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23 初体验

(2016-01-23 14:47:43) 下一个

早上爸爸陪小犇去上音乐学校,妈妈和小安坐上巴士去市中心,分头约会去了。

我们俩天南地北的聊着,比如他讲他的猫猫,他让他的猫猫写作业,还练琴。我跟他说再过一段时间我们要回中国,他就说:回中国我要听韩红唱歌,韩红姐姐唱橄榄树,三毛写的。那天我们听了韩红姐姐唱歌,后来我们听李健唱歌,后来我们还听了George Michael, 还有Adele. 我不喜欢听Adele。我说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他说:妈妈,我想接下来一年是猫年,the cat year. 我说:Year of the Cat? 他说:是的,Year of the Cat. 猫猫年过完了是狗狗年,horse year, Mum's year, Dad's year, Ben's year. 妈妈笑的快晕过去了。

晚上妈妈不舒服,爸爸给帮忙量血压。小犇儿看见了也想试试,小安也要试试。所以我们四个轮流量了一圈。小事一桩,却让我们四个笑开了花。

-----------

昨天晚上崔颖阿姨带了Yingying来玩。孩子们玩的好开心。小安要在iPAD上下围棋,拉了阿姨和爸爸一起下。呵呵,爸爸很厉害,一分钟就赢了一局。再接再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