立在海岸,可说是一个白色粉刷的美丽城镇,而且港口的通道是另一个国际转运点。我知道我不会在此逗留太久。我的内在自我可以感觉到这是暂时的停留,但我决定停留几周做些工作来赚些钱。我决定去帮忙装卸船只所运送的那些袋装和桶装的货物及供应品。我看得出来他们需要人手以及强壮的身体,而当时我既年轻又强壮,足以胜任这项工作。

我结识了一些码头工人并且开始工作,并在你们所谓的客栈租了一个房间,虽然我不喜欢这里太过吵杂的环境,但是我让自己沉浸在这一经验中。我不想维持一成不变的生活,就跟你们多数人旅行时一样,重点是体验新的事物,以便将新的信息以及扩展的世界观带回家。因此,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扩展自己的世界观,并且去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工作。


倾听他人
我未曾涉足过度饮酒作乐的环境,也未曾真正眼见人类可能陷溺的那种堕落;我在沙漠时曾与我的朋友四处啜饮一些酒而且有点小醉,但仅此而已。基本上我是一个言行严谨且教养好的年轻人;因此烂醉、乱交和卖淫这些有趣现象,我只会在旁观察。我对表现出如此行为的人,其心灵状态深感兴趣,而且我能看出大量饮酒不利人类的心灵和身体。我能观察到这样的行为所造成的伤害,以及这样的生活型态所带来的摧残。我很清楚人类的身体需要另一种关注,因此保持自己健康的生活态度,同时尽可能地以辅导的方式来帮助他人。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不论我在哪里或从事什么。

我与工作伙伴在卸除谷物袋或油罐这类货物时,会一边聊天;我们会讨论他们的失意,他们对人生的不满,或是任何令他们烦恼的事情。我给他们一些劝告,这些劝告都源自于我之前在宗教场所学习时所搜集的教诲,以及我的心灵与无形界相通时所获得的教导。我一直都在接收信息,持续从无形界下载真理。我与无形界有着美妙的连结,这个连结极清晰没有杂音,只要我处在完全接纳,没有任何评判的状态,这个管道就会保持开放。

这便是我当时所运用的知识,我并非运用一般心智知识,而是运用多年来无形界一直传递给我的知识。尽管我的年纪尚轻,但我比我的身体年龄还要成熟,很多人都在评论这点,说我有多么成熟,多么有智慧等等。我不是在自吹自擂,实情便是如此。长久以来,我一直在接收来自无形界的信息,因此我知道很多关于真理、关于心灵法则以及这一切如何运作的知识。这就是我与人们相处时与之连结的方式,因为当你和对方心灵相通时,也就是当你眼光越过受制约小我之心,而了解到每个人内心都有真理的宝石,也都具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只不过被不良行为或不良教导所掩盖。如果了解以上几点,那么你便能够用截然不同的方式与人相处;能够与那些社会底层的人说话,心里知道他们是如此远离真理,以至于他们为此而丧命。面对这种状态的人,你会很容易说出同情的话语,或向他们伸出援手,一点都不难。这就是我在等候时机并赚钱的同时,所在做的事。

在收到金币后的几个月,我的钱逐渐花完;刚来此地时我还有一点钱,但很快就花在食物和生活用品上了。现在我正在补充荷包,所以持续了这份码头工作数周的时间,直到我遇上一位拥有船只的商人为止。这次所遇到的船只做横跨海港的短期航行,这位商人每周进出这个海港,为该城镇运来新的商品和服务,我决定这就是自己要登上的船。


抵达新海岸
我付了一些钱,或应该说,我预订了一趟带我横渡海洋到下一片土地的旅程。我跳上这艘商船,即使付了少许旅费,仍充当甲板工人提供我的服务;于是这艘船带我横渡水域到了另一个沙漠地区。我仍在沙漠地带,然而我对环境的变化充满了好奇。我远离了草木繁茂的家乡,那里气候温暖,比令人感到酷热难耐的沙漠气候温和许多。有时这里的气候看似非常无情,我一点也不想在此停留。待在这样严峻的环境对我来说不合乎自然,所以我继续前进。在我与那位商人跨越海洋,而抵达的这一头,我遇到了一位跟着一群骡子旅行的人。这一次不是骆驼,旅程也较不艰辛;我们沿着海岸线行走,那里气候宜人多了,我想这就是为何商人会走这条路的原因。

