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35 立春

(2016-02-04 14:22:36) 下一个

春天仿佛一夜就来了。每天骑自行车走的那条路,兀的一下子好多开花的树。她们在料峭春寒中开的那么热烈,仿佛是等了太久按捺不住的欢喜。我们也像那些花儿一样,等着冬天过去,等着春风吹走阴霾。

昨晚看了一些<小森林·冬春篇>,那些朴实的场景我好像是在哪里见过,那咕嘟咕嘟的炖锅,咬一口咬下去食物清脆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小女生的认真幸福的表情深深的感染了我。心里想如果有机会我想回老家记录下爹娘春夏秋冬的辛劳和收获。

今天立春,都说要吃春饼。趁午休去买了烤肘子,豆芽,卷饼,等晚上就吃春饼了。爸爸肚子不舒服,又烧了银耳木瓜羹。心里轻轻的说:我要开动啦。

小犇今天 math challenge 是 star mathematician, 这已经是连着第二个星期了。妈妈心里很自豪。我的小可爱们也要随春天拔节生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