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南岛水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未集市 – 澳洲东岸Garden Fresh

(2015-07-30 18:20:22) 下一个

这是南半球冬季的周未集市,在澳洲东岸的中央海岸区CentralCoast,各种的食材都是直接从农庄园子里拿来的,还有主人家的拿手美食。














著名的西班牙饭和香肠炒鸡,引人垂涎!






各种菜苗














有一家中国人参与这里的生意,摊主说煎饺子最受欢迊,一千多个饺子半天时间全卖光!







这里有遮雨棚,即使是下雨天也会人来人往。


这是用各种水果制作的酒liquer,绝不能被它们的美色骗倒,它们酒精浓度很高!

 




这家以果仁、枣泥制成的“喜乐球”甜点出名。



买鲜肉的可先尝试刚煎好的香肠。


自家熏的三文鱼smoked salmon,价格不便宜,但买者愿意打开钱包。




各种调味料和果酱


看累了,来喝一杯香浓的咖啡






 


祝各位网友有一个愉快的周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tea_fan',等睡醒一觉才知你来了,这时差又过了十多个小时所以迟回复,逛集市,同感~~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逛这种集市,买不买的,看着都高兴.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逛这种集市,买不买的,看着都高兴.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欢迊织女回家!是一样的,本是同根生。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也有类似集市,叫Farmer market.一般都是自产的蔬菜,水果,酒类,树苗等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是的,我买了一份,很好吃!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西班牙饭看起来很诱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如果是夏天,蔬果更多,谢 菲儿天地 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集市帖,我们这里东西没这么丰富。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还没有看到冰冻的食物 ,"杜鹃盛开"周未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蔬菜尤其是西红柿看着真新鲜。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加拿大比我们冷多了,菜式也别有一番风味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哦,觉得和加拿大小镇的集市很相似,不同的是那些菜式,一方水土,一方美食呀~~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是哪疙瘩呀?Coffs? Port M?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游士分享,vampire blood的酒精浓度25度,大概与威士忌差不多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农产品!都特别新鲜!那个vampire blood的酒精浓度有多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