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转:将亲人们通通交给南无阿弥陀佛

(2017-01-26 02:32:45) 下一个

将亲人们通通交给南无阿弥陀佛
http://www.shixiu.org/thread-216297-1-1.html
(出处: 佛教网)
 

将亲人们通通交给南无阿弥陀佛


佛莲居士

我家先生是很难信受别人劝告的,我学佛念佛多年,他的态度要么不以为然,要么故设障碍。之前遇事我劝他念佛,他总是嗤之以鼻,
后来我就在心地上将他完全交给阿弥陀佛去调摄,自己除了念佛,还是念佛。

结果这两年,先生的变化一再让我深感南无阿弥陀佛名号的功德、威力不可思议,现在的他,不但自己念佛了,还大力劝父母念佛。

婆婆的小脑萎缩非常严重,医生检查后惊讶万分:“小脑萎缩到这样的程度,应该属于严重的老年痴呆症了,一般连大小便都不能自理,怎么这个病人例外?”

先生就劝告婆婆说:“你媳妇教你念佛有好处吧!不是佛力加持,你现在还能说、能走?还神志清醒?”听了这番话,我不禁对先生大大敬佩起来,说:“嘿,你还挺有慧根的呢!”

再说儿子吧,我同样在心地上将他交给阿弥陀佛去管。平常除了提醒他念佛之外,并不强迫他像我一样打坐啦,做晚课什么的。冬天他最喜欢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念佛,行啊,只要念佛就行!

前几天,儿子主动告诉我,近来阿弥陀佛常常在梦中告诫他,说他很多方面做得不好,要多念佛,要听妈妈的话,要约束自己,要改掉自己的毛病。

我问儿子:“那你要怎么做呢?”

儿子答曰:“当然要按照阿弥陀佛的旨意去做啰!佛弟子不听佛的话,怎么行?”

公公是老革命,之前你要跟他说念佛的事,那话题是根本谈不下去的。我还是在心地上将他交给阿弥陀佛去调摄,也不着急。

去年冬至前,公公发病躺在床上,我们去探望时,他催促我们为祖先及老同事们烧纸钱,说近日总是看到某某、某某找他讨钱。公公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完全没有过去那种一提到鬼神就嗤之以鼻的否定态度了。

于是我们将念佛机给他插上电源,告诉他不要关掉,心里跟着念佛就好了。又找出念珠给公公,公公马上拿在手里不停地捻,并且说:“这样我就不怕了!”

我跟先生说:“你瞧,只要念佛,把我们的亲人通通交给阿弥陀佛就好了!爸原来那么顽固的人,今天也念佛了,佛力真的不可思议啊!”先生若有所思,连连点头。

如果你关心某人,就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吧!

如果你挚爱某人,就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吧!

如果你牵挂某人,就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吧!

如果你怨恨某人,也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吧!

总之,将一切有缘众生都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