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26 鸟人

(2015-03-09 16:14:34) 下一个

爱情是什么?
存在感是什么?

鸟人是我看过最晦涩的电影,通篇絮絮叨叨,不戴上耳机费神的听很多片段听不懂。最触动我的地方是Riggan和女儿Sam关于存在感的那一段,要是人生真的像Sam说的那样,你不玩那些社交网站,社交游戏,和人交往也没有spontaneous, 是不是就意味着你的人生就一文不值?有多少人追逐存在感?又有多少人为这样的生活所累?

人生有多少的错过,错过亲情,错过爱情,甚至错过和每一场幸福的约会。Sam给爸爸买来他喜欢的花,可是爸爸已经不能闻到花香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段时间会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是不是每个人在经过不停的探索寻找终会找到心灵的平静。就像影片结尾处父女俩仰望天空时露出的神情,他们都自由了。

今天吃完午饭,抓空去公司楼下走了走。荒郊野外的感觉,小河水静静的流淌,几只鸭子在水面上一动不动,仿佛睡着了。春江水暖鸭先知,是春天快来了吧。

喜欢为你读诗今天的这首:
你不快乐的每一天都不是你的,你只是虚度了它。 --费尔南多.佩索阿

忙碌起来,连柴米油盐拉拉撒撒都要分出主次。主次顺序理好了,人生就会快乐得多。我只要在你们需要的时候都在你们身边,我只要你需要的存在感,给你们安全感,这就是我理解的爱和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