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18 无题

(2016-01-18 15:27:10) 下一个

找不到一句诗
找不到一首歌
可以击中我的胸膛

可是我们一刻也不停下脚步

我们在最寒冷的日子里拥抱着取暖
我们在最黑的夜里守望点点星光

------------------
看到微信上三叔和爸爸说的话,心里涌上很复杂的情绪。爸爸后来跟我说:三叔打电话到他原先的实验室,人家告诉他说爸爸已经不在那里工作了。爸爸没招,只好实话实说。家里人听了心里肯定会有很大的触动的,希望他们能理解。只是我有的时候心疼爸爸,虽说是退休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和妈妈比以前工作的时候还忙。

中午在公司吃完饭,之前一起散步的同事们都嫌冷不要下去散步了,那我就一个人去。戴着爸爸在Butlins给我买的帽子,走不一会儿就暖和起来了。

小犇儿下午游泳试了试从深水区那边跳水,到底是到3级了,胆子也大了。小安晚餐不好好吃,等别人不吃了他又是吃土豆丝又是吃Bagel。我上楼前小安跟我说:Mama, wish you have a super hero night. 

吃完晚饭爸爸教我和小犇儿下棋,虽然有点懵,比之前了解一些了。改天可以再试试,比起五子棋来真是复杂太多了,我的脑子里一团浆糊。唉,太有挑战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