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39 The island

(2015-10-26 14:22:12) 下一个

最近天气变凉,白天更短。心里有一万种想法,一个个争着浮出水面。

我们渐渐适应这种新型的生活方式,他带着两个孩子在楼下吃饭,收拾,念书,写作业,睡觉;我吃完饭呆一会儿就上楼忙自己的。他总是说:你要是有事忙你就赶紧忙去吧。和以前我跟他说的话一模一样。

我一个人在楼上,看那些看不懂的会计的书。我之前从来没想过我会想要走这样的一条路,多少年我都是迷迷糊糊的没有逻辑没有条理,什么事都是靠着他。现在的我们要重新分配责任,就像求生节目《The Island》里面一样,不管之前生活是怎样的,在岛上就是要有人找水有人找食物。很多人因为参与这个节目而改变了自己,抱怨的人慢慢开始参与到集体活动中,也慢慢的能重新审视自己之前的生活。我们要把力量拧成一股,把所有的挑战当成是一次机会。

之前我写的100种生活里,也许要有会计或者管理了。ACCA注册已经通过,希望能分三次考完F1 到F9,修整之后再考剩下的几门。希望两年可以考完。那样的话,即使现在的工作不做了,还可以找其他领域的工作。要说今年的进步,大概就是学了些心理学和财务相关的知识。之前有时间的时候该做的功课,只好现在慢慢的补一些。我们像蜗牛一样爬行着。

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