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30 中秋节快乐

(2015-09-27 14:28:05) 下一个

这两天的天气好的就好像提前预定的晴天,天蓝的让人只想出去走一走。昨天去了布莱尼姆宫,今天接着去了伦敦。

孩子们好喜欢,我们也喜欢这样紧紧跟着,随着他们一起吃吃的笑。跟着他们在路中间看一个小虫子过马路;跟着他们一起在刚刚割过的草地上沾一脚的露水和碎草;和他们玩追影子的游戏直到跑到热乎乎的。白云,一片片,轻飘飘的落在湖面上,静静的绕着一叶小舟。小犇儿说:妈妈,那片云长的像内蒙古。顺着他的小手,我看到了那片云,像澳大利亚,我说。

今天到了伦敦,先去吃了兰州拉面。小犇儿叫的牛二:牛肉二细拉面;我叫的牛肉刀削面;爸爸叫的牛腩细拉面。还叫了两串新疆羊肉串。四个人吃的饱饱的,吃面就是想家的感觉。吃完再去买根油条,买个月饼,再买了些叉烧包,吞拿包和咖喱鸡包,这也是想家的味道。我们四个手拉着手,穿过拥挤的人群,穿过挂满了灯笼的小街,远远的还能听到唐人街欢庆中秋表演的声音。

按计划移步自然历史博物馆,今天看的展馆是恐龙馆和人体馆。很系统,又把深奥的道理和知识用浅白的方式表现出来。犇和小安多少应该都看到一点,也算没有白来一趟。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一级棒!回家是绕路从海德公园走了一段,日落时分仍然有很多人,跑步的,骑车的,散步的。等坐上车,月亮已经出来了。

月亮出来后,她一直跟着我们的车回到牛津。她有时躲在大树后面,有时又跑上不远处的房顶上,那么明亮,那么可爱。小安说:妈妈,我喜欢圆圆的月亮,她像个皮球。小犇儿说:妈妈,我想住到月亮上。

中秋快乐,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