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笔随心走,心随境迁,境随时变
本博客版权属尼微所有,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尼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尘劫 003

(2020-02-17 21:35:28) 下一个

“普吉岛,我来了。”安顿好行李,紫萱就迫不及待地拉着郝帅扑向了海边。

白沙碧水,海天一色,椰林晚风,落霞彩彻,一切都如此的如梦如幻。紫萱张开双臂沿着海岸线又跳又跑,郝帅则挎着相机举着手机不停地拍拍拍,跑累了拍累了,两人就干脆躺在沙滩上听海。

吃饭,芭东海滩,人妖秀,直到累得星星都睁不开眼二人才回到旅馆。

“明天咱门驾车皮皮岛,后天竹子岛,,,骑大象,潜水。”郝帅巴拉巴拉说完,低头一看,紫萱早已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饭过后,郝帅紫萱就开始了自驾游。郝帅事前已经做了详细攻略,知道在泰国驾车与国内不同,没想到真做起来还是很不习惯,经常开着开着就开到了右边,本地人开车又快又野,几次都险些出事,还在郝帅反应及时,都化险为夷。

“今天我们怎么安排?”把头倚在郝帅肩上,若有所思地问。小雨的话不时在耳边响起,来了几天了,也不见郝帅有求婚的意思,明天就要回去了,紫萱真心希望小雨地预言成真。

“你想去哪儿?”

“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儿都好”,紫萱一付幸福小女人样。

“酒吧老板告诉我附近有个地方很美,很适合。”郝帅卖起关子,不说了。

“我去,我去”,紫萱心里的期盼一下被点燃了,没想到郝帅把求婚安排在了最后一天。

停下车,穿过树林到了山顶,霞光普照,涛声浅浅,就在太阳即将坠入大海的刹那,郝帅突然跪下,拉住紫萱的手,两眼柔光,含情似水,缓缓道“嫁给我吧,亲爱的”。

紫萱虽早有准备,但那一刻还是禁不住心跳加速,砰然欲飞,泪水在眼眶夺之欲出,心酥得要融化,这一刻盼了很久也等了很久,紫萱微张着嘴,喃喃道“我,我”

“Are u marry me?郝帅又用英文重复一遍。

答应,快答应,紫萱听见一个声音在催促自己,于是泪眼婆娑地看着郝帅“真的吗?我愿意。”

郝帅从兜里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取出一枚戒子套在了紫萱的中指上。

紫萱摸着戒子,痴痴地看着郝帅,郝帅真的是好帅好帅。

郝帅站起来,把紫萱拥进怀里,深情款款道“爱你,一生一世”。白裙飘飘的紫萱,两颊绯红,霞光中,像落入凡间的仙子。

“回去人少,我开”。被求婚了,心情格外好的紫萱也想体验一下异国开车的滋味。

郝帅开始不答应,奈何抵挡不住紫萱的美人磨,只好妥协投降。

“放心,我会小心,再者还有你在旁边看着那”。随了心愿,紫萱开心上了车。

开始紫萱还全神贯注看着路面,渐渐开习惯了,加之往来没什么车辆,眼睛开始向四周张望,可能来时心里有事,不觉得风景有多美,现在心情不一样了,看山山亲,看海海美,连 乱串的摩托也不烦了,紫萱渐渐放松了警惕。

“你开错道了,快回来”,郝帅的喊声惊醒了兴奋的紫萱,紫萱急忙把方向盘往回打,恰在此时,一辆飞驰的车冲了过来,碰一声,紫萱的车被撞飞。

霎时,紫萱的世界变得声息全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