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赵本山谁知道

(2015-01-30 20:26:12) 下一个

 

最近关于赵本山的信息满天飞,搞得我们老赵好像成了举国关注人物一样。

毕竟,老赵演出的小品给许多国人带来过欢笑。所以在听说老赵有事之后,我就上了互联网,翻看了他演出过的小品,到底是中国的“小品王”,他的小品还能给我带来欢笑。

可是,我也发现赵本山演出的小品,并不是每一个都能让人笑出的。可能是老赵那人也有用人不当的时候,有时配角的选择就不恰当。

比如,有一个演他媳妇的女人,表演起来总是一本正经,板着一付僵硬的身子,却强露一张皮开肉不笑的笑脸,搞得只有老赵一人装疯卖傻的瞎癫痫。还有一个大妈样的女人,只会裂着大嘴狂喊乱叫加蹬腿,最后还得劳驾老赵满堂忙乎来收场。

老赵到也是有精彩表演的,都是和那个叫宋丹丹的女士和另一个叫范伟的男士,给他做配角演绎出来了老赵不少经典小品系列。但是,仔细看两遍,到让人觉不出是谁捧着谁了?难怪他们最后也都谁也不理谁了。

一个成了老赵口中的“白眼狼”去演电视剧了。一个成了“跟老赵除了演出根本没有来往”的陌生女人了。

哈,哈,其实他们都不是我们老赵眼中的菜。

看看我们老赵眼中有何许人也,只怕吓坏平民百姓,攀都攀不上。他们可全是以前国内风光无限的政治大人物,这些大人物,不必我在这里一一点出,大家都知道。这些大人物的肖像挂在老赵的会馆内,有百多张呢,可不像咱们一个平头老乡,能跟个乡长合个影晚上就乐得一夜睡不着。人家坦然自若,这么多政治人物保驾护航,他可是睡得香着呢。

可是一朝风云变,对我们老赵来说,天候有变,私人飞机快飞不起来了。雨大路滑,豪华车队也缩小了。他想回归平民了,他说:我不懂政治。

不懂政治,真是如此吗?或许他真不懂政治,只是想让那些和他来往亲密的政治人物为自己站站台,壮壮胆,忽悠忽悠百姓,震慑震慑给自己下跪的弟子,全然一副黑老大。这也算简单,因为那些大人物几乎都是从他老家辽宁出来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老赵跟他们有交情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当我听说老赵和一个有名女歌星关系非同一般时,我还真是有点诧异:不可能啊,他们完全不是一个路数,怎么也能贴近到如同兄妹呢?

就像刚听到老赵不上“春晚”,我就想,没有赵本山,“春晚”还是“春晚”吗?“春晚”还有高潮吗?看完之后才发现,没有老赵“春晚”还是“春晚”,就像没有宋祖英,歌唱会还是歌唱会一样。

现在明白了,那个女歌星在当初的坊间流传中,她可是一人之下,手可通天的人物啊,这样的人,老赵怎能放过她。

老赵又说:我就是一个农民。

其实,他还能算是一个农民吗?农民的概念是靠自己耕种粮田为生的人。他忘了自己现在的身份了,头衔一大堆,弟子一大群,产业一大片,全然不在是农民了吧。也许是中国户籍政策,让他还保留了一个农村户口?可我们看看多少从农村去来的人,几年,十几年靠自己打拚,已在城里置办了房子,全家老少安置在了城里,他们已经变得比城里人更城里人了,难道你老赵,还没有脱胎换骨?其实,你早已是头上戴着个农村户口的帽子,浑身洋装名牌的上等人了,别再自己作践自己了,能否?

老赵说:我就是个演员,我没啥事。

有没有事,其实不必自己说。说给你的粉们听,他们能为你掉点泪?还是你想号召他们群起攻之,为你鸣不平?说给自己听,你也看看吧,树倒猢狲散,别指望。还是抓紧时间,抢救自己的产业,为以后东山再起做准备才是最好。

再说了,老赵,有没有事,都不是你个人能说清楚的,还得看事实。

希望,老赵,你真的没有事,还是个农民,还是个演员。希望你没有政商勾结,没有行行贿赂,没有黑社会。我们还会欢迎你回来,人心毕竟都是善良的,别辜负,你也就是善良的。可是谁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