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笔随心走,心随境迁,境随时变
本博客版权属尼微所有,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尼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民国 传奇(131)

(2020-01-11 14:41:23) 下一个

庆峰悄悄溜到佳子门口,里面却生息全无,片刻咚咚的脚步声移向了门边,庆峰连忙又退回了珍珠房间。

庆峰的再次到来让珍珠大吃一惊,难道他又想?想着想着便红了脸。

庆峰急忙嘘声让珍珠安静,珍珠不知所以地看着庆峰。过了一会儿,脚步渐渐远去,庆峰这才送了口气。

“你去拖住我爸。”庆峰指指走廊。

“是老爷?”珍珠一听是老爷,心里立时有些慌乱,刚才的事不会被老爷知道吧。

庆峰像看穿了珍珠的心事,搂过珍珠小声安慰道“放心,我爸他什么都不知道,你去拖住他,我从后门回去。”

刘英诚从佳子房间出来又转到书房,在椅子上静静坐了一会儿,打开抽屉,吴俊华的合离书一下就跃入视线,刘英诚拿起合离书凝视片刻,又放了回去,算算日子,是时候该了解了。

刘英诚起身准备回店,自己出来久了怕庆峰遇事处理不了,又有些事需要向经理交代。

“老爷”,刘英诚才出书房,珍珠就迎了过来。

“老爷,您可回来了,佳子小姐睡了好长时间,我怕小姐有意外,可又怕打扰了小姐休息,正不知该如何是好,您就回来了,太好了。”珍珠说得情真意切。

“我刚看了,她没事,”。

“那就好,我怕太太回来怪我们下人伺候不周那”。

“太太快回来吧?”

“是,您要不要等太太回来?”

“不了,我店里还有事,”说完,刘英诚转身出门上了车。

庆峰比刘英诚先一步回到店里,问问经理有什么事没有,经理说有一批洋货需要老板亲自过目后才能决定,庆峰无能为力,只能等刘英诚。

过会儿刘英诚进来,庆峰佯装着急,“爸,您可回来了,钱经理有急事找您,我也不知到何处找您,只好叫他等”。

英诚淡淡地哦了一声,“叫老钱过来一趟,我有事找他”。却只字不提回府的事,庆峰更加怀疑刘英诚和佳子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