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72 隐形的翅膀

(2015-05-12 06:38:29) 下一个

每一年的511日晚上,对我像是 一场仪式。我总是会一个人熬一会儿夜,仿佛是在陪伴那时的自己。想起那种撑不住的感觉,想要告诉那时的自己,不要怕,犇犇已经长大啦。想告诉那时的自己,虽然当时流着泪喊着再也不要生孩子了,可是我们已经又添了一个男娃娃小安,他也已经两岁多啦。

熬夜,仿佛熬到天亮所有的苦难就过去了。本来以为生犇犇是我经过的最大的坎,没想到还有更大的山要爬。所有以为要撑不住的时候,休息一下下就要继续出发。我们就这样不知不觉已经走出好一段路了。要加油啊!子皿,加油啊!

昨晚看了赵薇和黄渤演的《亲爱的》,听到他们在里头唱这首《隐形的翅膀》,很感动。生活给你的有时是翅膀,有时是枷锁。如果是枷锁就当是乌龟的壳或者蜗牛的壳吧,也要慢慢的爬,假装那手那脚就是翅膀。

       隐形的翅膀


作词: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 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 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 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 想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