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4 安猪猪,安猫猫

(2016-01-04 14:12:13) 下一个

安猪猪喜欢猫猫,可是有时他又会说自己是狗狗。他撒娇的时候像猫猫,不高兴了又像猫又像狗,乱抓乱咬谁靠近他就攻击谁。

小安喜欢和哥哥玩,俩人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很像是猫猫玩线球,狗狗抓老鼠。今天爸爸带着俩宝去图书馆,俩人还没出门就在楼梯口玩上了,边走边闹,嘻嘻哈哈,一直到图书馆。

小安不像哥哥什么都敢尝试,他最喜欢说:妈妈,我害怕; 妈妈,我不要。家里来人,他钻屋子里不出来,要么嗷嗷的哭闹。他不喜欢别人玩他的玩具,看他的书。平常在家里,小安和哥哥各居一方,互不侵犯;等有小朋友来不经他同意就东摸西摸,他的小神经小心眼就受不了了。今天静寰阿姨带着俩孩儿来家里,小安开始闹爸爸,慢慢放松了,又能和小朋友们玩一块儿了。

小安玩字母上了新台阶,不光会拼英文的单词和句子,还会拼中文的拼音,把一本破烂的学前三百字拼了几个个。不光会注意大小写,甚至有些标点符号也能自己发明出来。这套字母真是招人待见,先是被小犇儿玩了个够,现在小安又是每天必玩。我们一家人都安静,每天读书写字看电视看iPAD都是静静的。该发展些新的项目活跃一下筋骨。

小安小跟屁虫。小安喜欢学小犇儿,80%相似度。小犇儿玩iPAD上的CBBies游戏,小安在旁边看。小犇儿玩好之后小安从头完全按照哥哥的路再玩一遍。小犇儿说:妈妈,you have a smily face. 小安就说:妈妈,you have a a a a happy face鬼脸

小安每天要比别人多吃一顿,晚上睡前爸爸轮番轰炸,小安也是来者不拒,爷俩一个喂的忙,一个吃的香。爸爸问:小安,你还吃什么吗?小安就笑眯眯的说:吃什么呀?等哥哥都快睡着了,小安还一边吃一边吧啦吧啦的说着。吃完高高兴兴的去刷牙,小人站在马桶盖上,吧啦吧啦接着说个不停,爸爸笑眯眯的说:牙刷都挤不进去插不上空。刷完,小安说:我还想念个书呢。

真是一场戏接着一场戏,演戏又看戏,我的小可爱们。

-------------

小犇儿游泳在二级学了一整年,今天终于升到三级了。小犇儿超开心,爸爸妈妈也很开心!

今天在公司吃完午饭下去散步了,算是new year resolution之一。今天还见到了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