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58 勇敢

(2015-04-23 16:09:03) 下一个
今天好像是普通的一天。

早上把小犇送到朋友家,然后送小安去幼儿园,我再去上班。忙了一上午,赶在十二点半把信发完,匆忙吃了两个包子,然后去医院看他。开车的时候,记不得深呼吸了多少次才没让眼泪流出来。去到医院时,他已经从麻醉中醒了。

我想起大学的时候看流星花园时花泽类说想流眼泪的时候就倒立,那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我不会倒立,于是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哭,仿佛流出的眼泪是我的软弱,哭完了就剩下勇敢了。于是我又可以戴着勇敢的面具好好工作和生活。

亲爱的,所有的生活都有两面,一面是欢喜,一面忧伤。它们一直都在,我们要调节自己的频率,和其中的一面共鸣。

他躺在病床上睡着的时候,我看了一段中国梦想秀勇敢妈妈肖雨蒙的故事。她的歌曲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们既是孩子,同时也为人父母,我们一样的努力着。

谢谢你,宝贝!Get well soon!
加油!


(图片来自网络,可是仙乃日是我们的仙乃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