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31 3 things I love today

(2015-09-28 15:31:29) 下一个

那个小小的温暖的拥抱:小安是家里最阴晴不定的,刚刚还笑眯眯,转眼就哼哼唧唧的哭起来了。这不我们都在吃晚饭他一个人在外面看电视。跟爸爸说把电视关了好让小安吃饭,小人不愿意,哭啊闹啊耍起了脾气。我过来抱着他逗着他,小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推着我说:我不要妈妈,我不要妈妈。我假装受伤的样子也哭起来,爸爸说:小安,妈妈哭了,赶紧去哄哄妈妈吧。小家伙立马不抱怨了,赶紧跑到妈妈身边抱着我,说:我不想让妈妈哭。原来他都知道的。

那首小星星的歌:小犇儿开始学小提琴了。第一星期的作业是不用弓拉用手指拨弦,弹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调。前两天弹的时候姿势指法都还不对,今天至少能一遍弹下来了。小人笑眯眯的,圆头圆脑的样子,真是他自己说同学评价他的样子:too cute:-) 

捎点儿阳光和好心情吧:今天天气好,爸爸都自己走路上下班。他问我回来路上要带什么东西吗?我说:带点儿阳光和好心情吧。他回复:呵呵,好的。还有好多的亲吻和拥抱给你们。这两天也因为小安幼儿园的事儿搞定心情很好。这边的幼儿园不光给了15个小时的免费时间,而且是分到了小犇儿小时候的Sally老师一组,真是太好了。心里知道是幼儿园的老师照顾我们的情况,很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