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71 看不见的星光

(2016-03-11 16:17:43) 下一个

早上看到茹茹已经找到了一个工作,我给老乡写的信也回了。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放下两个心事。一个人教我相信自己,一个人教我相信别人。

天上的星星大多是看不到的,我们要靠的足够近才能看得到星光。

晚上Irene夫妇来家里拜访,一阵子不见聊的好开心。跟她了解到关于孩子学音乐,男孩子去参加童子军,还有露营的乐趣。她还专门送我自己做的项链和母亲节礼物护手霜,好开心呀。

爸爸今天在家安排回国的交通和住宿,我的心已经激动起来了。身未动心已远。六叔说要包一辆商务车从郑州开车到北京接我们;小卢同学说在北京我们可以住他家;爸爸说高铁从北京到郑州只要两个半小时,而且郑州新家就在高铁站不远。

这个周末我们要好好计划一下回家需要准备什么东西,该买的该整理的都得着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