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清清白白做人,平平淡淡生活。
个人资料
匆匆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匆氏番茄浓汤

(2018-12-25 10:03:20) 下一个
圣诞期间做一道番茄牛尾浓汤,让一家人团团圆圆聚在一起喝着香溢四起的浓汤,无疑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
我的做法与传统做法稍有区别,上海人做罗宋汤是不加芹菜的,我觉得加上芹菜可以增加芹菜的香气,也增加了菜肴中蔬菜的成分,
番茄我不用生番茄,直接从Costco买来罐头的,既方便又能放心食用。
我的做法如下:
原料:
牛尾一盒
西芹,胡萝卜,土豆,洋葱。Tomato Sauce,Diced Tomatoes,盐,糖
做法:
1. 先将牛尾用水煮5-1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2. 再把牛尾放入开水煮,同时放入几片姜,煮约2-3个小时,直至牛尾酥烂,挑出姜片,备用。


3. 洋葱和胡萝卜切成丁,

 

 
4. 洋葱用少量橄榄油翻炒出汁,

5. 放入煮好的牛尾汤,

6. 再加入从Costco买来的罐头 tomato sauce, diced tomatoes,以及切成丁的土豆,胡萝卜,和芹菜,并放入适量的盐和糖(optional)煮30-45分钟,



7. 放入撕成碎片的卷心菜,卷心菜撕开,而不是切成块是为了更入味,煮15分钟,

 
8.浓的番茄浓汤成功了!


注:我会把牛尾汤先煮好,然后捞出牛尾,让汤汁冷却下来。把浮在汤表面,凝固了的油脂去除。如果喜欢牛油的,可以省却此步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