这位商人不像前一位那样随和友善,所以我行走了没几天之后,便决定离开他的陪伴;这段旅程毫无乐趣可言,因为他是一名心胸狭窄的醉汉,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旅行。于是我落单了。我离开了所熟悉的家,现在游走于荒凉之地,这片土地一点也不吸引我,但我知道我为自己设定了这项任务。于是接下来的数周,一直到将近数个月的时间,我加入其他一同旅行的人,因为独自行走并不安全。我一路步行,有时租用骡子或骆驼,就看当时有什么可用的服务。大部分的时候我无从选择,如果我想要继续前进,我就必须采用一切可行的方式。于是我继续朝着东方前进。

我前进的方向乃是根据直觉指引而做的决定。随着景观愈来愈丰饶、人口愈来愈多、我也更加快乐,而且更频繁地与人接触与学习。我观察着环境的变化,也观察着农作物及人们从事的活动。在沙漠地区,很多人从事买卖,因他们的严峻环境不利于许多果物的生长。但是当我探险到东方时,我看到了更湿润更苍翠的景观,可以说,这样的气候让当地的人在自家后院就能够种植作物。于是我继续在此地待一段时间。我计划离家两到三年的时间,而我知道我要花一年的时间在远离家乡的路途上。我决定我要勇敢,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在我对世界与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之前,我不会回头。在以这种方式旅行的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不同种类的人,甚至进入了语言不通的地方,因此我通常是用肢体语言来跟当地人沟通。


渔村
当我抵达你们所谓的印度西部地区时(这是我经过几个月旅行后所到达的地方),我发现自己因持续旅行而精疲力尽,所以决定在一个宜人的海边村庄落脚,这就是我停留一段时日以便休息恢复体力的地方。经历这漫长的旅途,我消瘦了许多,不再觉得自己很强壮。

我所待的海边村庄景色宜人,住在那里的渔夫以捕鱼为生,所以我能够充当渔夫来提供服务。当然,捕鱼是我在家乡时也从事的工作,且这份工作自有其语言而不需任何翻译,所以我能在海边帮忙这些渔夫。可想而知,这不仅提供了我食物,还提供能够交换其他商品的东西;我选择住在一个坐落于美丽海边的小屋,这非常符合我的喜好。工作闲暇时,我会在那里待上好几个小时,我会在那里阅读好几个小时,也在那里写作好几个小时,学习语言好几个小时;并且沉思我的人生以及我所接收到的信息。

这里所用的语言是所谓的印度地区方言,但这个语言似乎普及于那整个区域。因此,我开始学习有关房子、船、食物等这些方面的用语;不久之后,我能够用最基本但可以了解的句子来沟通,这使我的日子轻松许多。我能够面带笑容与人一起喝茶,聊一点他们的生活。想当然耳,一旦开始运用所学到的语言,我就快速进步,于是我逐渐能与人进行深入交谈。

此时,我开始与地方上一位僧人交谈,他不是传教士,更像是位巫师,我开始去了解当地人生活所根据的一些原则;以及他们的宗教习俗所根据的那些法则。我记录了一些重点,并且当成研究一样来观察,因为这些都是我感兴趣的事物。我的兴趣所在就是人的意识,包括负面信念对心灵与身体的影响以及正面与提振人心的观念,对于心灵与身体的影响。

我发现不论我旅行到何处,同样的信息会不断重复出现。当人们变得愤怒或陷入批判时,也就是当他们感受不到爱时,他们就会变得凶恶。我能看出当他们攻击自己的同伴时,这样的行为会带给他们极大的惊愕与痛苦。于是我更加明白:这是人类心灵普遍存在的问题。

所以我将这类问题记录下来,并开始在许多不同环境中观察,就跟今日你们游走世界时所做的事一样。你们会看到伴侣的争吵、财产的纠纷,还有观念的争执,最后导致了战争、离婚,以及人类关系的冲突。我很清楚有一种更好的相处之道,而我一心想找到、将之提升,并且传授给人类。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天命,而且我可以感觉到这个道理。正是这传播真理的观念一直拉着我、吸引着我;因此,除了过着平凡的生活之外,这便是我所做的事情。这些灵性追寻正是我的热情所在,也是我大部分时间所做的事情。

