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46 Lucky Me

(2015-11-15 14:54:31) 下一个

今天好像只是普通的一天,有乌云,有风;可是今天我吃到了甜栗子,还吃到了大木瓜,在秋天里想起赤道上夏天的感觉。

吃完午饭睡个下午觉,醉在梦里,不用做什么也不用赶时间,有些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感觉。窗户还亮着,蒙上被子再眯一下下。

晚饭的时候小犇儿让我吃他的Scotch Egg, 我舍不得吃他就说:奥, 妈妈,你很Unlucky。这话听起来很不中听。我有你和弟弟,我们有吃的,有住的,我们还有零钱花。爸爸妈妈想办法满足你们的要求,照顾你们的发展需要。我们都是Lucky的,不是么?

晚上录了小犇儿拉小提琴的视频,还陪小犇儿练了会儿钢琴;又给小安录了一段采访视频,问到妈妈生日你要送什么礼物时,他说:我要给妈妈Present 还有Birthday c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