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91 Just do it

(2015-06-08 06:28:59) 下一个

If you want to do something, do it.

在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在改变了。也许你还穿着西装,还穿着高跟鞋,你已经出发了。

还记得我今年的第一次跑步,那天是开春后最暖的一天,我呼哧呼哧的跑着,很吃力;第二次跑步,是在健身房,小犇儿游泳学校的半小时,我跑了三迈,心快跳出来了,脸红的像红苹果;第三次,我驾车接了小安和爸爸,让爸爸驾车载他们回家,我从大学公园跑步回家;后来又有了别的跑步;后来又跑了一次11K。。。我的步伐慢慢变得轻盈了,时走时跑,像是一个人的meditation.

周六下午睡醒了,小犇儿骑着自行车陪我去跑步。我跑在前面,小犇儿跟在后面;有时他在前面我在后面跟着。太阳照在我们身上,把我们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妈妈,妈妈,他叫我的时候,他看着我的时候,心里涌上来满满的都是幸福。

现在到小安九月份生日,差不多正好100天。给自己定了个新的目标,希望到时候可以跑个半马。Runkeeper上有半马的锻炼日程安排,看看到时候会不会能完成。不会追求速度,只享受奔跑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