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笔随心走,心随境迁,境随时变
本博客版权属尼微所有,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尼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河(225)

(2017-07-24 22:21:11) 下一个

妈。

盼盼一早也急匆匆赶到医院,在住院部门口远远看见云贞朝外走,便高声喊了起来,云贞却像没听见一般无视盼盼而去,盼盼急得拔腿就要追。才转身,却被人一把拉住,愕然回头是健云。

你。盼盼想挣脱盼盼的手却被死死抓住。

看着云贞的背影消失在远处,盼盼又急又气。

健云把盼盼拉到僻静处的长椅旁,把盼盼摁坐在椅子上。

我就是不放心你,猜你一定会告诉干妈,所以一早就跑来了,来时正看见干妈站在门外从玻璃窗往里看,我没敢露面,一直在远处盯着,干妈站了很久,突然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等她离开后,我赶忙跑到病房向里张望,舅舅正抱着淑琴流泪。我想干妈是看到了这幕才离开的。

健云把事情的经过向盼盼简单描述了一番。

我,我没忍住就,,。盼盼有些心虚地诺诺道。

我也后悔了,不放心就一早跑来了,还是来晚了,幸好没出什么事。盼盼说完偷眼看着健云。

看干妈的神情,她一定会很快做出选择的。

嗯,我妈一贯有注意,还很犟,认准的事从不后悔,这次不知她会怎么做。

走吧,我们去看看舅舅。健云起身要向住院部走。

我去不合适吧。盼盼有些犹豫。

健云想了想,说,那你回去看着干妈,我去看看舅舅。

好,回头再联系。说完二人就一个向东一个向南走了。

到了淑琴门口,健云轻轻敲了敲门,恩华很快把门打开。由于淑琴病情好转,恩华也有了精神,显得气色不错。

舅舅,我替会儿你,你去吃些东西,休息休息。健云绝口不提刚才门外发生的一切。

健云,淑琴她醒了。恩华面容耸动,喜悦溢于言表。

舅舅,相信舅妈很快就会康复。健云微笑点头。

恩华擦擦眼角。

淑琴终于醒了,自己心里的石头也算放下了,夫妻一场,感情没了,亲情还在,希望她一切安好。恩华回到宾馆,沐浴更衣,吃了早饭,询问了工厂处,得知一切进展顺利,心情大好,便拨通了云贞的电话,两天没见云贞,不知云贞心里会不会起疑。

 电话那头,云贞的声音平和安详,恩华没听出任何异常,恩华又找了些借口,说自己昨天有事连夜赶回了香港,明后天才会回来,让云贞放心,自己一回来就会马上来见她。

  云贞在电话里嘱咐恩华不要担心自己,还让他注意身体。

恩华满意地放下电话,暗自庆幸云贞没有起疑,等淑琴身体稳定了就转回香港治疗修养,不过离婚的事恐怕要拖一拖,现在不能刺激她,要等她完全恢复了才行,相信云贞可以理解自己。

 恩华休息了一会儿又赶回医院,医生对淑琴的状况很满意,在等一两天淑琴就可以回香港治疗了,医生嘱咐不要刺激病人,情绪不能大起大落。保持稳定,要多和病人交流,刺激她的求生欲。

健云走了,说下午再来。

恩华看到淑琴病情好转,大受鼓舞,拉了椅子坐在淑琴床边,不时拉着淑琴的手回忆共同走过的岁月,淑琴听到情深处都会流泪点头。恩华又为淑琴换衣擦汗,在医护人员眼中无疑是一对恩爱夫妻。

在恩华仔细的照料下,淑琴的病情恢复神速,已可以吃些东西了,恩华亲自一勺一勺地喂着,想尽一切可能来弥补对淑琴的歉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