想当然耳,我在这个村落开始发展人际关系并与人建立友谊,但如果你认为我会跟女人扯上关系,那就不是正确的想法了。我在旅行的这段期间一直都是独身的,这对我一点也不困难。我已经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而且我会回家去找她。这趟旅程没有别的目的,只有教育自己、体验不同的世界,并深入了解人类关系与灵性事物。这是我的热情所在,也是我的喜悦所在,它也是驱动我每日继续工作、旅行及探索环境的力量。


喀什米尔的学徒
据我估计,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生活了一年;这只是大约的时间,我不像你们能用现代科技的监测系统,来精确地记录时间。在那个时代,事情都是根据季节来进行的。我继续朝着东方走,来到你们所称的印度,我发现自己到达了北部,也就是你们称为喀什米尔的地方,就在喜马拉雅的山脚下。我被吸引到此处,而且在这里待了一年,为自己的返乡做准备。

返乡不是我当时脑海里最重要的事,但我知道我会回家,而且我在克什米尔停留的时间是有限的;你们也可以说,这就是我在舒适区内对自己旅程所做的规划。若不是为了我的家人和爱人而回家,这趟旅程是没有边界的。然而我继续在那个地区探索环境和一些灵修法门。

这是一段有趣的时光,而且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有很多事物可以学习。我不详述具体细节,但我希望你们知道,我经常融入当地人之中,探索他们本身,以及探索他们的心灵。我有几次远行进入山区,那里有一些僧人和苦行者,他们透过一些仪式、祷告和冥想来修练,这是我过去从未见过的;如果天气许可,我经常从村落探险到山区。当然,在冬天时要进入山区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会在夏天融雪之后进去,那时山脚下以及山区较低的地方气候相当宜人。那里的山岚可真是壮丽,人们待在那个地方时,思想变得清晰,神智也变得清明。我非常享受那个地方。

待在那里的时候,我跟你们所称呼的大师们学习。他们长时间地冥想,练习瑜伽及这类的东方修练方式,这类修练方式让人内心保持宁静,并散发光明能量,这令我相当感兴趣。我并非跟一个特定的人学习。能有机会与其中一位大师相处一段时间可说是非常荣幸的事。他们都是独居隐士,我用国际通用的肢体语言跟他们沟通,也用几个我所知晓、他们的语言来表达,同时再多学几个字来跟他们沟通。


满怀感激地离别
在旅行了许多地方之后,我确实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在物质环境生存,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吸引人们,即使不是使用完全相同的语言。我能很快地学会几个,让我能与大部分人沟通的生活用语。我持续地书写日志,也不断跟自己商议。我并没有结交亲密的朋友。可想而知,当你一直走在路上时,你只能与人有短暂而美好的接触。此外,你可能与某人一起工作个几天或几周,这就是我的旅程的主要状况。这是一个长途旅行,看似没有尽头,但已到了我想回家的时候了。我已离家二十个月,将近两年了。我想回家,所以我动身了。

我向那些美丽的山脉道别,我在此度过一段时光,而我将来还会再回来,但不是在另一世投胎之时;而是以不同的形式回来,这个形式就是灵魂,它不属于物质;你们所认为的身体是物质,但灵魂不是物质;它是经由提升过程而重塑的形体(我稍后会再讨论这个主题)。世界中的这个地方深深吸引着我。我很高兴经历了这趟旅程,也很高兴观察到这些灵修法门。我真的非常高兴自己冒险进入世界的这个地方,它跟我从小生长与居住的地方是如此的不同。

所以说,我在年轻时旅行至印度,但这不是经由神的安排,而只是透过一个年轻人的冒险精神而达成的,他知道在地平线的那一端有他想要看的东西,但是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我终于要结束我的旅行了,我希望我能够传达给你们这段经验所带给我的喜悦。我知道我所经历的一切、我所遇到的每个人、我所做过的每个工作、以及我所经历的所有心灵转化,都会增进我的能力,使我能够帮助人类踏上自己的旅程,迈向平安和喜悦而远离痛苦。

我看到受苦是世间普遍的现象,而且我看到人们若心怀愈多的批判,人生就愈缺乏喜乐。我看到这些现象,我看到愤怒及武断的人往往是孤独的。我看到仁慈而温柔的人不论在哪里都会受到他人的欢迎。我很清楚这就是我要教导人们的重要原则:仁慈而慷慨、仁慈而关爱、仁慈而直爽、仁慈而善解人意,此乃迈向幸福和喜悦的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