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30 重要的事

(2015-03-14 14:56:53) 下一个

曾经以为他承载了我的梦想:男耕女织,像每一对幸福的夫妻那样。 我们一起努力,白日梦里记不清多少次看到未来。我们会谈到认识的朋友谁回国做老板了,谁创业了。有一天,他跟 我说: 那些对我都不重要了。听到这句话,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后来他跟我说起在美国的一个朋友,因为工作太累,在高速路上开车竟然睡着了。车撞到护栏,好在没有受大伤。朋友说那一刻他跟自己说:那些对我都不重要了。

过了挺长时间才觉得释然,我们是真的回不去从前了,曾经幻想的繁华和触手可及的幸福都飘远了。我们重重的摔在地上,得先爬起来,然后从头开,为由20%的不健康造成的80%的后果负责任。我不知道能不能改变命运,可是如果连第一步都迈不出怎么可能会到达呢?

生命中碰到各种各样的人,有钱的没钱的,成功的不怎么成功的,不是因为走过了多少路经过了多少事银行里有多少钱才算活过了人生;我们要走过了心里的千山万水才算真的看过了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