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84 大脚丫 小脚丫

(2016-05-02 15:29:52) 下一个

前一段小犇儿脚上长了WART, 老长时间好不了。护士说要每天坚持用药,一到两个月才见效。于是一个多月里头每天晚上给他热水泡脚,然后拿小锉子把WART磨平,再用凡士林先把周遭摸一圈,然后上药,最后用邦迪包起来。

刚开始小犇儿总是嫌我不温柔,有时弄疼了他。后来就喜欢我给他洗脚。等后来wart好了还想让我晚上给他泡脚。妈妈也是喜欢偷懒,可做可不做的事能躲就躲,所以给小犇儿泡脚的事就没了下文。

小安喜欢在家里光着脚丫子跑来跑去的,所以小脚丫睡觉之前总是脏乎乎的。他不喜欢洗澡,我就问他要不要洗洗脚丫子。洗了一次他就喜欢了,第二天又说要洗脚,而且ipad也不看了。看来泡脚确实有魔力的。

爸爸虽然每天洗澡,可是脚丫子待遇不高,不光指甲长,脚上老皮死皮还有大裂子。前两天我说给他泡泡脚,爸爸很不好意思一直推脱。硬是弄了盆热水,给他好好洗了洗脚,然后涂上油。第二天脚丫子就舒服很多了。

难怪国内洗浴中心很流行,洗个澡洗个脚真是很好的社交行为。希望能常常给所爱的人洗洗热水脚,不光是胃,脚丫子也能暖到心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